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6章: 并非是药物

116章: 并非是药物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张医生,您真的有这样的药物?”他马上问清楚道。

老者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并非是药物,准确地说,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营养物质!”

吴治邦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李医生也曾经给我介绍过这样一种东西,他说唯有这样一种东西才能伤害得了他?”

老者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说得没有错!像他这样连小李哪种毒都伤害不了的人,就不但是百毒不侵了,而是有一种十分奇物的血液,而要攻破这种血液就必须给予他足够的营养素!”

吴治邦听后笑了笑说:“张医生,这些我们都不懂,只要你能对付他就行!”

老者马上点了点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你们绝对是找对人了,我相信在这世界上除了我之外没有任何人能对付得了他!”

“是吗!”吴治邦听后显出些意外的样子叫道。

老者就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说:“是的,绝对是这样的!这也正是一物降一物的原理来的!只有我才能克得了他!”

吴治邦听后十分高兴的样子。“总之,能对付他就行!”他兴奋地说道。

老者又是得意洋洋的样子。“你放心吧!对付他绝对没有问题的!”他保证地说道。

吴治邦越来越高兴的样子。“也就是说,他肯定是死定了!”他问清楚说道。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即时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作为一名医生,竟然要我去杀人,这大不就应该了!”

李医生听后马上说道:“但是,张医生,你想到过没有,杀了他这样一个十恶不赦之人,就没让很多无辜的人免受伤害,从这里面来说,杀了他,就可以救更加多的人了!”

老者听到李医生这样的分析后,又即时精神了起来,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对!这人竟然存在如此奇特的血液,肯定是一个十分邪恶之人,这样的人留在世上必然会祸害很多的人!”

李医生马上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吴治邦也马上说道:“总之,杀他是应该的,是你义不容辞的事情!”

张医生听到吴治邦这样说后,就看了看吴治邦,然后点了点头同意他的说法了。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放心吧!这个恶魔活不久了!”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就高兴地大声叫好道。

而李医生也显出十分高兴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他又显出奸诈起来的样子,在思索着没有说话。

跟着他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忽然急急地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急事?”小黄看到陈医生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十分忧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有急事,而且还是十分紧急之事!”

“到底是什么急事?”小黄马上追问说。

陈小明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小黄,我忽然感受到十分严重的生命危机,似乎有活不久了的感觉!”陈小明回答说道。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又来了?”他惊慌的样子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又来了!对付我的人来了,有能力对付我的人来了,而且也肯定伴随着死神也来了!”

小黄的样子更加之惊慌了。“也就是说,吴治邦果真找到一个能够对付你的人,或者他们找到一个能够要你的命的方法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认真的样子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才行!”

陈医生听后也猛地看着他。“你是说,要想办法知道他们到底用什么方法来对付我的?”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的确是要想这样才行,否则我根本就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事情为好!”

小黄又是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只要知道他们到底用什么方法了,就可以知道我们到底该怎么样做?”

陈小明点了点头。

而小黄这时忽然又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总之,现在不能急着去救张小丽,必须再看看有无其他的办法,或者说有无做其他的事情也可以化解得了你这场危机?”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却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但是,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中唯一化解这场危机的事情了!”

“不,不可能的,肯定还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化解得了你这场危机的!”小黄努力地说道。

“唉!---”陈小明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总之,先别急着救张小丽,我们要看看吴治邦他们要用什么方法对付你,或者这样的话就可以找到其他的办法来化解你的这场危机了!”小黄再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同意了。

然后他们就再商量了下去。

第二天,小黄将李医生带到陈小明的办公室里。

“你是---”陈小明看到李医生后,就马上打量着他问他说道。

李医生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回答说:“一个要你性命的人!”

陈小明一听马上猛地看着他。“你就是哪名医生?”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

陈小明这时显出十分气愤的样子。“为什么非得致我于死地?你作为一名李医生不去济世救人,却要去杀人,你有资格说自己是一名医生吗?”他愤怒地骂他说道。

然而李医生却显出十分有道理的样子。“是的,没有错,我就是一名只会杀人的医生,我不会救人而只会杀人,这绝对没有错!”他得意洋洋地肯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