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3章: 百毒不侵之躯

103章: 百毒不侵之躯

吴治邦认真地点了点头无奈的样子说:“这哪里还有假呢?”

李医生听后看了看吴治邦,显出相信了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说:“这陈小明真的有这样利害吗?世界上没有人能化解的毒,他吃下去之后竟然是没有死!除非他是---”

吴治邦听后显出极好奇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除非他是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听到吴治邦的追问后,就想了想,跟着却摇了摇头说:“但是,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他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人呢?”

吴治邦看到李医生吞吞吐吐的样子,就更加好奇了。“李医生,到底是什么不可能?”他马上追问说。

李医生再想了想,然后才回答说:“除非他拥有百毒不侵之躯,否则吃我的毒是绝对不可能没有死的!”

吴治邦又是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百毒不侵?”他问清楚地说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只有拥有毒不侵之躯,吃下我的毒后才能有存活的可能!”

吴治邦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也就是说,陈小明就是百毒不侵之人了?”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李医生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吴治邦看到他又坚决地否定的样子,不解地问清楚他说:“李医生,这怎么又说他绝对不可能拥有百毒不侵的可能性呢?”

李医生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就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因为,我就曾经做过无数次的试验,然而我还是失败了?”他激动起来的样子问答说。

吴治邦听后笑了笑,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也就是说,你曾经努力地使自己拥有这样的功能,然而却失败了?”他问清楚地说。

李医生看到吴治邦有取笑自己的成份,有些不高兴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或者也可以这样说吧!但是,我相信,世界上绝对不会有人拥有这样的功能!”

“也包括陈小明?”吴治邦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当然了!”不等吴治邦话音落下,李医生就马上这样肯定地说道。

小许听后马上接着地说:“但是,问题是,陈小明吃下你的哪些毒后,却仍然是没有死,这又怎么解释呢?”

“这个!---”李医生听后叫了一声,回答不出来了,并且显出不生所措的样子。

吴治邦就对李医生说:“对于这小子,你也别小看他了,这小子的确是十分利害的,并非是一般的常人可比,他可不是一般的常人!”

李医生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你是说,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身躯所以才会吃下我的毒后没有死?”他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否则,怎么解释他会没有死呢?”

小许又紧接着地说道:“除非---”他虽欲言又止,没有说出来,却李医生也肯定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李医生猛地看着小许。“你说是想说,除非是我的毒不行,对吧?”他厉声地问小许道。

小许点了点头。

李医生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摇了摇头,十分激动的样子说:“我告诉我吧!我的毒绝对可以毒死一位神仙,就是神仙将我的毒吃下去了,他也没有得救!”

“哪为何陈小明会没有死呢?”小许马上追问说。

“这个!---”李医生听后又是不知如何回答好了。

吴治邦看了看李医生,然后对他安慰地说:“李医生,你也放心吧!我还是相信你的!”

李医生听后猛地看着吴治邦,他想了想,然后猛地对吴治邦说道:“或者,他真的拥有百毒不侵的能力吧?”

吴治邦马上点了点头说:“对了,哪如果他拥有这种能力了的话,你该如何对付他呢?这才是关建的问题!”

李医生听后马上猛地点了头说:“是的,这才是问题的关建,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能力了,我也能对付他,这才是关建所在!”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说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是说,你有办法对付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能力?”他问清楚道。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并且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头说:“正是!”

吴治邦听后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当真?”他马上问清楚道。

“绝无假话!而且,我也从来不说假话!”李医生肯定道。

小许听到这里好奇了。“哪你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对付他百毒不侵的能力的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对小许说:“有一种毒,这毒可以例在百毒之外,也就是说,即使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身躯了,他会中毒身亡!”

小许听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也就是说,这种毒是根本不存在世间之上的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吴治邦听后却心急了。“关建的问题是,你有无这种毒?”他马上追问说道。

李医生冷笑了一下,反问吴治邦说:“你说呢?”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问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回应说:“既然世间上根本就不存在的东西,你怎么可能会有呢?”

李医生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吴总,这你就错了!”

吴治邦听后显出惊讶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李医生,你是说,你有?”他问清楚地说道。

李医生更加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道:“当然了!”

小许也马上问清楚道:“你是说,你拥有世间上根本就不存在的东西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绝对可以这样说!”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却仍然是不大相信的样子。“李医生,既然是世间上不存在的东西,你又怎么可能会拥有呢?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小许追问说道。

吴治邦却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当然看似是自相矛盾了?但是,事实上我的确是拥有了世间上根本就不存在的东西?”他肯定地回答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