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20章: 舍己救人的人

120章: 舍己救人的人

张小丽显出抱歉的样子,她再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对不起,我的确想不到是谁?”

小黄这时激动起来了。“是一个,可以为了你舍己救人的人,你说还会有谁人呢?”他激动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却十分不服气的样子。“难道,你真的想不到是谁人吗?他为了你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你难道连他是谁人都想不到吗?”他继续激动起来地问张小丽道。

然而张小丽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对不起,我真的想不到是谁!”

“哪他就真的大不值得了,人家连你是谁都记不得,然而你竟然为了她而丧命了!”小黄激动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又是抱歉的样子,她看了看小黄,然后又是对她道歉说:“对不起!”

“你!---”小黄听到她的道歉后,就给气得叫了一声。

“对不起!”而张小丽就再次道歉说。

小黄怒视着张小丽,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激动。“你要说对不起的人,不是我,是他!是他将他的生命给予了你,使你重生了,使你有了生命!”他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听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我真的想不到他是谁人!”

“你!---”小黄听后又是给气得叫了一声。

张小丽想了想,忽然她醒起来什么了,就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他说:“是了,有一个人我怎么没有看到他了?”

小黄听后怒视了一下她,没有说话。

张小丽就继续对小黄说道:“我觉得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他才对的,然而到现在为止,我却没有看到他,这令我很是奇怪!”

小黄听到她这样说后,奇怪了。“你所说的这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你睁开眼睛看到的一定会是他,而不是我呢?”他不服气的样子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笑了笑说:“你只不过是一个助手,他才是主角,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人当然是他了!”说着她又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却仍然是没有看到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又是再疑问说道。

小黄看了看她,然后显出好奇的样子问她说:“你所说的到底是谁人?”

张小丽听到小黄这样问后,的些心急了。“只是他的助手,你难道不知道他是谁人吗?”她反问说道。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你说的是他?”他再问清楚说道。

“就是他还有谁人吗?”张小丽回应说道。

小黄即时显出十分伤心难受的样子。“他已经---”他本想说陈小明已经死了,但是又想到张小丽对于陈小明还是有情的,所以为了不影响仍然是十分虚弱的张小丽的心情还是决定不说了。

张小丽看到小黄说着停了下来,就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追问说道:“他已经怎么了?”

小黄笑了笑说:“他不就是已经回家了吗?”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高兴的样子。“他不是我的主治医生来的吗?我醒过来了,他也不来看看我,好像一点都不关心我似的!”她愤愤地说道。

小黄一听气愤起来了。“你在说什么呢?他怎么会不关心你?”他也愤怒地说道。

张小丽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关心我,怎么不见他过看我的?我醒过来后,就没有看到过他,就证明我醒过来后他就没有来看过我了!”她仍然是愤愤地说。

“他!---”小黄听后又是欲言又止的。

“他怎么了?”张小丽十分不满意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又是只得笑了笑说:“还不是因为,他忙吗?”

张小丽听到小黄这样的解释后就更加之不高兴了。“他就是因为忙,才不来见我的?哪就证明我在他的心目中一点地位都没有!”她愤愤地说道。

小黄马上猛地摇头说:“并非是这样的,你在他心目中怎么会没有地位呢?”而他的心里就在想道:他为了你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还说什么在他的心目中没有你地位呢?

张小丽样子仍然是十分不高兴。“如果我在他心目中有地位的话,哪他怎么不来见我呢?而且我醒过来之后,他从来就没有来见过我了,再说了,如果我在他心目中有位置的话,他再忙也会来见见我的!”她仍然是愤愤地说道。

“这个!---”小黄听后欲言又止的,根本就不知如何回答好。

张小丽就越来越气愤的样子。“总之,他就是不重视我,我们他的心目中轻如毫发,一点都不重要!”她愤怒地说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张小姐,真的不是这样的!”

张小丽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他,样子气愤起来了。“不是这样的?他看都不来看我,难道还说,他是重视我的吗?”她厉声地反问小黄道。

小黄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都不知怎么跟你说好!”

“你根本就是无话可说了!我知道你是他助手,你是他最亲密的助手,你当然会帮他说好话的,但是,事实上就是如此,他一点都不重视我,将我当成是一个可有可无之人!”张小丽仍然是愤愤地说。

“什么?”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样子十分紧张,却又不知如何说好。

张小丽就怒视着小黄,如同怒视着陈小明一般。“怎么样?无话可说了吧?”她激动的样子问小黄道。

小黄就看了看她,然后认真严肃的样子对她说:“总之,在陈医生的心目中,你十分十分重要,甚至比他的生命还重要!”

“哼!---”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然后说:“哪为何不见他来见见我呢?十分重要,而且还比他生命还重要,却不见他过来见见我,我醒过来之后,他也不来看看我,我重要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