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31 雷刺

331 雷刺

安卡城,第五城区。

林意家中。

“主人来命令了!”

原本无所事事在自家花园逗着其他母猫的大黄突然虎躯一震,猛然抬头,大大的猫眸里爆发出来了浓郁的兴奋光芒。

至从得知林意一个人去了一趟白兰城“大闹一番”哦,它一直就想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大闹一番。

如今机会终于是来了。

因此大黄兴奋到连母猫都没有告别,急忙几个连跳便回到了林意家中的大厅。

它刚一进入。

便看见了脸色肃然、且穿戴整齐的林武与林琉璃二人。

“卧槽?!”

大黄对此被吓了一跳。

“你们两咋这么快!”

“主上之命!不敢怠慢!”

“终于又能看见主上了!”

林武脸色认真,而林琉璃漂亮且粉嫩的脸蛋则是有着满满的幸福,就连一对爱心形粉色眼眸里都是浓郁的爱慕之意。

“准备出发。”

林武不知从何处掏出来了一件漆黑兜帽披风,套在了自己的身上。

而他身旁的林琉璃同样如此,其漆黑兜帽把她那精美可爱的脸蛋都隐隐遮住了几分,只有一双爱心形眼睛隐隐暴露了出来几分。

“淦!我的呢?!”

见二人都有装备,大黄顿时感觉到自己受到了冒犯。

“这。”

林琉璃扔出去了一块纯黄带有几分儿童涂鸦的披风。

“我踏马不要这种!!”

大黄在接到看清楚这件纯黄印有少许儿童涂鸦的幼稚披风后,顿时重重用右抓拍了拍地板。

“你没有选择。”

林武面无表情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便跟随着林琉璃一起从阳台跳跃而下,消失不见。

“我淦你娘!!我一定要向老大举报你们欺负猫!!”

大黄一边愤怒大喊着,一边老老实实穿上了那件幼稚印有涂鸦的纯黄披风,同时还带上了一个乳白面具遮挡住了它那硕大的猫脸。

二鬼一猫就此在林意的命令下,极速朝着“上三城区”前进。

……

……

“你能有什么后手?”

虚幻与现实交接的夹缝层里。

被阴阳神雷钉固在原地的小少年皱眉询问道。

它很讨厌被人这样吊着走的感觉,而且对象还是目前为止实力最为强大的林意。

“不是说了让你猜吗?”

林意站在它的身前半米处,眼睛直视着后者的眼睛。

“你能突破夹缝层?!”

突然想到了什么,小少年脸色微微一变,眼神里则是流露出来了少许慌乱。

如果林意能突破夹缝层的话,那么无论是它的性命还是召唤“通墟之门”这件事都将充满未知性的危险。

“还有呢?”

林意微微一笑。

“不可能!不可能!你绝对不可能突破夹缝层!”小少年咬牙切齿道。

林意再怎么强大,也不可能影响到现实空间,这根本不是战将级能拥有的实力。

“你是有后援是吧?!”

小少年慢慢恢复了平静,它认为林意是在诈他它。

“谁知道呢?”

林意耸了耸肩,学着小少年那般露出来了天真似得的笑容。

下一秒。

轰隆!

突然间。

以林意躯体为中心,爆发出来了无数道霹雳的暴躁金雷疯狂施虐在周围半空中,不过眨眼间便照亮了周围整个漆黑夜空,使之充斥着浓郁的金光。

浓郁的威压更是肆意横行在这里,使得周围的空气顿时沉重了许多,让人难以大喘气更无法动弹身躯,在虚幻与现实的夹缝层中形成了独有的特殊领域。

“金……金雷?!”

见视野里尽是密密麻麻的狂暴金雷,安卡修神情一怔,宛如痴呆了一般嘴巴微微张着说不出来任何话。

只因为金雷的特征表现以及它独有的那般强烈威压,早已被诺亚王庭大多数人们知晓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毕竟不久前白兰城那惊天一战还历历在目。

而如今狂暴金雷就怎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使他超近距离观看,这如何不让安卡修内心感到无比的震惊。

“原来是他……”

看着眼前被狂暴金雷包裹住、使之变得宛如天神一般伟大身影的林意,排名在“王庭十三卫”中第一名的安卡修顿时痴迷了。

他内心深处诞生出来了一种蕴含无数奇怪般的感情,就像似愿意无条件追随林意一般,而这便是弱者对于强者天生的崇拜尊敬之心。

“金雷?!!”

被阴阳神雷死死定固在原地的小少年目瞪口呆,脸上充满了浓郁的震惊与惊恐。

金雷大名。

不止是诺亚王庭的人知晓。

降临在此方世界中的妖魔鬼怪中的大多数也都是知道。

毕竟白兰城那一战之后造成的后续影响实在是过于庞大了,不仅仅激升了无数“天眷者”们的信心,更是让一些潜伏在其他城区的“妖魔鬼怪”又开始沉寂下来了。

“原来是你!!”

小少年早已无法保持刚才的冷静与轻松,此刻完全被惊恐与震惊吞噬,眼神里则是流露出来了一抹后怕。

“现在你还觉得不太可能吗?”

被金雷包裹着躯体、化为天神一般金光闪闪的林意微微一笑,其势越来越愈烈。

“就算你拥有金雷你又能怎样?!”

小少年脸色阴沉到仿佛能滴出水来一般,咬牙切齿的在低吼道。

“你能打破这片夹缝层吗?”

“我不是说了吗?”

林意右臂微微抬起。

下一秒。

轰隆隆!!

耀眼狂暴的金雷肆意在周围这片区域横行,爆发出来了更加恐怖与沉重的威压气息。

“唔!”

这导致一旁的安卡修都稍微有些承受不住了,下意识绷紧了自己的身体,这还是在林意刻意对他控制的情况下。

如果说刚才是有无数道金雷施虐的话,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整片区域到处都充斥着这些霸道恐怖金雷。

这让被阴阳神雷钉固在原地的小少年身躯开始犹如夏日里暴晒的冰淇淋一般,在不断慢慢融化。现如今大半张脸庞都有了几分模糊呈现出来了液体形态。

“变。”

林意看着被金雷威压不断融化的小少年,口吐一字。

随即。

只见满天金灿灿的威武金雷在话音刚落的那一刹那,化为了无数根尖锐金雷长针。

一眼看去。

满天空中尽是这般数不尽的密集金雷长针。

“刺!”

林意再次口吐一字。

下一刻。

这些金光闪闪的金雷长刺便各自蕴含着庞大的威压朝周围那些夹缝层不断刺去。

滋滋滋!

一时间。

刺耳令人心神不宁的雷鸣声疯狂暴躁响起。

“不可能!不可能!你绝对不可能做到!”

这让小少年面容苍白,疯狂呢喃怒吼道。

他的眼眸里。

如今尽是璀璨的耀眼金光,再无任何其他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