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快穿女神帅炸天 > 你1267章 当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你1267章 当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正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冷璧池冷着脸,“你怎么会在这里?”

“卖煎饼果子啊。”白酒理所当然的说着,为了赚钱,她做过很多事情,别说是擦皮鞋,卖煎饼果子和搬砖了,就连卖茶叶蛋,催债的她都做过,如果不是因为没有搭档配合,她早就大街上表演胸口碎大石了。

虽然现在她有了冷毓这个搭档了,但是冷毓不肯在这件事情上去配合她,于是,也就只有卖煎饼果子了。

白酒娴熟的铺上特制面粉,再放上丰富的配料,不出一分钟吧,她就把一份煎饼果子包好了,递到了苏渺渺面前,微笑着说道:“这个请你吃。”

苏渺渺刚开始见到白酒的时候,就有掩盖不住的讶异,现在再看到白酒如此熟练的包好了一个煎饼果子,她的心情就更是微妙了,“表姐……你还会做这个呢?”

“当然。”白酒挑眉,“我不止会做这个,我还会做手工拉面,意大利飞饼呢,等哪天我摆摊了,我叫你出来玩啊。”

苏渺渺忽然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看了一本假的小说,她只知道女主角是个玛丽苏,却不知道这个玛丽苏女主还掌握着这么多接地气的技能。

苏渺渺又看了眼脸色不好的冷璧池,她心里的疑惑加深,这个男人不是非常的酷炫狂霸拽吗?怎么会让自己的真命天女沦落到摆地摊的地步?

白酒手都举累了,见苏渺渺不接过新鲜出炉的煎饼果子,她也就收回了手,而是看向了冷璧池,唇角的笑容甚是友善又无害,“总裁,听说你想要买下这条街所有吃的东西,我这个煎饼果子可是价值十个亿,你确定要买吗?”

冷璧池咬着牙,一张俊美如雕刻的脸扭曲了起来,他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到了他要散发男性魅力的时候,这个女人就会随时随地的出现令他不快。

“一个煎饼果子就值十个亿,你真当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如你想象的那般人傻钱多吗?”

冷璧池一句讽刺的话刚说完,就见冷毓已经把白酒手中的煎饼果子接了过去。

冷毓拿着这包煎饼果子非常的宝贝,他像是怕被人抢走一般,捂着这包煎饼果子不想被其他人看到,他定定的看着白酒,说道:“十个亿对吗?我买。”

“咳!”冷璧池被自己口水呛到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冷毓,就像是他不敢相信他们冷家会出这么一个傻货。

白酒忍不住一笑,“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怎么可能会让你出钱买?你想吃的话,我再做就好了。”

冷毓才不舍的吃呢,他的一双黑色眸子里透出来了欣喜,再打了一个响指之后,一个黑衣人提着一个盒子状的东西不知道从哪里走了过来。

那人走近了,把手中的盒子打开,原来这是一个便携式的小冰柜,冷毓把煎饼果子放了进去,他冷淡的说道:“做好防腐处理,锁进我的保险柜。”

穿着黑色衣服的壮汉点了点头,又提着东西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