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097 黑纹

097 黑纹

“姐姐。”

小男孩依偎在少女怀里,时不时畏畏缩缩的回头看着前方街道拐角处的那条阴暗小巷。

“别怕别怕,姐姐在。”

少女轻轻揉着他的头发,温柔的安抚着。

但她眼神里流露出来的紧张却是出卖了她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

嗷。

大黄愤怒的低吼着,其声音变得不像猫而像似一种未知野兽的威武嚎叫,光是让常人一听便立即会吓得肝胆俱裂。

它毛发上浮现出来的道道漆黑纹路越来越多,不过几个眨眼便覆盖住了它整个身躯二分之一的面积,而它那充满人性化的小脸蛋上更是有着数道这样的漆黑纹路覆盖在上面,显得有那么几分霸气。

清冷刺骨微风卷席而过。

那阴暗小巷渐渐走出来了一道高大且瘦长到极其诡异恐怖的身影。

少女瞳孔一缩,精致的脸蛋顿时被吓得苍白,整个柔弱的身躯都在微微颤抖着。

“姐姐?”

她怀里的小男孩觉察到了这一异象,正准备回头朝那阴暗小巷看去时,便被少女一把按了下来,没有让他成功扭过头去。

嗷!

大黄低吼的声音更加浓烈了几分,大大的猫眼里充满了警惕与凶狠之意,一口乳白浓气顿时从它小嘴里涌来了出来。

画面一转。

只见那阴暗小巷走出来的瘦长身影,赫然是一只长着化着诡异浓妆的老妇人头颅“怪物”,其身躯如竹竿一般细瘦,而四肢则是像似竹节虫一般细长脆弱。

“怪物”那细长到犹如一根手指般粗细的右臂握着一把长约一米之多的银白尖锐长针。

它走出阴暗小巷,仿佛觉察到了大黄一行人一般,其竹竿身躯上那颗老妇人头颅如同老旧的机器一般,一卡一卡的慢慢转过来了头。

头颅上那对猩红目光缓缓落在了少女怀里的小男孩身上,顿时眼中猩红光芒微微大盛。

花着浓妆的恐怖老妇人头颅上,竟然露出来了十分诡异的微笑,其嘴角裂开到了后脑勺把里面那空无一物且血肉模糊的腥臭嘴腔暴露在了空气中。

“乖……乖孙儿……”

它用着嘶哑的声音轻轻开口喊道。

远处街道上的少女见此,浑身发冷,身躯一颤。急忙把小男孩抱了起来,同时把他头深深埋进了她的怀里,不让他看见外令人颤栗的恐怖景象。

嗷!

这一次。

大黄终于是不再低吼,而是如同猛虎咆哮一般愤怒的吼叫了出来,一阵剧烈风浪顿时在周围荡起。

刹那间。

大黄小小的身躯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臌胀变大,不过两三秒便臌胀到了一辆悬浮汽车那般庞大。

而它身上那些漆黑纹路因此变得更加清晰可见,从远处看去,它根本不像似一只橘猫,而像似是一只下山猛虎。

“啊!”

大黄身后的少女被它这一突然的剧烈变化给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

当她回过神来之后,她这才明白之前林意口中说得“有点厉害”究竟代表着什么意思。

嘶!

阴暗小巷内突然响起一道嘶叫。

随即一只有着一头类似于脏辫一般的根根粗壮黑发,眼睛瞳孔呈淡黄,其脸色蜡黄,宽的如同一张碟子,整个身躯身高差不多在一米二左右的“怪物”顿时慢慢爬了出来,停顿在墙壁上。

它看着远处街道庞的大黄一行人,淡黄瞳孔微微一缩,大脸盘子露出了一抹诡异笑容。

大黄见此,眉头紧皱,呲牙咧嘴着。

身后长长的尾巴顿时挥动,缠绕在了身后少女与小男孩的腰上,拖动着他们二人身躯放在了自己的背上。

嗷。

它回头轻轻看了一眼少女。

后者微微一愣,随即便明白了它的意思。

“小弟,紧紧抓住大黄。”

少女低头对着旁边的小男孩开口道,同时她自己的白皙双手也紧紧抓住了大黄背部上那橘黄漆黑相间的柔顺毛发。

“哦哦。”

小男孩慌张的趴在大黄背部上,小小的双手顿时死死攥住了一坨后者身上的柔顺毛发,甚至头深深的埋了进去,不敢看外面正在上演的恐怖景象。

“乖孙!”

小巷口的那只诡异“怪物”其老妇人头颅上在看见小男孩被大黄尾巴放在了背上后,其化着浓妆的恐怖脸颊上顿时露出了一抹浓郁的怨恨与愤怒。

它那竹节虫一般细长的手臂握紧了银白尖锐长针后,整个瘦长的身躯瞬间消失在原地,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大黄一行人冲去。

一丝极其细微的丝线因此飘荡在了空中,连接着那银白尖锐长针的尾端。

下一秒。

砰!

一道剧烈撞击声音响起,荡起了一阵浓烟。

只见大黄一行人原本所待着的街道此刻宛如遭受到了跑弹袭击一般,无数大小不一的碎块散落在了周围。

“乖孙……”

长着老妇人头颅的“怪物”狰狞的低吼着,眼中猩红光芒大盛,它手持着银白尖锐长针,在浓烟逐渐消散下渐渐暴露了瘦长的身影。它微微抬头、一卡一卡的侧着头颅到处张望着。

在刚刚它手中的银白尖锐长针将要刺穿大黄时。后者那庞大的身躯莫名突然消失不见,其速度之快连它都没有捕捉到任何影子。

“啊……”

趴在大黄那柔软背上的小男孩感受着突然传递出来的失重感,忍不住好奇的微微睁开了眼睛,随即所看见的画面顿时让他吓了一大跳,忍不住尖叫出来了一声。

倒映在他眼帘中的画面视角,赫然是站立在一栋八九层大厦玻璃外层上从上往下空的那种高空感。

他旁边的少女亲眼目睹这一切,紧紧攥着大黄背部上的毛发,精致白皙的脸蛋流露出来了一抹浓浓的紧张。她甚至不敢侧头往高空下面看去,只好把头侧向大厦玻璃一边,看着玻璃里面的风景。

在刚刚长着恐怖老妇人头颅的那只“怪物”挥举着那根银白尖锐长针时,大黄那庞大的身躯顿时一动以极快的速度跃过了几个障碍物,来到了如今这栋八九层高的大厦上。

嗷。

它低吼了一声,宛如虎啸一般震慑人心。

随即它的目光便落在了小巷墙壁上那只身高在一米二左右的“怪物”身上。

一抹杀意在它大大的猫眼里一闪而逝。

先解决一只!

嘭!

空气一震。

大黄所站立的大厦玻璃顿时因为承受不住庞大的力道而纷纷破碎,响起了一道道清脆的碎裂声响,密布在半空中的无数块细小玻璃残渣便顿时飞舞在了周围半空,随即接二连三的掉落在地。

它庞大的身躯再次一动,化为了一道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的模糊虚影,直袭着下方小巷墙壁上那只“怪物”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