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8章: 坐于待毙

118章: 坐于待毙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做一些事情吧!你绝对不能坐于待毙的!”

陈小明依然是沮丧的样子。“但是,这该做什么事情好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十分激动的样子。“总之,就是能够化解这场危机的事情!”他大声地提醒说道。

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有这样的事情吗?我还有这样的事情可做吗?”他马上又反问地说。

“有的,一定有的!”小黄马上肯定地回应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根本就不会有!”

小黄的样子又是十分激动。“陈医生,你可千万不要放弃,你一定要做一些事情,只要做了这些事情,你就肯定可以化解这场危机的!”他大声地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忽然猛地醒起来的样子,他想了一下,然后猛地对小黄说:“是的,或者真的有这样一件事情,只要我做了这件事情的话,就可以摆脱危机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百倍的样子。他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想到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却苦笑了一下。“这办法以前也跟你说过的,并非现在才想到的!”他说道。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到底是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平静地对他说:“是的,只要做了这件事情就可以化解这场危机了,而且也只有这件事情可以化解这场危机!”而他这样回应,其实是答非所问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根本就是答非所问,根本就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到底是要做什么事情这个问题?就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追问说:“陈医生,这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就是将张小丽救活!”他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没有错,只要我将张小丽救活,就肯定可以化解这场危机了!”

小黄显出十分紧张起来的样子。“陈医生,这件事怎么会是化解你这场危机的呢?这件事根本就是要你的命罢了!”他马上努力地提醒说道。

陈小明却显出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不会有错的,这件事的确是可以化解这场危机的,而且也唯有这件事情可以化解这场危机!”

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小黄却又不解了。“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就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解释说:“我想来想去,也唯有这样一件事可以做,也就是说,也唯有这件事情可以化解这场危机了!”

“陈医生,这件事可以会让你失去生命的呢?”小黄就激动地提醒说。

陈小明却继续解释地说道:“而且,我认为这件事可以化解这场危机的原因还有另外一个!”

小黄一听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另外一个原因是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看到看小黄,然后才回答说:“我的感受!”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他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的感觉?”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我的感觉!我深深地感觉到,只有这件事情,才能化解这场危机!”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认真严肃地说:“所以,绝对不会有错的,这件事就是化解我这场危机的唯一可做的事情,只要我做了这件事,就可以化解我的这场生命危机了!”

小黄马上猛地摇头大声地说:“陈医生,这可是会让你没命的事情来的!”

“但是,这也是唯一能化解这场危机的事情了!”陈小明却这样回应说。

“陈医生,你不能这样做!”小黄激动的样子要求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看来,我也是必须这样做了,这样做既然可以将张小丽救活,而且还可以化解这场危机!”

“陈医生,你不可不能这样做!”小黄大声地说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正如你刚才所说的哪样,我总不能坐于待毙的吧?”他分析地说道。

“但是,你这样做就会没命了,做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没有意义!”小黄马上这样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摇了摇头说:“小黄,这怎么会没有意义呢?我做了这件事,即可以化解危机,而且还可以将张小丽救活,怎么会没有意义的!”

“什么?”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似乎是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小黄,走吧!我们回医院去!”

小黄一听也猛地看着他。“真的要这样做吗?”他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认真而激动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了!”

小黄却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但是,你就不想考虑一下吗?”他再次说道。

陈小明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小黄,这件事我已经想了很久了,张小丽是我的女人,我救她天公地道,而且这根本就是我的命罢了,我命该如此!”

“陈医生,---”小黄听后叫了一声,忽然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走吧!我们回医院将张小丽救活!”

小黄却仍然是呆在哪里,没有回应。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然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跟着站了起来先行走了。

小黄在哪里呆了一下后,也只得跟着陈小明去了。

小黄跟着陈小明回到医院,他们来到停尸房从冰柜里面将张小丽的尸体推了出来。这时小黄看到张小丽的尸体后,惊讶了。

“陈医生,这怎么回事?张小丽已经死亡很久了,你看她的样子就如活着的人一样,没有一点死人的样子!”小黄惊讶地对陈小明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