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23 开场

323 开场

“现在就动手?”

王庭十三卫集体休息的超大型豪华别墅内。

几名仆人打扮的男女悄悄聚集在一起,在低声交流着。

“是的,刚刚行政官大人与尊大人同时传递出来了命令,要求我们立即对“王庭十三卫”动手。”一名黄发女子肃然点头道。

殊不知。

她口中的青年行政官与尊老早已死在齐钛山的手上。

而这道命令,自然是后者代替他们二人所发出的。

“既然如此,通告大家立即启动法阵,做好牵扯战斗准备,等待我们控制了的“怪物”到来。”

几人为首的中年男子眼中精光微微一闪,立即下达了命令。

当他说出这句话后,他心中顿时涌出来了一股难以形容的激动与兴奋。

至从“天眷者”出现后,他们这些“上三贵族”无一不对此朝思暮想,恨不得付出代价来换取“天眷者”这一身份。

而如今总算有了大概率成功的希望,更何况对象还是“大名鼎鼎”的王庭十三卫,他又怎能不为此感到激动与兴奋。

“那些“王庭十三卫”现在在做些什么?”中年男子开口询问了一句。

“做些什么?还能做些什么?当然是在寻欢作乐啊!”

利用各种高科技仪器秘密监视着“王庭十三卫”的一名青年不以为然的笑道,言语里尽是对“王庭十三卫”的蔑视之意。

“即使成为了“王庭十三卫”,但依然改不了他们骨子里流淌的卑贱血脉。”

另外一名男子同样对此嗤之以鼻,似乎真的看不起所谓的“王庭十三卫”一般。

但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内心对于“王庭十三卫”的嫉妒之心究竟有多么浓郁。

“全部?”

中年男子微微一怔。

他倒是没有想过“王庭十三卫”会怎么快沉迷进“温柔乡”中。

“那倒不是,只有一小部分。”

“那就先从这一小部分人下手。”

中年男子微微点头,眼神里逐渐涌出来了一抹杀意。

“启动法阵。”

随着他的这道命令传递在了整个超大型豪华别墅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耳朵里。

肃杀之意。

顿时渐渐弥漫在了周围附近。

超大型豪华别墅内的几个后厨,原本在为“王庭十三卫”精心制作美味食物的一众厨师在接到命令后,齐刷刷立即停下了各自手中的活,宛如一名名久经沙场的士兵一般,动作协调整齐。

随即。

他们从天花板、地板、食物柜、暗柜里那出来了兵器与现代科技武器,以及一道道裹着的卷轴。

不仅是他们。

原本二十小时在打扫超大型豪华别墅各个角落里的佣人仆人们,也都是在接到命令后,眼神一变,宛如准备殊死一搏的勇士一般,纷纷从附近墙壁周围打开了早已挖穿的暗柜,拿出来了一把把能量脉冲科技武器。

而住在各个房间里的人们,则是拿出来了他们早就准备好了的长剑、长棍、长枪等特制黄金级武器。

至于他们的身份,则是黄金极限武者。

早在“王庭十三卫”还没有住进来之前,整栋超大型豪华别墅便被“上三贵族”们精心改造了一番,各个角落各个隐蔽的区域都暗藏杀机。

从享受之地变为了战争之地,亦是死亡之地。

而在这栋超大型豪华别墅地底深处,则是存在着一个大型宽阔空间。

十几名身着神秘白袍、看不清具体面容的人们盘腿围绕一圈坐在这里,在他们各自身前分别有着一个个法阵术盘摆放于地。

当命令下达后。

他们开始齐刷刷的嘴里嘀咕,念出来了一道道复杂苦涩的诡异咒语。

随即。

他们身前的法阵术盘开始逐渐发亮,并且衍生出来了一道道浅蓝纹路,朝着他们这些人盘坐围绕的中心区域逐渐蔓延而去。

不过一会儿。

一个大型法阵便就此成型。

刺眼的浅蓝光芒肆意照耀在这里。

精神法阵。

这便是这道法阵的名称。

顾名思义,它的作用便是一定程度上攻击锁定的敌人精神与灵魂,让其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削弱实力与状态,若是没有一定程度上的抵御实力,时间久了甚至还会被法阵彻底消磨掉其灵魂,沦为一个只剩下躯壳的植物人。

某种意义上而言。

这道法阵也是诺亚王庭最为重要法阵之一的简化演化版。不同于原版所拥有的威力与神通,精神法阵就显得不堪入目了。

法阵一启动。

便逐渐笼罩住了整个超大型豪华别墅,其威力开始慢慢散发。

“嗯?”

原本盘坐于床上正在修炼的阳溢如同感知到了什么一般,忽然睁开了双眼。

他满脸疑惑,抬头四顾看向了周围房间的各个角落。

“奇怪……”

阳溢呢喃自语。

就在刚刚。

他感觉到了一股奇怪的异样气息,让他皮肤上的无数毛孔都瞬间张开挺直。

“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困意?”

渐渐的。

阳溢微微皱起了眉头。

明明修炼的他精神状态饱满根本不可能会怎么感受到非常明显的困意,可如今他却偏偏感知到了。

“有古怪?”

灵光一闪。

阳溢顿时从床上走了下来,仔细感受着这一股股渐渐袭来的浓郁困意。

而此时此刻,另一边。

“大人,现在不能出去。”

超大型豪华别墅大门口,数名身着黑色精致西装的门卫微笑着拦住了身披“王庭十三卫”披风的安卡修。

“原因?”

安卡修眉头一皱。

“行政官大人和四大家族主事人正在赶来这里的路上。”

为首的门卫微微弯腰鞠躬,脸上依旧保持着笑容。

“刚刚的能量光弹是怎么回事?城区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安卡修平静看着他,开口缓缓询问道。

“大人,这个我们有所不知,但还请大人您暂时不要外出,青年行政官与四大家族主事人很快就到了,他们有非常重要的会议要与各位大人告知。”

为首的门卫依旧彬彬有礼,十分尊重的朝安卡修微微鞠了一个躬。

“如果我偏要出去呢?”

安卡修横眉冷对,丝毫不给对方面子。

“这……”

为首的门卫尚未想到安卡修如此强势,稍微有些迟疑了一下,随即开口道:“请大人不要为难小的。”

就当安卡修再次准备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他突然一愣,回头一看,眉头紧蹙。

“那是?”

他在内心呢喃道。

就在刚才。

他清楚感觉到了一股股令人不舒服的感觉逐渐笼罩住了整个别墅。

不同于阳溢的模糊,安卡修是的的确确非常清楚的感觉到了这一异变。

他身前为首的门卫见他如此异样,眼神里闪过一抹惊慌,随即开口道:“怎么了大人?”

然而他到话音还未落地。

说时迟,那时快。

嘭!

安卡修突然右臂伸出,一把抓住了为首的那名门卫脖颈,顺势把后者提了起来。

“说!你们到底在计划什么?!”

他脸色愤怒,眉头紧皱。

过于庞大的力道瞬间便把那名门卫的脸庞捏得紫青发肿。

而剩余的门卫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则是直接楞在了原地。

忽然间。

被安卡修死死捏住脖颈的门卫突然开始剧烈颤抖,双腿不停踢着前者的躯体,宛如看见了什么十分可怕的东西一般,充满血丝的眼眸里布满了浓郁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