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6章: 毒气的功效

106章: 毒气的功效

“马上离开我们公司!”保安安队长厉声地回应说。

然而小许却显出十分有道理的样子。“为什么呢?你们这是为什么呢?古人都有不斩来吏的规定,我是永恒公司的人,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我的?”他拼命地理论说道。

保安队长马上厉声地说道:“别废话了,走吧!这是我们陈总吩咐过的事,你说什么都不会有用的!”

“你们!---”小许听后叫了一声,也不知如何说好了。

“走吧!否则我们们动粗了!”保安队长厉声地对小许说道。

小许没有办法,只得站了起来,然而他一站起来后,不小心手碰到了口装上的哪个瓶子,瓶子顺势从他口装里面掉了出来,而周围又很多的人,气氛也十分紧张,所以包括小许在内所有的人都没有发现,从小许身上掉下来的这个瓶子。

这就样小许给保安们押着走了。

小许给保安们从华夏集团公司里面赶了出来,他出来后发现自己口装轻轻的,伸手一摸吓了一大跳。原来,李医生给他的装有毒气可以将陈小明毒死的哪个瓶子不见了。

小许想了想,想到肯定刚才在大堂前台里,跟保安们争执的时候掉了,就想回到华夏集团里面去寻找,然而守门口的保安马上将他拦住。“你干什么?”保安拦住小许厉声地问小许道。

“我在里面掉东西了,我得回去找!”小许马上理论地说。

“不行!李秘书吩咐了,你绝对不能呆在公司里面,滚吧!”保安厉声地回应说。

小许仍然是十分讲道理的样子。“但是,我真的在里面掉东西了,而且是十分重要的东西来的!”他努力地说道。

“滚!”保安不由分说,马上赶他走道。

小许看到保安这样的态度,知道进去华夏集团公司里面是不可能了,就停了一下,然后只得转身沮丧地走了。

而在华夏集团公司大堂的前台里,有一个富商模样的人走了到前台小姐面前。

“小姐,您好,我是李氏集团公司的,我已经与陈总约好了!”这富商对前台小姐说道。

前台小姐听后马上笑着回应说:“请你等等,我马上跟陈总说一声!”然后她拿起电话拨通。“陈总,有个李氏集团公司的人说与你约好了的!”前台小姐在电话里面对陈小明说道。

“是的,没有错!带他进来吧!”陈小明在电话里面回应说。

“是的,陈总!”前台小姐称是道,然后她放下电话对富商说:“陈总,说你可以进去了!”

“好,哪就带我去见你们陈总吧!”富商心急道。

前台小姐听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这还不行!”

富商听后不解了。“怎么还不行了?我可是要与你们陈总谈一单大生意的!”他仍然是十分心急道。

前台小姐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黄助理刚才吩咐过了,所有要见陈总的人,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查!”

“什么?”富商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对不起了,先生!”前台小姐抱歉说道。

富商也没有办法,只得点了点头。

跟着前台小姐,就将几名保安叫了过来,然后给富商检查,经过一翻详细的检查之后,前台小姐对富商说:“先生,你没有问题了!”

富商听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我现在可以去见陈总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前台小姐点了点头说:“是的!”

“哪赶快带我去吧!”富商催促道。

前台小姐笑眯眯地点了点头说:“走吧!”然后她先行去了。

富商马上跟了向去,然而他走了两步后,忽然觉得身后有什么东西,就停了下来转头往身上望去,原来在一张椅子的低下有一只漂亮的瓶子十分显眼。富商看到这瓶子后想了想,然后走了回去拾了起来。并且在自言自语地在说道:“这东西或者是谁人掉了的,我直接地交给陈总,为此显示我的诚实!”

富商说完将瓶子放入口装然后向前台小姐追了向去。

“刚才为什么要回去?你掉了什么吗?”富商到了前台小姐的跟前,前台小姐奇怪地问他说。

富商听后笑了笑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发现在椅子低下有一只十分漂亮的瓶子,我想肯定是谁人掉了的,所以拾了过来!”说着他从口装里面将这只瓶子拿出来推到前台小姐的面前。

前台小姐接过这只瓶子,她看了看,然后不以为然地说:“这瓶子没有什么特别,或者是人随手丢掉的,这人也没公德心,竟然随使丢垃圾了!”说着她随手就将这瓶子扔进垃圾箱了。

富商看到前台小姐将瓶子扔了,就也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摇了摇头,然后跟着前台小姐继续去了。

然而富商走了几步后,忽然想到了什么,又停了下来,跟着他想了想后走回扔进哪个瓶子的垃圾箱前,他伸手将哪个瓶子拿了回来。然后他又回到前台小姐跟前。

前台小姐看到他这样的举动奇怪了。“先生,这瓶子没有什么特别,根本就是一个没有公德心的人随手扔掉的罢了,你要它来做什么?”她对富商疑问说道。

富商笑眯眯的样子说:“我要将它交给陈总!”

前台小姐听后更加不解了。“为什么?”她马上问明白道。

富商仍然是笑昧昧的,并且显出些惭愧的样子说:“不怕跟你说吧!我就是为了对陈总显示我的诚实信用!”

“哦!你这是为了向陈总显示你的拾金不昧?”前台小姐笑了笑问清楚道。

富商点了点头说:“没有办法的,我必须做与这单生意!”

前台小姐听后笑了笑,然后对富商点了点头说:“哪好吧!”跟着她就继续走了,而富商就赶紧跟了向去。

然后前台小姐就将富商带到陈小明的办公室门前,她用手敲了敲门。

“是谁?”里面一个警惕的声音问道,而这声音显然正是陈小明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