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1章: 肯定已经死了

111章: 肯定已经死了

吴治邦又是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的,陈小明肯定已经死了!”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想了想,跟着他猛地对吴治邦说:“吴总,这样吧!我去打听打听,看看陈小明到底是不是死了!”

“好!”吴治邦听后马上叫了一声好。

小许就看了看吴治邦,然后显出些惊恐的样子问他说:“吴总,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的呢?”

吴治邦听后想了一下,然后也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

小许想了想,然后疑问说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吴治邦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总之觉得它十分强大,而且十分可怕,我有了它的护佑之后,就什么都不用怕,做什么事情都不用怕?”

“是这样!”小许听后显出更加惊恐的样子叫道。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第二天,小许急急地来到吴治邦的办公室里。

“吴总,不对,你的感觉错了!”小许看到吴治邦后马上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对他说道。

吴治邦听后也即时将手中的工作放下。“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仍然是没有死,他仍然是活生生地在哪里!”小许回答说。

“什么?”吴治邦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而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

小许就再次说道:“我亲眼看到陈小明活生生地在哪里,他仍然是没有死!”

吴治邦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解的样子。“有这样的事?”他不禁地疑问说道。

小许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吴总,你的感觉是错误的!”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小许,他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是它告诉我的,这应该不会有错!”

“然而陈小明的的确确仍然是活生生地在哪里!”小许马上这样提醒地说。

吴治邦再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这东西十分强大,他不绝对不会有错的!”

“但是,陈小明的的确确没有死呢?吴总,这怎么解释?”小许又是再次提醒吴治邦地说道。

吴治邦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许,似乎醒起来什么的样子。“只有一个可能性!”他说道。

“什么可能性?”小许马上追问说。

吴治邦睁大眼睛看着小许,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陈小明死而复生了!”他回答说。

小许听后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是说,陈小明其实就是已经死了,但是他现在又复活过来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的了!”

小许想了一下,然后又说:“也就是说,其实陈小明的确是将哪毒气吸入体内,然后他中毒而亡,但是,他后来又复活了?”

吴治邦听后再点了点头说:“肯定正是这样了!”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十分难以置信的样子。“人死了之后,还能复活吗?”他这样疑问说。

吴治邦想了想说:“它告诉我,陈小明已经死了,是绝对不会有错的,而现在陈小明却活生生地在哪里,就只能证明陈小明死了之后,又复活了!”

小许听后显出惊恐的样子看着吴治邦。“吴总,你就如此相信哪东西?”他马上疑问说。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哪当然了,它无所不能,我当然相信它!”

小许的样子更加惊恐了。“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他又是疑问说。

“总之,就是十分强大的东西,无所不能,十分可怕!”吴治邦也显出惊恐的样子说道。

“是这样!”小许叫了一声,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

吴治邦想了想,然后对小许说:“陈小明,既然仍然是没有死,哪我们就还得继续!”

小许听后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这陈小明怎么也弄不死他,他甚至可以死而复活,起死回生。”他说着停了一下,然后小声地说:“我看我们放弃了吧?”

吴治邦一听猛地看着他。“什么?你说什么?放弃,绝对不,绝对不可能的事,我一定要将他弄死为止,我就是不相信弄不死它!”他咬牙切齿地否定道。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小子甚至可以死而复活的呢?根本就弄不死的!”他提醒地说。

吴治邦马上摇了摇头说:“不,不可能的,不可能弄不死他的!它要其死的人,不可能死不了的!”

小许听后看了看吴治邦,然后又提醒地说:“问题是,他现在为止,仍然是活生生地在哪里呢!”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的提醒后就再想了想,跟着他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意外,一定是意外!他本该已死,却没有死,这肯定只是意外事件罢了!”

“是因为意外?”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问清楚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是的,这肯定是一个意外事件罢了!这小子本该已死,它要其死的人,不可能还会活到现在的!”

小许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又说:“哪现在我们该怎么做呢?哪个李医生,看来也根本就对付不了他!”

吴治邦想了想,跟着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说:“这小子一定会死的,我们一定可以弄死他的!”

“但是,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小许听后又是马上提醒地说。

吴治邦再想了想,然后回答说:“找李医生去!”

小许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他的毒气根本就毒不死陈小明,也就是说,他根本就弄不死陈小明的,找他还有用吗?”他提醒地说道。

吴治邦再想了想,跟着却摇了摇头说:“不,他已经将陈小明弄死了,只不过因为意外又让陈小明复活过来而已!”

“是这样!”小许听后显出惊诧的样子说道。

吴治邦就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的!”

小许想了想,然后又问吴治邦说:“还是要找这名医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