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088 钢铁 (第一更 求订阅)

088 钢铁 (第一更 求订阅)

“把斗篷跟面具脱了!”

“我不!”

“脱了!”

“就不!老大你装……你威风!我也要威风!”

大黄微微抬着小脑袋,趾高气扬的开口道。

林意头上顿时冒出来了几缕黑线,右拳控制不住的微微紧握着。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即开口道。

“那就快点“感知”附近的怪物。”

“嘻嘻!”

大黄听见他的这句话顿时喜笑颜开,一鼓作气的爬站在了后者的肩膀上。

“老大,还是刚才那两个位置,它们移动速度不知道为什么很慢。”

站在林意肩膀上的大黄伸出爪子指了指右侧一条街道上。

“右边三百米,右边五百米是吧?”

林意顺着它指得方向看去,漆黑眸子闪烁着微光。

“是的。”

话音未落。

林意的身躯便瞬间一动,化为了一道看模糊黑影朝着右侧街道极速前进。

他躯体表面上缠绕的道道狂暴金雷覆盖在了兜帽长袍上,隐隐照亮了几分周围漆黑的街道。

“三楼右侧!”

不过片刻,当林意来到一栋四五层高的居民楼时,他肩膀上的大黄立即大声开口道。

“明白!”

林意右脚一蹬,故技重施。

嘭!

周围地面纷纷碎裂。

而他整个人直接飞在了空中破开了阳台上的大门,直接落在了里面大厅地砖上。

而大厅里正趴在地上撕咬着一具男性尸体的“怪物”听见身后传来的异响,脑袋竟以十分诡异的姿势一百八十度转了过去,猩红眼眸直勾勾的盯着视野里的林意。

“嗷!”

它吐出了嘴里一大块模糊血肉,冲着眼前的“入侵者”怒吼了一句。

然而下一秒。

砰!

类似于西瓜被砸碎的声音在寂静黑暗的大厅里响起。

它诡异扭过来的脑袋被林意缠绕着狂暴金雷的右拳一拳轰碎,飞溅出来了一大片浓稠恶臭血液。

“老大!正前方几十米还有一只!”

站在他肩膀上的大黄突然再次开口喊道。

林意听闻,身着漆黑兜帽长袍的身躯再次迅速一动,朝着前方卧室极速冲了过去。当看见卧室里的窗户后,他起身一跳,随即玻璃破碎响起来了一道清脆的碎裂声响。

飞跃在半空中。

林意身旁布满了无数块大小不一的细小玻璃碎片,外面的漆黑街道便随即倒映在了他的眼眸里。

而街道前方数十米的地方,赫然有一只身体皮肤呈银白色身高约三米的巨型肌肉怪物。

在周围漆黑的街道上,它如此银白的皮肤隐约有着微光闪烁一般,异常显眼。

林之呼吸法!

刚一落地。

林意身体丹田内的“林”气便瞬间运转。

嘭!

他脚下地面再次纷纷裂开,溅起来了一阵淡薄灰尘。

他整个人化为了一道难以用肉眼捕捉的黑影,朝着不远处街道上那名巨型肌肉“怪物”冲去。

不过一个眨眼。

躯体表面缠绕着道道狂暴金雷的林意便瞬间来到了那只巨型肌肉怪物的身前。

他被金雷缠绕的右臂随之往后一拉,精准无误的瞄准肌肉“怪物”的脑袋,还未等它抬头反应过来,随即便轰了出去。

铛!

街道周围空气猛得一震。

响起来了一道类似于铁器之间猛烈撞击的清脆剧烈声响。

咚!

只见高达三米有余的肌肉怪物被林意一拳轰飞,重重撞在了身后百米一堵厚实墙壁上后才倒落在地。

而那堵厚实墙壁因为遭受肌肉“怪物”的猛然撞击,顿时出现了一大道凹洞,密密麻麻的长长裂缝从凹洞往外蔓延散开着。

“这手感……”

站直身躯,林意漆黑兜帽下的眉头微微一皱。

刚才那一拳给他的感觉就像似砸在了一块坚硬无比的钢铁上一样。

他抬头朝街道前方看去。

只见在百米处冒着淡薄灰尘的那堵厚实墙壁下,身躯高达三米有余、躯体呈银白色的肌肉“怪物”歪歪扭扭的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它的脑袋被砸下去了一个大大的凹坑,足足占了整个脑袋三分之二的面积,然而奇怪的是却并没有鲜血与其他恶心的软组织物体流露出来,仿佛它的脑袋就是一块钢铁一般。

“很好。”

见此。

林意乳白面具下的嘴角微微上扬。

能承受他一击而不死的“怪物”,才是有可能诞生点数的那种。

铛铛铛!

重新站了起来的钢铁肌肉“怪物”愤怒的敲打着自己的胸膛,发出了一道道铁器之间猛烈撞击时才会响起的清脆打击声音。

随后。

它大步流星冲着林意疾跑了过来。

被砸出了一个凹坑的脸庞上流露出来了极度愤怒的表情,整个眼睛都在闪烁着猩红光芒。

林意平静看着。

掌心雷!

滋滋滋!

他张开的右手手心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凝聚了一团篮球般大小的狂暴金雷球体,周围漆黑街道刹那被许许照亮,就连他漆黑兜帽下的清秀脸颊都因此被照出了几分样子。

已经进阶到三阶的林之呼吸法,早就脱离了传统呼吸法的定义,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

因此。

林意可以不受限于招式,自主释放“林”气进行多种攻击方式。

随着钢铁肌肉“怪物”的每一步前进,街道地面便微微一震。

而当林意右手手心里的狂暴金雷球体完全凝聚后,他右臂顿时大力一挥,整个外表缠绕着无数缕细微金雷的掌心雷便瞬间涌出,以极快的速度重重砸在了前面那只钢铁肌肉“怪物”的庞大身躯上。

咣!

在狂暴金雷球体砸在钢铁肌肉“怪物”的躯体上后,立即发出来了一道剧烈清脆声响。

雷声大震,狂暴金雷包着裹钢铁肌肉“怪物”整个庞大身躯,而它因此则是在控制不住的不断大幅度抖动着。

钢铁通雷!

它被完克。

刺眼闪烁的金雷光亮倒映在林意漆黑眸子里,他张开的右手突然紧握,旋即口吐一字。

“爆!”

下一秒。

轰!

被道道狂暴金雷包裹着庞大身躯的钢铁肌肉“怪物”便顿时被炸成了无数块大小不一的钢铁碎片,散落在了街道四处。

“果然有点数!”

看着眼前浮现出来的深蓝半透明方框上显示的各个信息,林意脸上露出了笑意。

【可用点数:1】

“我好像有点喜欢这里了。”

看了一眼地面上散落的无数块钢铁碎片,林意笑着呢喃道。

他内心逐渐兴奋了起来。

点数越多,他就越强。

这里对于他而言,无疑是获取点数最好的地方。

而他肩膀上的大黄听见他这句话,顿时用着极度惊恐的眼神看着他。

“老大那里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吧?”

它瞄了一眼林意的头部,忍不住在内心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