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0章: 一次错误

100章: 一次错误

小黄听到这里彻底地明白过来了。“是的,看来死神这一次是错误了!”他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一次或者就是因为死神犯了一下个错误,才会让我有机会了!”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的样子说道:“总之,我这一次没事,肯定是因为撞巧,我走运,而死神或者又犯了一个错误一切都是哪样巧合的结果罢了!”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再继续说道:“但是,这名医生大利害了,而且他还有死神在帮助,所以,我以后仍然是十分危险!”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说:“而且小黄,我现在仍然是感觉到自己有生命危机,也就是说,我的生命危机时期根本就没有,我这一次吃下这毒物之后没事了,而结束!”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继续在说道:“总之,这名医生仍然会继续攻击我,而死神也会继续帮助他,夺取我的生命!”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他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其实你也不必如此沮丧的,因为你也别忘记了,你从这一次毒攻之中得到壮大了!你现在已经是百毒不侵了!”他又提醒陈小明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而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我现在是力量更加强大了,已经是百毒不侵了,而哪名医生以后攻击我的方法极有可能仍然是用毒的方法!但问题是,我现在仍然是感觉得到自己的生命危机,我仍然是有生命危机,而且这名医生大利害,他仍然是会更加利害的手段,更加重要的是,他还有死神在帮助他呢!”

小黄听后忽然又觉得陈小明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总之,你现在已经是百毒不侵了,必竟已经强大许多了!”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这当然的!”

小黄越来越精神的样子。“所以,死神现在想夺取你的生命,就更加没哪么容易了!”他又再说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死神必竟是死神,它是死亡的主宰者,我再怎么样都只是一个肉体凡胎,要与他抗争绝对不容易,而且还有另外一个高手呢?”

小黄听后忽然也兴奋不起来了,他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陈小明停了一下,忽然想到了什么似地猛地看着小黄说:“说到,我身体内现在由于两种奇毒的作用之下,已经形成了十分特殊的血液的事情,我又想到另外一外问题了!”

“什么问题?”小黄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把看着小黄回答说:“就是救活张小丽的问题!”

小黄一听也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不会是说,你已经又找到其他的方法来救活张小丽了吧?”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却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将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陈小明。“到底是什么方法?”他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沮丧,他点了点头说:“就仍然是用我的血液!”

小黄听后显出失望了的样子。“还是你的血液?”他问清楚地说道,似乎是不死心的样子。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以前用我的血液,或者只是有机会将李小丽救活,但是,如果现在用我的血液的话,我可以保证的是,绝对可以将张小丽救活了!”

“是这样!”小黄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没有错,就是用我的血液,因为我现在的血液其活跃程度是平常血液的数十倍甚至是上百倍,用其来救疾张小丽就再好不过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明白道。

陈小明就再次说道:“是的,没有错,用我的血液救活张小丽是唯一的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来的!”

小黄再点了点头,然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如果用你的血液救活张小丽的话,后果会是怎么样的呢?我的意思是,你能不能也活下来?”他马上问清楚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即时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如果用我的血液救活张小丽的话,后果我仍然会是死亡!百分之百的死亡!”

小黄听后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陈医生,这不对吧!你的血液状态不是已经改变了的吗?你的血液不是比以前更加活跃的了吗?为什么后果,你仍然会是死亡的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仍然是沮丧的样子。“因为,张小丽已经死亡了,救她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必须用尽我全部的血液,没有其他的选择!”他解释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的样子越来越沮丧。“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一这个办法!”他再次强调地说。

“不,陈医生,对此你可千万别冲动,你必须再等一等,千万别冲动地救活张小丽了!”小黄猛地提醒陈小明道。

陈小明却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但是,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但是,这是可会让你死亡的,到头来你仍然是输给死神了,这个方法再怎么样都要不得!”小黄再次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但是,张小丽,我是必须得救活的,我必须得这样做!”

“哪就再想想其他的办法,绝对不能以命换一命了,这根体就不值得!而且,你要是死了的话,张小丽也活不了多久的,因为死神肯定不会放过张小丽,张小丽在没有你的保护之下,很快就会让死神夺去生命了!”小黄努力地分析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