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稳健的辅助 > 第一部四十八章 骂人的话

第一部四十八章 骂人的话

腿哥真是遭重了,孩儿神化身孩儿锅之后开始刷上路的人头,连续两次越了一个慎的防御塔,其中一次还带着中路的艾克一起来的。

虽然逼出了艾克的闪现,不过还是让青钢影有了不小的优势。

这个优势是指经济上的,经验上根本没有压到腿哥。

这就是为什么腿哥这个赛季号称LPL最好上单的原因,明明孩儿神这么针对他了,腿哥居然没有落下一点补刀!

慎这个英雄虽然在当初的远古时期被称之为单带最好的英雄,就是因为那个上单带引燃闪现的版本里有一个随时抵达战场的大招。

现在的慎自然没有了当初的优势,但是他的大招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单带技能,毕竟别人带传送他也可以带,但是别人没有传送的时候他的大招就成了最好的支援技能。

是真正的全球流和四保一最好的上单选择!

更关键的是,慎跟大树这种不怕针对的巨肉一样!

当这个英雄落到腿哥手上的时候,就算面对这种惨无人道的针对还能发育的挺好。

不过腿哥就算发育了起来,但是再怎么说也仅仅是一个慎,对整个战局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因为他的队友也比他好不到哪里去,特别是螳螂这场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一场比赛失利而没有缓过来,反正他本局很迷。

在慎被击杀两次没有多久,他也成了大不了意第二个被两次击杀的队员。相比起慎还能发育起来,螳螂可没有那么好的命。

等级和经济全部落后KK,最要命的是他野区被艾克和翠神反烂了,他连补发育的地方都没有,两个打野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就算翠神再怎么用处辅化,但是当他多一把无尽...不是,多近一件装备的时候能发挥的作用就不一样了。

再说了,螳螂这个英雄崩了之后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不要帮助线上了,他要是还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对线上发起gank可能就不是在帮助队友而是拉队友下水、给翻山队的选手送温暖了。

比赛进行到18分钟的时候翻山队已经推了大不了意四座防御塔(上路两塔、中路和下路各一座)、人头比是6:1(翻山队贡献的一个人头是越慎的防御塔被螳螂拿到的),经济领先了5K多。

“打不了啊,大不了意还是太急了、太年轻了,他们得稳住。他们最擅长的比赛模式不是翻山队这种莽,而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现在他们打的太迷了,这不是我们所不是熟悉的那支大不了意”

弥勒在台下解说着都替大不了意着急,他可不想大家期待已久的LPL总决赛变成一场一边倒的比赛。

“是啊,明明上一局打的还有来有回的,怎么这一局上来就变成这样了?”记得也是很着急。

蕊塔:...她也很着急!

到了这个时候大不了意能指望的只有大嘴了,其它还能看谁?

卡尔玛出了大圣杯和香炉,面对艾克的推线都应付的疲于奔命根本顾不上别的;

慎发育的还行,但也就是还行了;

螳螂和露露...一个废了、一个辅助,还怎么指望得上?

雪上加霜的王子龙带着翠神和青钢影抓了一次大嘴,就算露露死命的保护、慎套大招了、卡尔玛也传送了,但是面对发育挺好的青钢影和发育超级好的艾克(额,慎和螳螂的人头全被这个家伙给K了),一个萌萌哒大嘴真的毫无脾气,圈起来用硬伤害直接灌死了。

当比赛进行到26分钟的时候大不了意就被推了基地,当水晶爆炸的时候大不了意的五个人都有点说不出话了。

跟他们差不多的是网上众多的粉丝及评论席上的大王,他们都自闭了,完全不能理解这个赛季常规赛顺风顺水、季后赛平推的大不了意怎么会被打成这样。

“这个时候能帮到这群小伙儿的只有他们自己和后台的红米教练了”弥勒在比赛结束后只能这么说了。

而网上那些看不得大不了意好的黑粉、钓鱼者开始带节奏。

“九折水瓶?”

“这就是这个赛季LPL最好的战队之一?剑指队上来可能就战胜了翻山队呢”

“这种比赛我上我也行”

“哈哈哈,讲个笑话---大不了意2.0”

甚至不少的暴躁大不了意粉丝也加入到了谩骂的行列中,他们某些人可能骂的比黑粉还暴躁。

“哔哔哔的打得到底是哔哔哔哔哔哔什么东西”

“要是这样还不如哔哔哔在半决赛中就回家呢”

翻山队的粉丝们这个时候到是挺低调,他们甚至攒人品的重要性,虽然比谁都想高呼,但是他们忍住了。

因为狗儿子(不是乌兹的粉丝称呼,翻山队粉丝当初就叫这个)们真的好久没有这么扬眉吐气过了,但是得等到真的有结果时候再高些也来得及。

他们等得起!

翻山队的教练也差不多是这种情况,玛法特意在队员们还没有回到后台时候他就跟在场的摄像师、后勤及管理层特意交代过,不能在队员面前露出欣喜若狂和冠军已经收入囊中的样子,那样对他们影响会很大。

其他人本来很兴奋的样子不得不收敛了一点,可能会憋的比较辛苦,但是想到拿下冠军之后的快乐他们必须要先忍着。

要不然,可能不是很自满的队员们看到他们带头搞膨胀的话真就谁也拉不住了。虽然翻山队的管理层脑子里的水分很充足,但是这种时候的轻重他们还是知道的。

但是他们没想到...

大不了意这边则是另一番景像了,红米教练本来还算轻松的神态在比赛进行到中期的时候开始变得凝重了很多,他身后的大不了意众人也是如此,可能比红米教练的神态还要压抑。

等队员们回到后台的时候这种气氛降到了最底,以四月末魔都的气温不应该在后台有那种冻死人的错觉,但是实际情况确实是这样。

本来红米教练都打算狠狠地训斥一番不争气的选手们的,但是他看到队员们严重迷茫、不知所措甚至是绝望说不出骂人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