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快穿女神帅炸天 > 1401章 她的哥哥过于傲娇

1401章 她的哥哥过于傲娇

白酒花了一番功夫把猪绑好了,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又看着站在一边脸色难看的白覃,“原本我是打算让养猪场的大爷把猪杀了带回来的,可是我怕我妈回来的时候猪肉就不新鲜了,所以我打算养一段时间再说。”

白覃“呵呵”两声,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身为一个大公司的总裁,会有一天如此近距离的看到猪这种动物,他更没有想过,他一直以为的娇生惯养的女儿,居然是徒手能把猪给打晕的狠角色。

白覃不想在这里多留,他直接说道:“等你妈回来了,你告诉她,三天之后你爷爷的生日宴会她必须去参加。”

“可是我妈不是说要和你离婚了吗?”

白覃喉间一哽,“你这么期待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我和你妈离婚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虽然我很不想爸爸妈妈分开,但是……”白酒扬起唇,兴奋的说道:“一想到这样我就可以有新爸爸和新妈妈了,就感觉很期待的样子了呢!”

这话说的,就和有个新玩具了差不多。

白覃还是头一次觉得白酒这幸灾乐祸的样子像极了她那个气死人不偿命的妈妈,他深呼吸几下,压下了火气,“你爷爷对你有多好你别忘了,他身体不好,这次的生日宴会,你和你妈都必须来参加。”

说完了之后,白覃绕过了地上躺着的猪,头也不回的离开,他怕再多待一秒,会被白酒这张毫不留情的嘴给气出高血压。

其实不用白覃如此强调,陈豆肯定还是会带着白酒去参加生日宴会的,毕竟白家老爷子念在老一辈的交情上,对陈豆母女是很不错的了,只是可惜,白酒并不是白爷爷的亲孙女。

白酒心底里叹了口气,如果白爷爷不计较血缘关系的话,她倒是愿意以后一直把白爷爷当成自己的亲爷爷看待,而随着剧情发展,在这场生日宴会上,白覃会要求楚慎认祖归宗,到时候又是一场大戏。

也罢,等戏开场了再去纠结吧,现在多想也没用。

星期六的这一天,等白酒从补习班里走出来之后,她的瞌睡立马就醒了,“楚慎!”

白酒甜甜的笑着,朝着在门口这里等了不知道有多久的男生扑了过去,楚慎单手搂住了她的腰,受她影响,他的心情也不错。

他们来到了早就定好位置的甜品店,白酒曾经答应过楚慎,如果他坚持三天不吃垃圾食品,她就陪他去吃甜品,他做到了,那么她答应的事情也要做到。

楚慎的右手还没有好,但这一次他可不敢再装自己拿不起东西了。

白酒看着眼前的一块蛋糕,迟迟没有动手,她忧伤的说道:“感觉最近我有点胖了,吃了这块蛋糕,我一定还会胖几斤吧。”

“是有点胖了。”楚慎说着,又想了一会儿,把她面前的盘子端了过来,他为她考虑的说道:“那你就看我吃好了,我不怕胖。”

白酒沉默了一会儿,脸上重新来露出来了微笑,“其实我的体质也不容易发胖,我只是错觉而已,你看我就瘦得刚刚好对吗?”

楚慎盯着她看了几秒钟,随后实事求是的,语气温吞的说道:“刚刚抱着你,肚子上有点肉肉的,摸起来很舒服。”

白酒:“……”

她不过是想吃东西的时候在男朋友面前矫情一下,听他夸她不胖,为什么她现在有了杀人的欲望呢?

男人莫非都是得到了之后就不珍惜了?

白酒不相信自己的魅力下降的如此之快,她坐到了他的身边,贴着他的身体,抬起头盯着他的脸,她缓缓露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我今天有化了淡妆来见你的,有没有发现我变漂亮了一点?”

她靠的如此之近,哪怕楚慎是个直男中的直男,也会忍不住心猿意马,他微微弯了腰,离她又近了一些,默默的望着她的脸许久,他眼里的眸光也忽然温柔了许多。

就在白酒以为他会要亲下来的时候,只听到男生慢吞吞的声音传来,“这里……”

“嗯?”

他抬起手,食指的指腹轻轻的触碰着她的唇角,“是卡粉了吗?”

“呵。”一声冷笑之后,白酒冷漠的拍开了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