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章: 大有吸引力

11章: 大有吸引力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将她救下来再说吧!能不能救她,都还是一个问题呢?还说什么以身相许?”

“但是,我觉得她会的,因为我觉得你与她才是一对,天生的一对!”小黄仍然是在开玩笑地说,或者也是在故意激烈陈小明。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心里在想:希望到时候,这个女人真的会感激我吧!当然了,最好她一感激我之下,能成为我的女朋友,的确我对她是有一些一见钟情的感觉。这个女人大漂亮了,大有吸引力了!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张小丽的男朋友李建雄这里。李建雄的手下这名小混混这天急急地找到李建雄。

“大哥,找到方法了!一个神不知鬼不觉就可以将这个女人做了的方法!”这名小混混看到李建雄后马上对李建雄说道。

李建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什么方法?”他马上问清楚道,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

小混混从身上拿出一只里面装有液体的小瓶子对李建雄说:“大哥,这种毒药无色无味,而且更加重要的是,死亡之后就算法医也验不出是中毒而死的,看上去就如一般猝死罢了!”

李建雄听后马上伸手将将瓶子接了过来,样子更加精神了,他看着小瓶子说:“有这么神奇,从哪里得到的?”

小混混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我从一名江湖术士手中得到的!”

李建雄显出笑容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混混看了看李建雄然后对他说:“大哥,就这么做吧!绝好的机会来的!”

李建雄听后猛地看着小混混又如同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显出犹豫不决的样子。

“大哥,你怎么了?这机会千载难逢,可千万别失去了?”小混混看到李建雄犹豫起来的样子就马上这样对他说道。

李建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女人我真有些舍不得!”

“哎!大哥,女人吗!多的是,有了钱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呢?不就是一个女人吗?”小混混不以为然地说道。

李建雄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但是,这个女人的确与众不同,她大漂亮了,而且我追求她这么久,多多少少有感情的!”

小混混听到李建雄这样说后,心急起来了。“大哥,你什么时候,变得婆婆妈妈起来了呢?你不心狠手辣的话,是得不到华夏集团公司的,得到华夏集团公司,我们就可以拥有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了!”他激动起来地对李建雄说道。

李建雄听后仍然是在思索了起来。

小混混看了看他,然后继续对他说:“还有大哥,你根本就不可能得到这个女人的,她之所以让你做她的男朋友,只不过是让你做个替代品罢了!到时候,她找到一个好的,比你好的,肯定会甩掉你的,人家是什么人呢?一个千金小姐,怎么可能会跟你这样出身的人结婚,不可能的事?她甩掉你是迟早的事情!”

李建雄听后又觉得小混混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

小混混再看了看李建雄说:“大哥,干吧!”

李建雄再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好,干,将这个女人干掉,然后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得到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小混混一听即时笑了。“是的,大哥,这才对的吗!”他点头肯定道。

李建雄看了看手中的小瓶子说:“很简单的,这个女人对我一点防备都没有,只要我在她的食物上放下这东西就行了!”

小混混听后马上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建雄忽然显出咬牙切齿,十分穷凶极恶,凶相毕露,还原他的本来面目。“好,将这个女人做了!”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事不宜迟,就这两天!”小混混马上这样说道。

“好!”李建雄又是咬牙切齿地叫了一声好。

然后他们这继续商量了下去。

另一方面,陈小明为了劝说张小丽想再去她的办公室找她,然而门卫根本就不让他去,这显然这是张小丽吩咐门卫这样做的。

陈小明没有办法,只好在华夏集团公司大门口等着。

很快下班了,张小丽从华夏集团公司大楼里面走了出来。陈小明看到她后马上向他走了过来。他拦在张小丽的面前。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拦在她面前气愤极了。“你这该死的混蛋,到底想做什么?”她厉声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认真地对她说:“张小姐,你必须相信我,你真的有生命危险了,你必须防着你哪个男朋友!”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的气愤。“你这个疯子,给人滚开,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她大声地对陈小明威胁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张小姐,你必须相信我,否则我真的会救不了你的!”他努力地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用极愤怒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滚!再不滚,我就叫保安了!”她再次威胁地说。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张小姐,你必须相信我!”他再次说道。

张小丽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旁边的保安说:“安保,这混蛋在搔扰我,将他给我赶走!”

陈小明听后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将身休让开给张小丽走了。

张小丽怒视了一下陈小明,然后气冲冲地走了。

“你相信有死神吗?”陈小明忽然大声地这样对张小丽叫道。

张小丽听后停了下来,她怒视着陈小明没有说话,样子有些迷惑不解但是仍然是十分愤怒。

陈小明马上继续对她说道:“是死神,你爸的死是因为死神,而你现在有生命危险了,也是因为死神!”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我,然后冷嘲热讽地说:“真的是一个疯子!”说完她继续走了。

陈小明这时又有些心急了。“你不相信我,叫我怎么救你?”他大声地对张小丽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