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55 告知

355 告知

上一城区边缘地带。

原本安静美好的场景已经沦为了一片修罗场。

密集的肢体残肢横布在这里,浓郁刺鼻的鲜血更是化为了一滩又一滩面积广阔的血池。

而这些模糊的残肢上统一都有着一样的颜色与徽章,从零零散散拼凑出来的话便能发现上面的一排字体赫然是“驻守大部队”。

“青鱼死了。”

在地面玩弄着人类模糊残肢用作于拼图游戏的绿发青年笑着说了怎么一句。

它的眼睛视线一直停留在地面那些模糊血肉残肢上,沾染鲜血的脸庞更是没有任何伤心沉重神色,有的只是对“拼图”浓郁的兴趣。

仿佛自己同伴的死亡,还不及尽快“拼图”完成更为重要一般。

“林意。”

脸上有着少许雀斑的红发青年眼神闪过一抹杀机,开口呢喃了一句。

对于谁杀死了自己的同伴,它们自然十分清楚。

毕竟在降临此方世界之前,它们的精神海便互相施展秘术连接了起来。

不过目前并不是合适的时机,叩心自问,它自认为面对林意不会有太大的胜算,更何况后者的身边还跟着一名排名在第一位的“王庭十三卫”。

因此。

召开“通墟之门”才是目前最为至关重要的事情。

一旦“通墟之门”被成功召唤降临此方世界,到时候什么林意什么诺亚王庭都将沦为废土,成为被征服的对象。

“在这。”

脸上有些少许雀斑的红发青年慢慢蹲下身子,从一滩浓郁刺鼻血池里拿出来了一颗散发着柔和蓝光的水晶玻璃球体。

“这就是钥匙。”

它看着这颗球体在内心呢喃自语。

随即。

红发青年右臂握着这枚球体直径走向不远处那一片璀璨绝美的星空。

在玩着“拼图”游戏的绿发青年因此也抬头看了它几眼。

当红发青年走近后,它微微张开右手,那枚闪烁柔和蓝光的玻璃水晶球体顿时慢慢悬浮升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加快了自身上升速度。

不过区区数十秒。

球体便上升到了数百米的高度,且融入进了这片璀璨夜空,化为了乌有。

咣当!

一道响彻云霄的震荡声音突然间在这片璀璨星空理爆响。

只见那有着无数星光的夜空宛如一面被扔了一颗小石子的平静湖面一般,荡起了一阵阵壮观的波澜。

随后。

一道星光闪耀的天门从天而降,来到了红发青年的身前。

“哇哦!”

对“拼图”游戏不亦乐乎的绿发青年见此,顿时被吸引住了目光,惊讶到叫出来了声。

它连忙起身,来到了自己同伴的身旁。

“这就是通往“上一”城区的门?”

它打量着这道硕大且星光闪耀的大门,仿佛在打量一个新奇的玩物一样,眼神里尽是满满的兴奋。

“走吧。”

“去见见这个世界的“上一城区”。”

红发青年显得倒是平静,率先踏入了星光闪耀的巨大门里。

紧接着。

绿发青年紧跟随其后。

当它们二妖的身影彻底进入到“上一”城区后,闪耀星光的硕大巨门立即缓缓消失不见,如同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

……

“圣门?”

安卡修一愣,他身体内的心脏在扑通扑通迅速跳动。

只因为他感觉自己似乎正知晓一个远古庞大的神秘组织,甚至是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组织。

“那……那是什么?”

安卡修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他已经开始脑补这个所谓的“圣门”了,毕竟如果林意是某个神秘组织的成员,那么林意的强大自然可以解释得十分自然。

不然大家都是人类,都是同一时期的“天眷者”,怎么可能你会强到宛如天神一般强大。

“上钩了。”

看见安卡修这副模样,林意在内心满意一笑,随即他故作肃然,缓缓开口道:

“圣门……是凌驾于诸天世界的一个组织,金雷也正是“圣门”的标志。”

“从“圣门”诞生起,我们便与“妖魔鬼怪”在做斗争,誓死保卫诸天世界的无数人族,许久之前,“圣门”觉察到了“妖魔鬼怪”想要入侵这个世界的意图,因此我来到了这里,我……就是此方世界“圣门”的代言人。”

“当众人在黑暗中看见光明时,众人的信念就是胜利的宣言,前路必将迎来黎明。”

短短时间内。

林意凭借自己的脑洞能力,构造出来了一个听起来就很宏伟的背景故事,故事的合理性也让他自己在内心为自己点了一个赞。

“圣门……妖魔鬼怪……”

安卡修如今已经完全沉入到了林意所编造的宏伟故事当中,就连眼神里都有着非常明显的震惊与震撼。

“除了负责抵御“妖魔鬼怪”外,我作为此方世界的代言人,还肩负吸纳新的“圣门”苗子。”

林意接下来的这一句话,更是让安卡修身躯下意识微微抖擞了一下。

他瞳孔放大,呼吸之间都变得有些急促了起来。

“那……那我……”

“你可以。”

面对他断断续续的话语,林意只是微微一笑。

“今晚结束后,我就会引你入门。”

安卡修听见这句话后先是一怔,随即激动到身躯在不断颤抖。

没有人可以阻挡对强者的向往,身为排名第一的“王庭十三卫”的他也是如此。

更何况,林意嘴中的“圣门”在他眼里是如此的宏伟与伟大,这岂不能让人产生向往。

“现在,我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做。”

林意侧头看着不远处周围爆发本来的震响与冲天火光,开口道。

安卡修听闻,同样把目光投向了过去。

“回见。”

话音未落。

林意的身影便消失在原地,只有少许灰尘在他刚才站着的地方微微漂浮。

“呼……”

只剩自己一个人了后,安卡修深呼吸了一口气,眼神里闪过一抹决然。

随即。

他身躯一动。

冲着距离较近的那些爆炸震动声响冲袭而去。

当林意刚刚来到“上三城区”某一高楼大厦上的制高点时,迎接他的便是一团团密集且闪烁的能量爆炸光团。

“空灵体。”

林意见此,在内心呢喃了一句。

下一秒。

他整个躯体与周围的空间开始渐渐融合,不过一会儿便完全空灵化。

随即。

砰砰砰!!!

无数道能量爆炸攻击穿透了他的躯体,狠狠砸在了周围各个高大建筑物上,使之产生了耀眼的爆炸火花与冲天的蘑菇云。

“阴阳神雷——打神鞭!”

面积巨大且浓郁的爆炸灰烟里,林意眼神一闪,在内心暗道。

滋滋滋!

旋即。

一道划破天际的银黑阴阳神雷顿时从浓郁的爆炸烟雾里激射而出,其场景之壮观宛如暴雨天时霹雳下来的暴躁雷霆一般,把漆黑夜幕瞬间照亮了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