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36 再现

336 再现

轰隆!

阴阳神雷长鞭划破天际,携带着无比伟力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击打在了对林意发动攻击的那几只庞大“妖类”身躯上。

砰!!!

一瞬之间。

爆炸声齐响。

那一只只宛如巨人一般且恐怖异常的“妖类”躯体顿时被阴阳神雷长鞭轰击成了碎片,沦为耀眼的爆炸火花直冲天际。

点数+1+1……

听见脑海里传递出来的熟悉声音,林意内心不免有些愉快。

本来他没有想过从这些“中看不中用”的“妖类”身上获取点数,结果还真的给了他一些意外。

“这……发生了什么?!”

“上三城区”各个浓郁灰烟冒起的区域,在狼狈逃跑的“上三贵族”们齐抬头看着那些给予他们无限恐怖的巨大“妖类”被阴阳神雷轰成碎渣的场景,一时间楞在了原地。

“刚刚……那是什么?”

“那些巨人“怪物”居然一下就没有了?”

“上三贵族”们震撼到眼神失去了色彩,根本还没有从刚才的壮观场面回归神来。

不仅如此。

“怪……怪物们跑了!”

有人发现了原本在追杀肆虐他们的“妖类”开始统一齐刷刷的转身朝着一个方向狂奔而去,于是乎激动难耐的开口大喊道。

“不!不是跑了!是它们改变了进攻方向!”

一名眼镜碎了一半、看上去颇有学识的老者看着这一壮观的现象,激动不已的大声道。

一时间。

这些狼狈不堪与乞丐无异的“上三贵族”们皆是把目光投向了那些“妖类”齐刷刷狂暴的方向。

不管如何。

他们总算是得救了。

而且几只爬行“妖类”明明就从他们身旁几米处飞速爬了过去,都没有伤害到他们丝毫,根本就与上一秒拼命撕咬着他们身体血肉精华的“妖类”呈现了正反比。

短短时间内。

从高处往下看,便能发现地面的无数“妖类”化为了密集的漆黑长河,统一朝着林意所在的方向狂袭而来。

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阻挡林意前往“上一”的速度。

毕竟如今血肉精华已经收集的差不多,唯一缺少的便只有时间了。

“得尽快赶往“上一”了,至于大黄他们那里应该可以。”

林意站在高处,仔细思索着。

他耳朵上那一对漆黑十字形耳坠在随着微风轻轻漂浮,就连头上的黑发也是如此。

至于大黄等人遇见了齐钛山,林意自然是从大黄那独有的攻击方式与林武的毁灭黑雷气息感受到的,距离他有一定的距离,差不多一个在东一个在南。

“嗯?”

就当林意有所行动时。

忽然间。

一阵密集且大力踩踏地面的轰声不断在他耳廓里响起。

“这是?”

他定睛一看,环顾四周。

只见周围各个方向都有密集的“妖类”冲他疯狂袭来,其速度之快令人窒息,且这些“妖类”有大有小,躯体构造面容长相各个极其恐怖诡异。

短暂的时间内。

周围建筑纷纷倒塌化为废墟,一些原本坚固的街道地面也是硬生生被践踏凹陷下去了数米,形成了一个个凹坑。

“想要用人海战术了吗?”

林意看着这一幕,微微一笑。

“只不过是不是质量差了些?”

如今朝他狂袭而来的无数“妖类”虽然数量繁多,但在他的感知下其实力与之前血海光芒刚涌现出来时的“妖类”根本不能比较。

“老弱病残”这几个字用作于它们的身上倒是非常适合。

这也是毫无办法的事情。

因为如今准备召唤“通墟之门”的那两只妖类,只用这些下属妖族可以调动且对它们自身而言不会有什么损失。

下一刻。

率先冲到林意周围的各只恐怖“妖类”猛得起跳,飞跃在了高空中。一眼看去,漆黑半空中尽是密集的“妖类”身影,如同暴雨时坠落的雨滴一般。

随即。

越来越多的“妖类”齐刷刷猛得跳起,如芝麻般漆黑点一般一拥而上,眨眼间便覆盖住了林意的整个躯体以及那栋高楼大厦的楼顶。

从远处看去,这栋极具科幻感的高楼大厦如同被一只只颜色不一的蚂蚁覆盖住了一般,鼓起了一大个漆黑大包延伸了这栋高楼大厦数十米的高度,隐隐约约达到了与天齐高一般的宏伟高度。

“那是什么?!”

地面上的“上三贵族”见到这一震撼现象,顿时惊掉了下巴,纷纷停下奔跑的步伐回头看着无数大小“妖类”覆盖着那栋高楼大厦的楼顶几层。

“它们在围攻什么人吗?!”

有人这般猜测。

“那……那会是什么人才能被这样围攻?!”

有“贵族”咽了咽口水,内心的震惊难以有语言来形容。

在他们看来。

一只“妖类”就非常恐怖了,更何况覆盖着那栋高楼大厦的岂是一只“妖类”?用成千上万这个词来形容,都过于谦虚了吧?

究竟是什么人?!

这是在场注视着这惊人一幕的“上三贵族”们内心统一的声音。

“难道是“王庭十三卫”排名第一的安卡修?!当时只有他不在别墅里!”

有人觉得自己猜中了真相,脸色剧变开口大喊道。

“应该是他!只有排名在“王庭十三卫”第一名的人才有资格这样被“怪物”针对!”

话音刚落,便有人急忙开口附和。

在他们看来。

现如今实力最强的自然当属于“王庭十三卫”中的第一名安卡修,除了他就没有别人了。

当大半部分下属“妖类”覆盖住了那栋高楼大厦后。

“叽叽喳喳的。”

被覆盖在其中的林意面无表情开口呢喃了一句。

他已经记不清有多少“妖类”尝试用自己肢体上的利爪,撕破他身上的皮肤了。然而别说是撕破,就连刮痧都谈不上。

下一秒。

“雷道……”

轰隆!

金雷一闪!

一道道金雷光束从覆盖着的漆黑鼓包里激射而出,照射了各个角落,更有耀眼蕴含着庞大威压的金雷光束照耀到了漆黑天空中。

“法衣!”

当林意最后一个字落地。

砰!!!

宛如爆炸了一般,覆盖形成密集鼓包的“妖类”顿时被金雷光束炸开,形成了飞溅出去的漆黑雨滴,散落在高空中。这里面还夹带着一些浓稠恶臭鲜血与支离破碎的肢体。

滋滋滋!!!

当覆盖鼓包被轰开,被耀眼雷道法衣覆盖着身躯的林意顿时暴露在了天地与众多“上三贵族”的视野里。

其雷道法衣散发出来的浓郁威压,瞬间便撕碎了那些距离较近的下属“妖类”躯体,而雷道法衣时不时散发出来的道道细微金雷更是足足有数十米之长,齐刷刷的霹雳在漆黑天空中各个角落,使中心区域的林意变为了一个一举一动充满浓郁威压的不可直视存在。

“是……是白兰城的那个“天神”!!”

足足楞了数秒。

下面的“上三贵族”这才有人反应了过来,激动到手舞足蹈的疯狂大跳。

他们看不清林意的样子,却能记住那金光闪闪与威压金雷的存在。

“神吗……”

无数“上三贵族”看着被雷道法衣覆盖着躯体的林意,下意识开口呢喃着。

“如果我拥有这样的力量,那我又会做些什么?”

“上三贵族”不愧为数百年的贵族阶层,其思维方式竟然从惧怕转变为了一缕缕贪婪与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