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快穿女神帅炸天 > 第人803章 这个狱霸有点萌

第人803章 这个狱霸有点萌

沈妮身子一僵。

白酒在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道:“你不可以打她。”

“哦。”戚北应了一声,又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白酒,问:“那我可以打死她吗?”

沈妮身子一颤。

看起来又软又萌的他,一说起话来,却是如此的凶残。

白酒冷漠脸,“不,你不可以打死她。”

戚北又把头低了下来,看模样,应该是不太高兴。

白酒注意到了,他手腕上的抑制器也没了,这让她心底里更为紧张了起来。

“戚北!”这个时候,洛川又叫了一声,他紧紧的盯着戚北,“你会加入我们吗?”

从见到戚北的第一眼,洛川就注意到他了,并且这么多年来,他的脑子里就只想着两件事,第一件事是带领兽人走向 ,第二件事就是拉戚北入伙,戚北是个强者,虽然他表现出来的模样很弱鸡,可兽人从来不是用外表来评价同类的。

戚北很强,这种强者,本就应该投身于建设兽人一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

可惜的是,洛川觉悟很高,但戚北就完全没有这种觉悟了。

戚北看了一眼洛川,“没兴趣。”

“你再好好想想!”洛川不肯认输的说道:“加入我们,解放兽人,带领全世界的兽人走向 ,你和我们,都会成为改变历史的人!难道你就不想离开监狱,成为 的人吗?”

“不想。”

“你……说什么?”

戚北漠不关心的两个字,把洛川ji qg澎湃的演讲一瞬就弄得茫然也没有气势了。

戚北云淡风轻的说道:“住在这里,有地方睡,还有东西吃,不犯错的话就不用劳动,重要的是,我也喜欢我的监管员,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

他这妥妥的就是胸无大志,没有人生追求,没有革命追求的米虫思想啊!

洛川惊了。

白酒听着那一声“喜欢”,心情有些复杂。

“你……”洛川既失望又愤怒的说道:“是我看错你了!你已经被他们洗了脑,同化了!”

毕竟戚北从一出生就待在这里,也没有离开去过其他的地方,对于外面的世界,他没有什么兴趣,或许也可以说,外面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值得他感兴趣的东西。

有戚北拖着洛川,白酒也可以暂时放心的把目光转移到战场上,只能见到管理员与兽人,白酒隐约觉得少了点什么,很快,她就想了起来。

是虫族!

眼见着一只虫族从黑暗里出现朝着戚北扑了过去,白酒叫了声小心,也举起了手里的枪,然而枪声还未响,一团红色火焰已经把冲过来的那只虫族燃烧殆尽。

黑夜里的火球,照亮了人的脸。

戚北慢慢的放下手,在看向白酒的时候,他黑色的双眼因为染上了火光而显得温柔了许多,他的声音里有着藏不住的欢喜,“你在关心我吗?”

“算是吧……”白酒也放下了拿着枪的手,她表情有些复杂,早知道这个家伙杀伤力极强,却没想到是这么的强,还能放火烧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