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26章: 生命迹象

126章: 生命迹象

小郭也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这如何是好呢?陈医生似乎有生命迹象,却又不知怎么办好?”他不禁地在说道。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根本就不知如何是好?”

小郭想了想,然后又问小黄说:“黄医生,陈医生的尸体总不能就这样放在停尸房里面的,必须尽快想到一个办法才行!”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现在也不知怎么办好?”

小郭又是想了想,跟着又说:“总不能将陈医生当成已经彻底死亡了的人吧?”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小郭。“什么?”他又是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说道。

小郭就再次说道:“我们总不能鉴定陈医生彻底地死亡了的吧?因为,他的尸体的确有异样呢!”

小黄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但是,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小郭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却不死心的样子。“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死心地再问清楚道。

小黄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反问小郭说:“你说还有什么办法呢?”

小郭听到小黄这样的反问后,忽然回答不出来了,停在哪里。

小黄就再次问他说道:“根本就没有办法!”

小郭停了一下,跟着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问小黄道:“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难道,真的就这样鉴定陈医生彻底死亡了吗?”

小黄又是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不然,哪里还有什么办法?”

“什么?”小郭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仍然是沮丧的样子。“没有办法啊!”他叫了起来道。

小郭再停了一下,然后小声地问小黄说:“黄医生,哪我们就鉴陈医生彻底死亡了?”

小黄听到小郭这样问后,停了一下,跟着极沮丧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开门,小黄看去进来的是一名护士。“黄医生,有一名叫做李医生的人找你!”护士看到小黄后马上这样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也知道是谁人了,他就不耐烦的对护士说:“赶他走!我没有空!”

护士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跟着她转身去了!”

护士离开停尸房后,马上到了李医生和张医生这里。

“我们黄医生说不见你们!”护士对张医生和李医生说道。

张医生一听即时不服气起来,并且显出生气起来的样子。“他不见我是什么理由?”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护士看了看张医生,然后才回应说:“他现在心情不好!”

张医生一听更加生气了。“就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才不见我们?”他厉声地问清楚道。

护士显出沮丧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因为,有一个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的人去世了!”

张医生听后猛地看着护士。“是哪个陈医生?”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他!”

李医生马上说道:“我们正是因为他的事情而来的!”

护士一听猛地看着张医生。“因为,陈医生的死而来?”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正是!”

然而这时护士又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人都已死了,来做什么呢?”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停了一下,然后说:“我相信他如此神奇之人,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死了的!”

护士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医生,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什么意思?”她再问明白道。

张医生就点了点头说:“总之,我相信他不会这么容易就死了!”

护士听后仍然睁大眼睛看着张医生。“难道你是说,他仍然有救活的可能性?”她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相信他没有哪么容易死的!”他却仍然是哪句说话说道。

护士看了看张医生,跟着对他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再去跟黄医生说说!”说完她转身去了。

然后护士又找到小黄。“黄医生,我有一件事得跟你说说!”她看到小黄后马上对小黄说道。

“什么事?”小黄无精打彩地问清楚道。

护士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有一个医生说陈医生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她。“什么?你说什么?”他又是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护士就继续说:“刚才要见你的医生说,陈医生不会这么容易就死了的!”

“刚才要见我的哪位医生?”小黄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护士就问小黄道:“黄医生,你是不是要见见这位医生呢?”

小黄听后猛地点头说:“当然,当然了!”

“哪我马上去叫他过来!”护士说着马上转身去了。

跟着一会儿后,张医生就带着李医生来到小黄的医务室里面。

小黄看到老者后马上打量着他。“你是?”他问张医生道。

张医生显出十分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正是曾经要索取陈医生命的人!”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是你!”他愤愤地说道。

张医生仍然是十分严肃的样子,他再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正是我!”

小黄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打量了一下这个老者,然后厉声地问他说:“你来做什么?”

“来看看陈医生的尸体!”张医生马上这样回应说。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张医生。“看陈医生的尸体到底要做什么?”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听到小黄这样问他后,就停一下,想了想然后看了看小黄,跟着才回答说:“我相信,陈医生如此神奇的一个人,是绝对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张医生,显出精神至极的样子。“你难道说,有办法救活陈医生?”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却摇了摇头说:“我可没有这样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