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38 通墟

338 通墟

“启动法阵。”

脸上有着少许雀斑的红发青年肃然开口道。

忽然间。

它身躯一动,右手猛然重重拍下了荒芜大地。

“哈啊!!!”

它像似用尽浑身吃奶的劲一般在拼命大吼,狰狞青筋顿时在它全身上下各个地方暴露而出,形成了非常恐怖的一幕,就连一对眼眸里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血丝。

随即。

一道道密集诡异猩红纹路从它右手食指涌出,不过片刻便覆盖住了一大片区域。

咕噜咕噜……

当这些道道诡异猩红纹路流淌在荒芜大地时,仿佛具备了生命特征一般,在不断冒出着拳头大小的鲜血气泡,更是散发着十分恶心的臭味。

一眼看去。

尽是杂草的荒芜大地上到处都是这般冒着气泡的恶心鲜血纹路。

当这些鲜血纹路冒着气泡汇集成海时,一旁的绿发青年脸上流露出来了淡淡的兴奋笑容,像似在期待什么一般,竟然朝翻滚血浪的血海中央慢慢走去。

随着它越走越深。

凝聚成海的血浪顿时逐渐慢慢覆盖住了它的大半个身子,只把它的胸膛以上部分暴露了出来。

见此一幕。

脸上有着少许雀斑的红发青年咬紧牙关,拼命抽出了按在地面上释放血纹的右手。

“哈……哈……”

它大口大口喘着气,脸色苍白。

摇摇欲坠了几圈后,一屁股坐在了荒芜大地上,像似耗费了所有精力一般,瘫坐在地面上一动不动静静看着走进血海中央的同伴。

至于那名绿发青年在进入翻滚冒着气泡的血海中央后,则是一点点撕扯开了自己身上的衣物,在满脸兴奋与潮红的状态下,暴露出来了自己那与人类无异的上本身。

问题就在于它上半身胸膛部位的那一圆形漆黑诡异图案上。

一出现的刹那。

翻滚血海便像似被搅动了一般,疯狂涌入进了绿发青年上半身胸膛位置上的圆形漆黑诡异图案。

“啊~”

莫名的。

绿发青年像似很是舒服一样,发出了奇怪的叫声。

他的上半身各个皮肤都慢慢呈现出来了一条条细长鲜血纹路,其范围之细致甚至充斥在了它的双眼与耳朵里,使它整个人看上去宛如被一条条红线缠绕住了一般。

面积广阔的血海不过一会儿便尽数涌进了绿发青年胸膛上的漆黑圆形诡异图案里,使整个图案转变为了散发着微光的血红,也让绿发青年整个人的皮肤彻底沦为了血红一片。

随即。

“啊!!!”

这一次。

绿发青年不再舒服的柔叫,取而代之的则是像似痛苦与快乐并存的古怪刺耳尖叫。

咕噜咕噜!

它胸口上散发着血红微光的圆形图案顿时一点点脱离了它的躯体,朝着上空不断漂浮而去,且在漂浮的同时一点点壮大。

当它来到了与“上一城区”那璀璨漂亮的星空夜幕下,与那轮金色圆盘齐高的高度后,它已经大到足以覆盖掉金色圆盘与大部分夜幕星空。

轰隆!

一道惊天动地般的巨响产生。

散发着诡异微光的血红图案竟然吞噬掉了金色圆盘取而代之,犹如悬挂于高空中的烈阳一般。

“哈……哈……”

当血红诡异图案完全脱离掉绿发青年的躯体后,它也像似耗尽了全身所有气力一般,看着夜幕高空那轮不断壮大的血红圆盘,直接躺了下来。

只不过它脸上的兴奋与潮红笑容却是没有减少丝毫,甚至在血红圆盘吞噬掉了金色圆盘后变得更加病态了一些。

滴答滴答……

当散发着猩红微光的血红圆盘即将成型时,那血红圆盘顿时产生了变化,一大股一大股浓稠冒着气泡的鲜血慢慢涌下,在高达数百米的高空下降了不过一会儿后,便“扑通”一声掉落在了荒芜大地上。

渐渐的。

流露下来的浓稠鲜血与天空中那轮猩红圆盘形成了一堵参天大门,其高一眼看不见尽头,其宽延伸出来了数十米。无论哪一个角落都在冒着滚烫的鲜血气泡,其大小从拳头变化为了一辆辆汽车般大小。

一眼看去。

参天浓稠血红大门已经形成了硕大的天地恐怖巨门。

通墟之门,已完全召唤而出。

铛!铛!铛!

突然间。

充满震荡之意的钟声在硕大的恐怖天地巨门里诞生,而仿佛在支撑天与地的巨门表面则是诞生出来了一团鲜血铸造而成的凶猛螺旋漩涡。

咚!

电光火石之间。

一只长满许多尖锐锋刺的血红遮天大手突然间从鲜血巨门里的螺旋漩涡里伸出,一把抓住了巨门的浓稠鲜血门框。

滴答滴答!

仿佛刚刚从鲜血大海里出来一般,那只遮天恐怖大手的各个尖锐锋利手指间都布有厚厚的一层黑蹼,在其手腕下更是有一层巨大的黑蹼连接着手臂关节处。

“嗷!!!”

那恐怖的遮天血手突然用力抓住了浓稠的鲜血巨门门框,对着外面发出了诞生出空间波澜的震撼巨吼声。像似在为降临这片世界感到兴奋一般。

“哈哈……”

见此一幕。

呈大字型躺在地面上的绿发青年兴奋大笑,尽管它的脸色非常惨白、身躯也是逐渐瘦弱成了皮包骨,但它依然对此毫不在意。

“这个世界完了……”

它咧嘴微笑,开口呢喃了这一句。

……

……

上三城区。

嘭!

被雷道法衣覆盖着身躯的林意击破了一波又一波无数“妖类”的攻击。

滋滋滋!

只听见金雷暴闪。

便有无数威压肆意横行在周围空间,压迫到那些下属“妖类”纷纷不能动弹身躯,只能任由庞大不可抗拒的威压在挤碎自己的躯体。

噗!!!

一只只下属“妖类”连林意十米都没有靠近,便就此死亡。

“嗯?”

在走动的林意步伐停顿,他抬头看向远处天际边。

“血……”

他在内心呢喃自语。

不仅仅是“感知”到了很多邪恶恐怖气息从天际边不断蔓延而出,更是以肉眼看见了诸多鲜血痕迹漂浮于漆黑高空中。

“通墟之门?”

林意内心微微一沉,眉头一皱。

妖类的速度居然远远比他预想的还要快。

而就在他被“通墟之门”的召唤吸引了注意力时,那些锲而不舍的下属“妖类”再次汇集成海,疯了似得朝他疯狂冲袭而来,宛如飞蛾扑火一般。

“滚开!”

林意皱眉大喊。

自身威压随即瞬间全部释放,暴躁金雷顿时狂暴而起。

夜幕星河,刹那间被照亮。

他右臂一挥!

轰隆!

暴躁金雷顿时凝聚成团,形成了一只璀璨流转着光晕的金光雷电大手挥舞而出。

嘭!

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建筑、妖类、树木纷纷被暴躁金雷粉碎,化为了乌有。

只手遮天!

那凝聚成海的无数下属妖类就此消亡了大半。

林意眉头微皱,身穿金雷法衣的躯体瞬间一动消失在了原地。

浓郁的威压因此消散了大半,只有少许残留在了这里。

“那……那不是安卡修吧?”

被暴躁金雷吓得瑟瑟发抖的“上三贵族”们汗流浃背,颤抖着双腿呢喃道。

“一定不是,那声音……根本就不是安卡修的!”

“是啊……若真的是安卡修,他怎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转移到白兰城去?”

被林意如此神威的金雷畏惧到心脏扑通直跳的“上三贵族们”立即发现了无法解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