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4章: 一物降一物

114章: 一物降一物

小黄听后马上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你似乎说得有道理呢!”

陈小明仍然是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我相信,他们也只能用这种方法对付我了!因为,正如你所说的哪样,我现在已经是变得十分强大了,根本就没有任何药物可以将我毒死!要对付我,就唯有用一物降一物的原理!”

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他们能找到这种对付你的方法吗?或者说他们能找到,这种可以克服你体质的药物吗?”

陈小明眉头紧皱的样子回应说:“我相信,一山还有一山高,天外有天,世间上的能人异仕还是有很多的!”

“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眉头紧皱得更加的紧,样子更加之忧虑。“而且他们还有死神在帮助着,护佑着,为此他们对于我的威胁就会更加的大了!”他又说道。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我现在仍然是感觉到生命危机,就足以证明,他们对我仍然有极大的威胁!”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问陈小明说:“哪陈医生,我们现在是不是得做一些事情呢?否则,似乎就是等于坐以待毙了!”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是得做一些事情!否则的确是坐于待毙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该做什么事情好?”他又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再想想,然后却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还是想不到该做什么事情?”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我现在到底该做什么事情好呢?”

小黄再想了想说:“陈医生,看来这件事必然会是一件十分重要,与你是生死犹关的事情!还或者跟最亲密的人有关的事情!“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与我生死犹关,而且还可以是与我最亲密的人有关?”他再问清楚地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肯定是这样一件事情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再想了想,跟着忽然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小黄。“会不会是这样一件事情呢?”他马上疑问说道。样子十分紧张十分激动。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是什么事情?”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拯救张小丽的事情!”

小黄一听即可猛地震了一下。“陈医生,你是说,这件事情正是拯救张小丽的事情?”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件事情是与我生死犹关,而且张小丽是我的女人,她当然是我最亲密的人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说道:“是的,小黄,看来,这件事情就是拯救张小丽的事情了,我现在是该拯救张小丽的时候了!”

小黄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必须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大方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认真严肃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如果你拯救张小丽后果会是怎么的?”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即时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想还是一命替一命!”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还是得死?”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小黄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解释地说道:“是的,如果我现在要救活张小丽的话,我必须会没命,因为,救活张小丽仍然是必须将我身上的所有血液输给予她了!”

小黄听后猛地摇头说:“陈医生,这哪里是什么解决你生命危机的事情呢?这根本就是死神的圈套罢了,进了死神的圈套,你就必死无疑罢了!”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但是,这或者正是解决我生命危机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这根本就是会让你没命的事情,怎么还则解决你生命危机的事情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小黄,或者也可以这样说的吧!只要我死了,才是唯一解决这场危机的办法!”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猛地明白过来的样子。“陈医生,你难道是说,你本就该死?”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正是这样的意思!”

“陈医生,你在说什么呢?哪里会有这样的理论的!”小黄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但是,我相信正是这样的,死神虽然可怕邪恶,但是,它也并非是毫无道理由地追着我不放的,这肯定是我命该如此,命该死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因为听到陈小明这样分析后,他忽然又觉得陈小明分析得有道理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死神既然是神,他做事情必然是有其道理的,或者说我的的确确就是该死的人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忽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听你这样说来的话,你根本就是早就死了的人,而你还能活到现在,本就不应该了?”他激动地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我相信也肯定是这样了!”他回应说道。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他对陈小明摇了摇头说:“陈医生,或者也可以这样说的吧!你或者本该死了,但是凭借着你的力量,你活了下来,而且凭借着你的这些强大的力量,你必然还是继续活了下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