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036 眼睛

036 眼睛

逃?

还是不逃?

这是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

盘坐在大门门口的大黄时不时侧着小脑袋偷偷朝屋里看去,在看见里面卧室门口的林意时,它那小小的脸上流露出来了一道犹豫不决般的神色。

虽然它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回事了,但值得肯定的是它现在已经不是一般的猫了。

它是猫中之王

简称:猫王!

堂堂猫王怎么可能待在一个人类身边,任由他使唤呢?

这简直就是有辱它的尊严。

它以后行走江湖还要不要混了?

若是被其他小猫咪知道了,它这老脸往那搁?

但问题来了。

它能成功从林意手上逃走吗?

一想到后者身上释放的那股压迫感,大黄肥胖的身子便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

之前林意撸它的时候,它很明确感受到了一股特别舒适的能量通过前者的大手涌入到了它的身躯四肢上。

那种舒适感它从没有体验过,简直比猫薄荷还带劲上头。

离开了林意,说不定它就体验不到这种极度舒适的感觉了。

大黄微微低着小脑袋仔细想了想,随即抬起了头,小脸上露出了一抹人性化的坚定。

“猫王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先暂且观察他一段时间再决定去留!绝对不是为了那种感觉才留下来的!只是先给他一个机会而已!”

“嗯!”

有了决定,大黄便老老实实盘坐在了大门门口,身后的小尾巴在轻轻摇晃着。

屋内。

“嗯?”

看着卧室里那名“少年”的尸体,林意脸上露出了疑惑。

“奇怪?为什么没有点数增加?”

他看着身前悬浮的那道深蓝半透明方框,不禁微微皱起了眉头。

【林意】

【实力:黄金一阶】

【能力:林之呼吸法(二阶)|七剑式|疾风剑步|魔气+】

【可用点数:0】

【不可用点数:0】

按道理来说,每次在击杀“怪物”之后应该立刻都会有点数进账才对,但距离林意击杀那名“少年”已经过去了两三分钟的时间,他眼前的深蓝半透明方框上依旧没有看见任何点数增加。

难道这货不是“怪物”?

林意有些狐疑的看了“少年”尸体一眼,眼睛目光落在了从脑袋大洞里掉落出来的一块块字母键盘。

不。

谁要是说他不是“怪物”,我就一拳打死谁。

你见过正常人脑袋破了一个大洞,流出来的是一块块键盘?

林意在卧室待了几分钟后,便离开了房间,朝大门门口走了过去。

“结束了大哥?”

盘坐在门口的大黄看见他出来,眼前一亮立即开口问了一句。

“嗯。”林意只是随意的回应了一下,他依然还在执着于击杀了“少年”却没有得到点数这一问题。

“难道是跟我的实力或者是跟“怪物”的强弱有着关系?”

想来想去,林意觉得这个猜测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毕竟深蓝半透明方框还存在着,这表明击杀“怪物”获得点数的方法依旧有效。

“大黄,你还能继续感知吗?”林意低头看着身边的肥胖橘猫。

他决定多试几次来验证一下他的猜测。

况且他原本的打算也是依靠大黄这个猫形定位器,去挨个击杀“怪物”。

“能啊大哥!”

大黄两只脚像人类一样站立了起来,右爪重重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仿佛在说,“放心吧包在我身上”一样。

半个小时后。

林意来到了黑石公园前门口。

“这?”

他侧头看了左肩上的大黄。

“就是这!”

大黄耸了耸小巧的鼻子,像似在追寻着味道一般。

林意见此,内心顿时一阵无语。

他抬头看向公园里面,随即走了进去。

几分钟后。

“大哥,往左拐!”

当林意走到一处石头台阶时,坐在他左肩上的大黄突然开口说了一句。

“左边?”林意目光一侧,朝那看了过去。

随即出现在他视野里的,是一个标注了游客勿踏入这一警示牌的斜坡荒地,周围有着一些密密麻麻的杂草以及一些枯萎树木。

没有多想,林意左右看了一圈趁着周围没人便踏进了荒地里。

“然后呢?”

“往下走,它就在下面!”

听着耳边传来的声音,林意低头朝下面看了过去。

斜坡荒地的面积并不算大也不算小,而这片区域除了周围几条通往各个片区的石头台阶之外,便只有一片片类似于这样的荒地存在。

掌握好力度,林意便顺着斜坡平稳的往下走着,而他肩上的大黄也因此紧紧抓住了他的衣领。

“大哥,我们离它越来越近了!”

一分钟不到。

大黄的声音便在林意耳廓响起。

他顿时停了下来,借着前面一大堆杂草遮挡身躯侧着头朝下面看了过去。

只见下方不足林意十米的一块空地上,一个长得奇形怪状的背影便随即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就是它。”

大黄伸出小脑袋微微看了一眼,便在他耳边悄悄咪咪的说了一声。

林意点了点头,没有出声。

背影有着正常人的躯体与四肢,看上去跟其他人没有什么差别,但奇怪就奇怪在背影的脑袋无比的硕大,与躯体比列完全不匹配。

它的头部跟一个电视机差不多般大小,上面没有任何毛发且非常椭圆,远远看去,说是一个鸡蛋也会有人相信。

很难想象它这幅身躯是怎么承受住其硕大脑袋的重量,而不至于导致身躯失去平衡。

背影此刻蹲着身正躲在一堆杂草后面,也不知道在干嘛,身子一动不动宛如磐石。

“这是……”

林意似乎看见了什么,瞳孔微微一缩。

只见那背影身后不远处的一颗树木旁,有着两名陷入昏迷不知生死的漂亮少女正安静的躺在草地上。

她们神情祥和,就仿佛真的只是睡着了一般,只是在不看她们身上那惨白到没有丝毫血色的皮肤情况下。

“嗯?”

拥有硕大脑袋的背影突然轻咦了一声。

林意脸色顿时微微一变。

因为他视野里的那道背影转过来了身,露出来了全部样貌。

那硕大的脑袋上空无一物,除了一只竖着的巨大眼睛以外便再无任何五官,其大小与一个篮球相差无几。

这般奇怪的模样着实让人看去会瞬间觉得身体发凉,带来的冲击感不亚于观看恐怖片时带来的感受。

巨大眼睛里的眼珠围绕着眼眶转动了整整一圈才停了下来,最终它的目光落在了林意身前的那对草丛上。

“被……发现了……偷窥”

它在内心自言自语了一句。

随即……

“杀了你!”

声音杀意森然。

眼珠瞬间猩红,宛如一滩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