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072 极致

072 极致

阴暗天空,乌云密布,雷光闪烁,时不时响起着一道道震耳欲聋般的轰鸣,提醒着城市中的世人暴风雨将至。

嘭!

几乎是瞬间。

滋滋滋!

林意缠绕着道道狂暴刺眼金雷的身躯便来到了双马尾辫少女的身前,身后的漆黑披风在鼓鼓作响。

“好快!”

少女瞳孔放大,漂亮眼眸里倒映着林意那包裹着剧烈狂暴金雷的右臂。她甚至能清楚感知到里面蕴含的究竟是怎样的惊人威力。

就当林意挥舞而起的右臂准备落下时,少女突然诡异的咧嘴一笑,露出了两排尖锐到如同长针一般的牙齿。

“嗯?”

林意眉头微微一楞,他内心突然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太鲁莽了哦。”

双马尾辫少女娇弱的身躯一动未动,微微笑道,像似根本惧怕一般。

旋即。

噗噗噗!

一道道细长黑影突然从两人脚下的地面破土而出,在空中乱舞。

“这是?”

林意眼睛余光朝旁边瞥去。

数十条在空中乱舞的细长触手便随即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不过刹那之间。

嗖嗖!

这些触手便迅速一动模糊一闪,从各个方向朝着他的身躯袭去。

林意此时此刻闪烁着刺眼狂暴金雷的身躯距离双马尾辫少女不过一米,其右拳甚至不足半米,然而他却是在这一刻被抓住了攻击间隙。

要么两败俱伤,要么同归于尽!

看着裂嘴恐怖微笑着的双马尾辫少女,林意面目平静。

下一秒。

他心中念想微微一动。

“震”字决!

当满天触手即将快刺穿他的身躯时。

滋!

林意身躯上缠绕着的道道刺眼狂暴金雷突然大盛,其之刺眼光芒,蔓延在空中三尺三丈。

他躯体皮肤在这一刹那像似被涂上了一层金黄一般,整个人宛如变得像少林十八铜人一样。

轰!

剧烈的雷电轰鸣声突然在寂静的树林里顿时响起,爆发出了一道道宛如细长小蛇一般的耀眼金光,照亮了原本有些阴暗的周围。

爆!

就当满天细长触手距离他身躯不过一两厘米时,林意在内心口吐一字。

砰!

地面顿时猛得一震,荡起了一股强劲气浪。

地面上的树叶杂草被这股气浪吹晃在空中,周围一些距离较近的粗壮树木躯干甚至都因承受不住这股气浪而开始微微摇晃。

林意身躯表面上被不断挤压的狂暴金雷在这一刻被瞬间释放了出去,如同一颗爆裂金雷球体,以他为中心闪烁着朝着四处迅速霹雳而去。

那些朝他袭来的数十条触手仿佛有着痛觉一般,被金雷缠绕充斥后便在半空中不断得剧烈颤栗抖动,发出了一道道微弱的痛苦嘶叫。

而林意身前的双马尾辫少女见此,在道道耀眼金雷快要触及她的身躯时,很是反应迅捷的往后一跳,顿时拉开了数十米距离。

满天细长触手在被金雷缠绕后,不过一秒便变得焦黑无比。

当“震”字决爆发出来的金雷球体逐渐消散后,这些整体焦黑散发着缕缕白烟的触手这才得以解脱,重新钻回了地面。

林意站在原地,目光平静。

他身躯上缠绕着的道道狂暴金雷重新恢复为了刚才的那般模样。

他眼睛目光落在了远处。

同样身着城卫局特殊制服的双马尾辫少女,便随即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后者双手交叉放在身后,精致可爱的脸蛋上露出了一抹很是明显的潮红,她看着不远处的林意,呼吸开始变得急促了几分,眼神里尽是显而易见的满足。

刚刚那股充满庞大能量的金雷,让她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这还是她降临到此方世界,第一次有人能给她带来威胁,尽管只有着那么一丝。

“咕噜!”

双马尾辫少女身旁一块长满青苔的巨大石头突然产生变化,发出了一道声音。

随即。

身躯如同果冻一般软软糯糯,其表面上有着数百只诡异双瞳眼睛的吞噬怪便显露出来了原型。

“两只?”

林意看着吞噬怪与双马尾辫少女,眉头微微一皱。

“那么……”

他心中念想再次一动。

“林”气全开!

轰!

雷鸣轰响。

青山半山腰处爆发出来了一团耀眼金光,在阴暗的环境下,格外的显得异常瞩目。

“老大?”

刚走下青山的大黄听见了半山腰处的猛烈雷电轰鸣,顿时转身抬头朝着青山半山腰处望去。

它大大的猫眼里,清楚倒映出来了一团极其耀眼的金光。

瞬间。

林意身躯上缠绕着的狂暴金雷再次大盛,一股猛烈气浪从他身上不断朝外散开。

滋滋滋!

只见他浑身上下包裹着一层狂暴刺眼金雷,如同一个小型光罩一般把他罩在了其中。一缕缕像似细长小蛇一般的雷电时不时在他周围空间一闪而逝,发出了一道道“霹雳”声响,隐隐约约把那片空间都扭曲了一些。

林意体内丹田处的“林”气在这一刻被他运转到了极致,涌入到了他躯体里的每一个角落。

自从有了“林”气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尽全力爆发。

撕拉!

这时。

一道道清脆的撕碎声音突然在金雷轰鸣中响起。

林意身上穿着的城卫局特殊制服在随着他身上气势的不断攀升而慢慢碎裂开来,不过几个眨眼便完全被气浪震得支离破碎,散落在地上,暴露出来了林意身体上充满雕刻艺术气息的块块肌肉。

然而下一刻。

当“林”气运转到了极限后。

林意身体里突然响起来了“噼里啪啦”般的爆裂声响,只见他的躯体直线臌胀升高,身上的块快肌肉也像似打了激素一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臌大。

不过一个眨眼。

林意的身高便来到了2米有余,被耀眼狂暴金雷包裹着的身躯上显露着那异常壮观充满庞大力量的恐怖筋肉。

从远处看去。

他此时此刻的模样异常吓人,给人的感觉便像似在面对一头人形猛兽一般,让人根本不敢与他对视。

宛如天上降魔种,人间太岁神。

“呼……”

林意吐出了一口浓郁乳白气体,漆黑眸子也被染成了几分金色。

从“林”气被极致运转到如今。

不过区区几个眨眼,他的躯体便产生巨大变化。

林意目光落在了远处的双马尾辫少女与吞噬怪身上。

平静如水的眸子里闪过了一缕冷意。

“哇!”

看着林意这般给人视觉冲击感的变化,双马尾辫少女兴奋的叫出来了声,一蹦一跳的在不断鼓着掌。

“你……”

“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那批武者呢。”

少女嘴角突然裂开至耳根,散发着浓稠腥臭味道的口水随即流露了出来,滴落在了地面上。

她看着远处的林意。

漂亮的眼睛里尽是满满的喜爱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