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1章: 越难救活

101章: 越难救活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又说:“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呢!哪就是,张小丽死亡的越久,就越难救活,也就是说,她死亡时间越久,救活她的机会就会越少了!我不能再等下去了,如果再等下去的话,哪救活张小丽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

小黄一听又是紧张了起来。“陈医生,你听我说,你真的不能冲动的,对此你真的不能冲动了!张小丽是必须得救活,这是必须,对此我也知道,但是,必须不能一命换一命了,而且这个方法绝对是一个下下策,到时候,给救活了的张小丽在没有你的保护之下,仍然是会让死神夺去了生命,哪时候,你就真的是大不值得了!”他再继续努力地分析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看到陈小明停下来,在思索着,知道他也赞同自己的说法了,就马上又再努力地说道:“陈医生,我们必须再想想其他的办法,必须再等一等!”

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这事,我已经想了很久,绝对不会有其他的什么任何第二个方法,这是唯一可能救活张小丽的方法来的!”

“但是,我刚才不是跟你分析得很清楚的了吗?这根本就值得,到头来,死神将会是大获全胜了!”小黄激动地提醒说。

陈小明听后又是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再继续说道:“总之,这事绝对不能冲动,必须从长计议!”

陈小明听后再想了想,然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只能这样了!不过,我不能再等得大久了,而且已经死亡了的张小丽也等不得!”

小黄听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再想到想,然后显出精神起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小黄,吴治邦这一次失败了之后,我相信,他肯定还会有第二次!”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肯定会是这样了!”

陈小明没有说话,又是在思索了起来。

小黄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说,他接下来会用什么方法攻击你呢?这一次是用毒,他下一次会用什么方法?”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就想了想,跟着说:“他是一名医生,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医生杀人,除了用毒真的还想不到他会用什么方法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这是在说,他仍然会用毒攻击你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会是这样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肯定地回答后,就显出十分精神起来的样子笑了笑说:“陈医生,如果他用毒的话,哪就一点都不用怕他了!因为,你现在已经是百毒不侵,怕他用什么毒呢?”

陈小明听后也笑了笑点了点头,样子十分的自信。“是的,如果他用毒的话,真的应该不用怕他什么的?”他肯定道。

然而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说法后,却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陈医生,怎么是应该了,是绝对不用怕他才对的吧?因为你都已经百毒不侵了,你还怕他什么呢?”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听后却苦笑了一下说:“小黄,我的说法是没有错的,真的只能是应该而已!”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为什么是应该不是绝对呢?”他只得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因为,这名医生大利害了,其医术的高明程度在一些方面可以说是超过我的,比如吧!他下的毒,我就根本就检验不出来,这证明在这方面,他甚至比我要高明!”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陈医生,他再高明,他用毒再高明,你都已经是百毒不侵了,怎么还是怕他呢?”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因为,世事无绝对,而且正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我能百毒不侵,但是,他提练的毒或者在百毒之外,也就是说,比百毒还要利害呢?”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然而他明白过来后却显出怀疑并且不服气的样子疑问说:“问题是,这个医生真的有这么利害吗?”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他的毒,我竟然检验不出来,这足够说明,他的利害程度,甚至可以说,在用毒方面,我不及他,他胜我一绸!”

“是这样!”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担忧起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说这的确是一个十分利害的对手来的!”

小黄听后再点了点头,而他的样子就越来越担忧了。

陈小明再继续地说道:“而且更加主要的是,他有死神在帮助他,护佑着他,他对付我就会是应心得手,十分顺利起来!这对于我来会是更加防不胜防了!”

小黄听后忧虑的样子停了一下,他想了想,然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相信,你还是可以应对他的!你现在拥有百毒不侵之身,而且还拥有常人所没有的感知能力,所以我认为,你还是可以对付这个医生的!”显然他是在对陈小明进行激励了。

陈小明听后果然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就看看他怎么出招了!”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说在吴治邦这里。吴治邦正在办公室里十分兴奋,十分开心的样子坐哪里,他心里在想:这一次陈小明是绝对跑不掉了,只要陈小明一死,哪华夏集团公司就会是我的了!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破门而入。吴治邦一看仍然是小许。看到小许破门而入,吴治邦气愤极了。“小许,你到底想干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破门而入,你是不是嫌命长了!”他厉声地骂小许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