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稳健的辅助 > 第一波三十六章 废话

第一波三十六章 废话

二娃:“让我们恭喜翻山队打进最后的决赛,我们也祝愿国电能吸取这次失败的经验在更加重要的夏季赛重整旗鼓”

解说们其实跟网友们没有多大区别,都是喜欢吃瓜的普通人,只是他们因为职责和素养要在解说时候不能表露太多的倾向,特别是解说国内联赛的时候,至于国内战队跟国外战队比赛的时候偏袒自己人...

那不是应该的吗?

就算有点不得当的行为都可以为其开脱,更不要说以华夏战队在国外的时候从来没有做出过什么不适的行为和发表过不当的言论。

咱虽然不主动搞事,但是也从来不怕事!

当年太祖为全国人民打下江山的时候都是破烂的,就算那种一穷二白的情况下都敢跟欺负到家门口的全世界反抗,更不要说现在这么繁荣的祖国做支撑呢。

咳咳,作为一个机座(河蟹)、奋青老蛇只要说道国家的东西就有点小激动、小兴奋,总是会胡扯一堆。

说回比赛:

现在解说台上的三个人看到又有新的战队即将登顶联赛,他们还是很高兴的,这不是在表明联赛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吗?

看看隔壁,虽然李总十年九冠让他看起来无与伦比,但这也从另一边表明了这个赛区逐渐在死水化、没有了之前的竞争力,慢慢的就会让这个联赛的战队在外面失去竞争力。

(话说,像热晒、卡纳比、颗粒德这种在咱们这里打出来的人越来越多,南韩那边更多的新人会不会更加向往咱们这边啊?加上咱们自家的新人开始得到锻炼...又开始有点小激动呢)

本来弥勒都有点心灰意冷了,毕竟从S3开始一直被隔壁吊锤让他都快失去信心了。

他们真的能打赢隔壁吗?

只要在全球总决赛上分到有LCK战队的小组,人们就默认这个战队肯定会出现、自己人打他们的时候总是少一点底气,在比赛结束前总是担心被对手翻回来...

(这几天看了好些个南韩那边主播提心吊胆的样子,开始的时候很开心,想着‘你们也有这个时候’,但是后来发现这个情景怎么那么熟悉?后来才知道,这不就是几年前的我吗?)

(千万不要膨胀,真的,我现在就有点担心大家太膨胀了。对手不可怕、傲慢才是最致命的,我们吃的亏已经够多了)

跟对手去握手了之后,回到后台跟大家庆祝了好一会儿之后孩儿神摊到椅子上说:“哎,今年猪狗都没有能打进最后的决赛,我还想跟他们较量一下呢”

呵呵...

看着这个胖子没有一点批数的装杯,众人回了他一声冷笑不说别的。

虽然猪狗这几年统治了LPL、也吸走了一半以上的粉丝,自然有七道理,他们就是很多人的梦魇。

而这些人中被两人打的最惨的就是这个在装杯的胖子了,他现在不知道心里有多高兴呢,但是嘴上说出来的却是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不过现在是高兴时刻,他们也不想打击他,只是以冷笑表达了‘我们都知道你心里的想法’之后就开始合计等一下吃什么。

“现在八点多,等一下王子龙和金咕咕接受完采访回来我们出去小聚一下。要是这个赛季真的拿到了冠军,我就跟老板申请最底20W的配额好吧”

“ohhhhhhhhhh!!!!!!”

“明白了”

“不就是冠军吗?”

后台的选手们和团队成员们听到苏威的话瞬间鬼哭狼嚎了起来,虽然他们自己现在赚的也不算少了,但是一餐吃这么多真的受不了。

嗯,买鞋或护肤品上到是可能会下重本,吃上他们消受不起。

“因为辣个蓝人没有上场啊,不然以我对孩儿神的了解这次比赛肯定不会这么轻松”

王子龙神情坦然的拿着话筒,用最平静的表情说着最打击队友的话,“乌兹在另一组,不然以我们战队的尿性可能更惨,毕竟乌兹可是一次性的压制我们三个人?”

余震阿姨有点不理解,下路不是两个人吗?

王子龙看到阿姨的神情就知道她是什么想法,解释道:“下路的大头和我肯定是被欺负的名,野区的那个胖子面对对手下路的小胖子不敢来,甚至他现在就算不对线了刷野的时候都会手抖,这不就是三个人被影响了吗?”

“这...”

以余震阿姨的应变能力都有点卡壳,她虽然知道翻山队现在花式重击队友,刚刚金咕咕已经对着没有上台的三个人来了一轮了,但是没想到王子龙会变本加厉。

“企业文化,李姐一下”

“对敌人我唯唯诺诺、对队友我重拳出击”

“翻山队:没有人比我们更懂怎么痛击队友”

“行8,你们说的都对”

“翻山队其他三人:那能怎么办嘛?”

余震好不容易缓了过来之后接着问:“那对接下来的比赛你们又有什么期待呢?”

金咕咕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毕竟他的老婆和丈母娘,甚至他老娘都可能在看直播,不能在这个时候露出什么本性。

他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谁知道周围什么地方被埋了真眼?

“大不了意这个赛季是真的猛,我们没有把握,其实我们打到现在已经很满意了”

可能觉得这么说有点没有志气,他又补充道:“我中路勉强能跟对面打平、上路也差不多、野区...emmm”

“下路....emmm”

“我们战队还是有不小的希望的,毕竟打进了决赛嘛”

王子龙看了一眼这个没志气的GDX,没好气的抢话:“能不能有点出息?虽然我早就在赛季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就知道他们很厉害,但是我们都打进了决赛了,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放弃冠军?”

“是啊是啊”余震阿姨可不怕选手们搞事,想让王子龙说点有料的话,“那你是很有把握战胜大不了意了?”

王子龙:...

1秒...

2秒...

3秒...

...

7秒之后:“他们是强队,我们也不弱...”

余震:“然后呢?”

“谁都有机会,大家对接下来的决赛拭目以待吧,肯定很精彩!”

Emmm...

这不废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