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058 欲来

058 欲来

“你觉得呢?”

林意身躯表面上闪烁着道道金雷,面目平静。

他右拳轰出。

嘭!

空间微微一震。

“哇!”

文雅男子顿时被他瞬间击飞,化为了一道模糊黑影消失在原地。他眼镜破碎,里面的瞳孔挣得老大,一大口刺鼻鲜血控制不住的被他吐了出来,挥散在了半空。

文雅男子只觉得自己仿佛遭受到了一辆120码的悬浮汽车给狠狠撞击了一般,身体内的五脏六腑纷纷震荡有些甚至破裂了开来,而根根肋骨也因此被波及,造成了大部分骨折碎裂。

这一飞。

便飞出了百米开外。

直到撞在一堵街道墙壁上,才重重落在了地面。

之后他倒地不起,一动不动,宛如一具死尸。

在爆炸的一瞬间,林意体内丹田处的“林”气瞬间大股大股的运转,这使他的速度产生了质的变化,在刹那内脱离了爆炸产生的大部分冲击波,只受到了一小部分余威。

这小股余威使他身上穿着的城卫局特殊制服上多出来了一些灰尘,变得有些肮脏。

仅此而已。

这一瞬间发生得太快。

这导致旁边的大宝根本就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等他反应过来时,文雅男子早就已经倒地不起了。

“你妈的!!”

大宝面目狰狞,神色暴怒。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藐小”的林意,随即双手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电视机般大小的拳头。

下一刻。

带着呼啸之意。

他便朝下面的林意重重砸了过去。

咚!

脚下地面荡起了一阵淡薄灰尘。

他意料之中某人被砸成肉饼的画面并没有出现,相反,他那暴怒的眼神此刻却是被浓郁的震惊之色所充斥。

只见林意右手伸出,只手挡住了化身为巨人的大宝的铁拳。

滋滋滋!

他身上时而闪烁着道道狂暴金雷。

大宝只感觉那个普通的手掌如同一块坚不可摧的钻石一般,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无法撼动手掌丝毫。

“啊!!”

不信邪的大宝紧咬牙关,用上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去集中在了双手合在一起的拳头上。

根根狰狞青筋顿时暴露在了他的额头、手背之上。

“够了吗?”

林意面目平静的抬起头,看着那高达五米的巨人大宝。

“我不太喜欢仰望别人。”

“所以……”

滋!

这一刻。

林意身上闪烁的道道狂暴金雷隐约变得浓烈了几分。

这些金雷顺着他的手掌迅速流入到了大宝那巨大的身躯上。

“啊!!”

后者顿时痛苦的大叫了一声,整个眼神多失去了色彩变得木讷,高达五米的庞大身躯在控制不住的剧烈抖动。

“倒下吧。”

林意眼眸精光一闪,闪烁道道狂暴金雷的右臂震开了大宝那庞大恐怖的双臂。

因为大股震荡力量来得太突然的缘故,大宝高达五米的庞大身躯有些站不稳,身躯微微往后倾斜了一些。

砰!

在此刻。

林意右臂再次轰出。

充斥着刺眼道道金雷的右拳顿时瞬间轰在了大宝那粗壮到宛如树木一般的右侧大腿之上。

咔嚓。

在雷电轰鸣的周围空间隐约响起了一道硬物碎裂的声音。

大宝整个粗壮右腿腿骨被击穿断裂而开。

“啊!”

他脸色痛苦狰狞的大叫道,庞大身躯顿时不受控制得往地面上倒去。

而就在他身躯倒下还未接触到地面上,林意身躯微微一动,一闪而过来到了前者的胸口旁边。

随即。

轰!

他再次轰出了一拳。

道道狂暴金雷因此充斥在了大宝那庞大恐怖的身躯上,响起着“滋滋”声响。

在遭受到了林意那一拳后,他的身躯变得模糊无比,以肉眼难以捕捉到的极快速度狠狠撞在了地面上。

咚!

周围十几米范围内的大地因此纷纷裂开了一道道裂缝,地面猛得一震,在周围荡起一阵剧烈风浪。

无数碎石碎片挥散在半空中,与荡漾而起的阵阵灰尘一起。

咔嚓!

一道道骨裂声响清脆的在大宝庞大的体内响起。

他口吐鲜血,意识浑浊。

身上的皮肤早已是变得焦黑无比,冒着一些乳白烟气,时不时一丝丝细微狂暴金雷在他身躯表面一闪而过,响起了一道道“滋滋”声响。大宝头上的整个毛发都因此纷纷炸立而起。

林意缓缓站直身躯,他看着身旁那庞大恐怖的大宝。

在他的注视下,后者臌胀的身躯开始逐渐缩小,不过几个眨眼的功夫便恢复到了后者之前的正常体型。

当大宝恢复到正常体型后,他变得焦黑无比的皮肤有些却是溢出来了一缕缕鲜血,一眼看去,不下于数十道,像似被人用锋利小刀片一刀刀切割了一般。

林意的“林”气,最初便是以“木只呼吸”、“金之呼吸法”、“雷之呼吸”三个呼吸法为根基进行推演融合,这其中又以“雷之呼吸法”为特性保留了它的特点。

虽然如此,但“木之呼吸”与“金之呼吸法”的特性却是没有因此被削弱淡化,反而是隐性式的增强了不少。

具有非常强大杀伤能力的“金之呼吸法”其特性,在林意每一拳轰出都蕴含着少许。

就是因为如此。

大宝焦黑如同一块煤炭的身上才会出现了一道道细长裂口。

而这一切,恰好被街道某一处上的人给全部目睹了。

“这……”

木雅手持寒霜长剑,精致白皙的脸庞微微震惊。

她刚才亲眼目睹到了如同天神下凡的林意,仅仅一招一式便摧毁了那三名“天眷者”的场面。

扣心自问。

她自认为是无法做到如此碾压性的胜利。

木雅一想到之前跟林意说的那些话,她柔软脸蛋忍不住便是微微一红。

但很快。

她又便恢复了镇定,漂亮眼睛里露出了一抹坚定。

她绝对不会因为林意的强大就放弃决斗的。

那样做,跟懦夫无异。

“喵~”

这时,木雅旁边角落里走出来了一只有着异常柔顺漂亮橘黄毛发的大橘。

“是你呀。”

木雅顺着声音来源看去,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

橘猫正是大黄。

然而大黄只是轻轻白了她一眼,肥硕身躯便迅速的朝林意所在的方向跑了过去。

“老大!”

大黄兴高采烈的喵叫了一声,那小脸蛋上的璀璨笑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中了五百万包极品猫粮。

“你去哪儿了?”

林意轻轻瞥了它一眼,杀气显然。

在爆炸还未形成前,就当他准备释放“林”气时,他准备开口让大黄快速撤离出去,以免遭到他身上的狂暴金雷误伤。

但没想到的是,一扭头那什么东西都没有的肩膀便随即出现在了林意的视野里。

当他朝旁边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看去时,这才看见了一只体型肥硕用尽全力疯狂奔跑的滑稽大黄。那时候。

别提林意内心有多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