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章: 神医

1章: 神医

他是一名被称为神医的医生,一个神奇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十分奇异的怪人。他不但医术高超甚至能起死回生,而且知人生死。

他叫陈小明,年仅二十三岁,却已经是本市最出名的医生了。

这天陈小明坐在他的医务室里面,忽然有人破门而入,这人进来后拼命地喘着气,显然他是十分紧急地飞跑赶而来。

然而陈小明看到他后,却镇定自若,像是知道他会来的样子。“小黄,你别急!”他轻描淡写地对仍然是在喘着气,还来不及说话的来人说道。

小黄再喘了一会,缓过来之后,他马上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华夏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华夏来我们医院看病了---院长叫你去给他诊断!”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说:“不用诊断了!”

小黄一听奇怪了。“哎!陈医生,你还没有跟人家诊断呢!怎么就不用诊断了?”他马上奇怪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严肃而认真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诊不诊断,还不是一个死字!有什么用?”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惊叫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严肃认真的样子对小黄说:“你去跟陈华夏的家人说,准备后事吧!”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去吧!跟他的家人说,谁也救不了他!”

小黄显出十分惊诧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不对呢!我刚刚看过张华夏来了,他生龙活虎的,精神十分好,应该不是什么重病,肯定只是一些小病罢了,像他们这些有钱人,一些小病都会让你们这样出名的医生给他看的!”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说的是真的,他真的没得救了,让他家里人准备后事就是!”

小黄越来越惊诧的样子。“陈医生,问题是你还根本就没有帮人家诊断呢!甚至根本就没有看过人家,你怎么就这样断定人家没得救了的?”他不服气的样子疑问说道。

陈小明十分自信的样子说:“不用诊断,也不用看,总之,他没有得救了!”

小黄这时又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他叫了一声,不知如何是好。

陈小明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去吧!没有办法的!”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只得点了点头,跟着转身去了。

小黄离开了之后,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命该如此!”

小黄离开陈小明医务室,回到院长办公室。

而在院长办公室,华夏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华夏由他的女儿张小丽及两名秘书陪同而来。

“陈医生呢?”院长看到小黄回来了,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看了看院长,显出苦笑了一下说:“院长,陈医生说,张董事长不用看了!”

院士长一听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什么意思?”他不解地问清楚道。

小黄犹豫了一下,跟着才壮起胆地说:“陈医生说,张董事长根本就没得救了,要他们家人办理后事就是!”

“什么?你说什么?”张华夏的女儿听后即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小黄看了看美若天仙的美女张小丽,然后降低声调地对她说:“张小姐,这是陈医生说的,他说你父亲没有得救了,叫你们回去准备后事就是!”

张小丽听后即时气愤到极点。“你再胡说八道?信不信我打死你!”她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委屈的样子说:“张小姐,这不关我事呢!是陈医生,吩咐我跟你们说的!”

张小丽听后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什么陈医生,疯子来的吗?尽是在胡说八道!”她大声地骂道。

院长听到张小丽这样骂后,就马上忍不住地对她说道:“张小姐,我们陈医生是本市最出名的医生,他是被誉为神医之人呢!”

张小丽听后似乎更加气愤了。“什么神医?你看我爸他生龙活虎的,他只不过是昨晚受了点凉,有点感冒罢了,然而他竟然说我爸没有得救了,这是什么神医?”她大声地骂道。

“的确是神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院长却不服气地坚持地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的气愤。“什么神医?我看他根本就是一个神棍罢了!如果,他再这样胡说八道的话,我就到法院里面告他诽谤了!”她激动地说道。

“的确是神医吗!”院长仍然是坚持地说。

“神医?好,我要见见凶!”张小丽要求道。

院长听后猛地看着她。“你要见他?”他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倒想见见,这个神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而她的心里就在骂道:你这个混蛋,竟然无端端地说我爸没得救了,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一下你才行!

院长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对小黄说:“好吧!小黄,你就带张小姐去见陈医生吧!”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就带着张小丽到了陈小明的医务室。

“你这混蛋,我们与你无怨无仇,无端端的为什么要说我爸没有得救了!”张小丽看到张小明后不由分说马上就对其大骂道。

陈小明打量了这一位美女,发现此美女十分漂亮,俊眉修眼,顾盼神飞,文彩精华,见之忘俗,实是漂亮!

而小黄就赶紧介绍地说:“陈医生,她就是张董事长的千金!”

陈小明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显然是让她的美色迷住了。“千金小姐,果然与众不同,十分漂亮!”他不禁地在说道。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在呆呆地看着自己,却对于自己骂他,没有任何反应,就更加气愤起来了。“你这混蛋,无端端地说我爸,没有得救了,你信不信我到法院里面告你诽谤!”她大声地威胁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这行回过神,他认真严肃地说:“张小姐,我说的是事实呢!”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坚持的样子十分气愤。“你还在胡说八道,你别以为我仅仅是威胁你的而已,我告诉你,我们有私人律师,我现在就可以吩咐我们的律师到法院告你诽谤了!”她激动起来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说:“张小姐,你不相信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但是,我说的是真的,你们回去跟你爸准备后事吧!”

“你还在说,你这混蛋实在是大嚣张了!”张小丽激动起来地骂道。

陈小明认真地摇了摇头,看到张小丽越来越激动,并且一点都不相信他的样子,知道再说什么都不会有用,就只得不再说了。他点了点头说:“好吧!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的气愤,她怒视着陈小明骂道:“你这个该死的混蛋,竟然说我爸没得救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骂完了之后,她气冲冲地转身走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做?”

陈小明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你去跟院长说,准备一个医疗事故吧!而且,对像还是华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