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21章: 十恶不赦之人

121章: 十恶不赦之人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总之,他就是瞧不起我,根本就没有将我当一回事!”她越说越气愤的样子。

“唉!---”小黄没有办法只得长叹一口气,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张小丽停了一下,忽然笑着对小黄说:“哎!是了,他在哪里呢?说实在的,我真的想看看他!”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张小丽,他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你想他了?”

张小丽听后却忽然又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我凭什么要想他,他根本就不重视我,甚至根本就十分十分的轻视我,我为什么要想他了?”她激动起来的样子反问小黄道。

小黄听后又是看了看她,然后又问她说:“但是,事实上你就是想他了?对吧!”

张小丽听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些羞涩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看到张小丽承认了,就摇了摇头,唉了口气没有说话。

张小丽看到他没有说话,就问他说:“怎么了?”

小黄听到张小丽的追问后,就想了想,跟着回应说:“他不会见你的!”

张小丽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为什么?”她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小黄却一时回答不出来了。

张小丽看到小黄回答不出来,马上紧张的样子追问说:“到底是因为什么?”

小黄想了想,跟着才回答说:“因为,他说了,他不想见你!”

张小丽一听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什么?他是这样说的?”她马上不服气,也不相信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小黄只得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他是这样说的,他说,他很忙,不想见你!”

张小丽气愤起来了。“因为忙吗?”她愤怒地问清楚道。

小黄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因为忙!”

张小丽却越来越气愤的样子。“什么因为忙,我看根本就是因为瞧不起我了,甚至讨厌我的因故!”她愤怒地说道。

“真的因为忙!”小黄也没有办法,只得再次强调地说。

张小丽十分气愤的样子。“根本就是因为讨厌我的因故,他为了将我救活,花了他的很多功夫,所以他现在讨厌我了!这个该死的滚蛋,竟然讨厌我了!”她激动起来地大骂道。

“张小丽!---”小黄听到张小丽这样骂后,想对她发火了,却马上想到她刚刚才醒过来,身体十分虚弱而且因为救她,陈小明都因此失去生命了,所以为了不剌激她还是即时停了下来。

然而张小丽却又是越来越气愤的样子。“这个该死的滚蛋,我将我的公司都交给予你了,你现在竟然讨厌我的,你大可恶,大该死了!”她继续在骂道。

小黄也没有办法,只得摇了摇头,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跟着张小丽骂了一会后,或者是因为身体大过虚弱,骂累了,也不骂了,就停了下来,闭上眼睛休息了。

另一方面在吴治邦这里。小许得到陈小明已经死了的消息后,就马上来到吴治邦的办公室里。

“吴总,天大的好消息!”小许看到吴治邦后马上兴奋到极点的样子对吴治邦说道。

吴治邦看到小许兴奋的样子,也即时将手中的工作放下。“到底是什么好消息?难道是陈小明已经死了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猛地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的确是陈小明死了!”

“真的?”吴治邦听后即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而又似乎不大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般,再问清楚道。

小许就马上再次说道:“吴总,我刚刚从医院打听到一个消息,陈小明因为要将张小丽救活,而让自己丧命了!”

吴治邦听清楚后,即时兴奋到了极点。“真的吗?”他仍然是听些不放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吴总,这消息绝对不会有假了!”

“好,大好了!”吴治邦兴奋地叫了起来。

然而这时小许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陈小明的确是死了,但是,张小丽可是活过来了呢!”他提醒地说道。

吴治邦一听即时又兴奋不起来了,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这样!”

小许就继续说道:“是的,吴总,陈小明虽然已经死了,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已经死了,但是华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却活过来了呢!”

吴治邦再点了点头,然后来他却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但是,我还是觉得只要陈小明已了就是天在的好事!”

小许听后却不解了。“吴总,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是死了,但是,她们的董事长却活过来了呢?我们仍然是吞噬不了华夏集团公司的!”他提醒地说道。

吴治邦听后却摇了摇头笑了笑说:“小许,你这样想就绝对错了!”

小许听后又是不解。“错了?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吴治邦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张小丽,没有了陈小明的保护之下,她能抵挡得了我的攻击吗?她没有陈小明的保护还不是等于在等死罢了!”

小许听后明白过来了。他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吴总,的确如你所说的哪样呢!”

吴治邦就继续得意洋洋地说道:“当然是这样了!张小丽没有陈小明的保护,她就是任由我的宰割罢了!”

小许听后也笑了笑点了点头。

吴治邦这时忽然又显出凶神恶煞的样子。“而且,我有一种感觉!”他说道。

小许看到他忽然变得十分凶恶的样子,都不禁害怕起来了。“吴总,你有什么感觉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仍然是十分冷浚而凶恶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我仍然是感觉到它会帮助我杀了张小丽!”

小许听后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所说的是谁?”他马上问清楚道。

“就是它!”吴治邦冷冷地回答说。

小许仍然是惊恐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是说,哪个十分十分强大的,可以随时要人生命的东西?”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它!有了它的帮助,我必然可以顺利地将张小丽杀死!”

“这样!”小许听后叫了一声,似乎是惊叫起来了,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恐。

吴治邦就再点了点头说:“总之,张小丽是死定了,华夏集团公司是我的,始终都会是我的!”

小许听后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肯定会是这样了!”

“哈!哈!---”吴治邦忽然大笑了起来,然后他停止笑说道:“大好了,陈小明一死,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了!整个世界我要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小许听到他这样说后,就显出惊恐的样子点了点头。

吴治邦仍然是在兴奋地叫道:“好,大好了,有了它的帮助,我什么都不用害怕了!”

小许一听更加之惊恐了。忽然他想到了什么,就猛地对吴治邦说:“吴总,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吴治邦问清楚道。

“我们可是还请了人来对付陈小明的!”小许回答说。

吴治邦听后也即时醒起来了。“对呢!但是,我们现在却用不着他们了!”他醒起来道。

小许看着吴治邦说:“是的,问题就是,陈小明现在已经死了,而且并非是他们弄死的,我们现在到底要不要付给他们酬金呢?”

吴治邦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

小许就继续说道:“吴总,他们要的酬金数目可不小的!如果,这种情况下付给他们酬金了,大不值,陈小明根本就不是他们弄死的,陈小明的死与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对,对!”吴治邦也马上点头肯定道。

小许想了想,然后又对吴治邦说道:“吴总,要不要跟他们说说这种情况!”

吴治邦想了想,忽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哪位李医生视钱如命,但是哪位张医生却视钱如粪土,我看跟张医生说说这种情况为好!”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就向张医生要求,不给他们酬金了,或者只给予他们很少的酬金!”

吴治邦仍然是马上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许点了点头。“哪好,哪我们马上找他们去!”他说道。

吴治邦也点了点头同意了。

然后吴治邦就带着小许来到老者张医生的住处。

张医生看到他们后马上对他们说:“是了,我正要找你们呢?”

吴治邦听后奇怪了。“张医生,找我们有事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却不高兴了。“哎!你们不是请我来对付只个人渣的吗?现在反倒问我有什么事?”他不高兴地反问说。

吴治邦听后笑了笑说:“张医生,其实我们就是因为此事而来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