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28章: 被誉为神医的人

128章: 被誉为神医的人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好,我听你的,先不操办陈医生的后事!”

“嗯!”老者听后点了点头,显出同意了的样子。

然而这时小黄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即使我们不操办陈医生的后事,不处理他的尸体了,哪我们又还能怎么做呢?”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老者听后想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他说:“研究,研究!”

小黄听后他这样说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我们要研究一下陈医生的尸体,研究一下他尸体上存在着异样的原因?”他马上问清楚道。

然而老者却摇了摇头说:“不,准确地说,就是要研究一下,有无将他救活的可能性!”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有什么手段?”他马上问清楚道。

老者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即时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我也不是吹嘘的,我地北方,也跟陈医生一样,被誉为神医的人!”他得意洋洋的样子回应说。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神医?”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没有错的,我绝对可以称之为神医!”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想我是明白了!”

老者笑了笑点了点头说:“看来,你对我还是有信心的!”

小黄也笑了笑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老者就对他说道:“总之,我会使尽我毕生所学,看看能否将陈医生救活!”

“嗯!”小黄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点了点头。

老者忽然又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总之,我相信陈医生绝对不会这么容易就死了的!”

小黄看了看他说:“是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想到办法将他救活!”

“好吧!好吧!”老者再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再商量了下去。

再说吴治邦这里。吴治邦这天将小许叫了过来。

“吴总,有事吗?”小许看到吴治邦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问后,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当然有事?”他厉声地肯定道。

小许马上笑昧昧的样子。“陈小明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还有事了?”他显出不服气的样子问清楚道。

然而吴治邦听后样子却更加气愤了。“陈小明死了,但是,张小丽却活得好好的,你说这还没有事吗?”他愤愤地反问小许说。

小许听后也明白过来了,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是还有张小丽呢!”

吴治邦怒视了他一下说:“张小丽必须死!”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你要弄死她?”他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问后,即时显出凶恶的样子,他咬牙彻齿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她必须死!”

小许听后显出十分不高兴的样子,他看了看吴治邦,然后小心翼翼的样子小声地问他说:“吴总,就不能不再杀人吗?”

“不能!”吴治邦不加思索地否定说道。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为难的样子。“怎么还是要杀人呢?”他不解的样子疑问说。

吴治邦就睁大眼睛怒视着小许。“杀人又怎么着?杀人不好吗?杀人才快活呢!”他大声地对小许说道。

“什么?”小许听后惊叫了一声,然后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犹如看着一个怪物一般。

吴治邦就仍然十分冷漠凶恶的样子。“总之,张小丽必须死!”他再次咬牙彻齿地强调说道。

小许的样子十分惊恐,他看了看吴治邦,然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好吧!”

吴治邦这时猛地看着小许。“这事交给予你,必须弄死张小丽!”他厉声地对小许吩咐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会帮助你弄死她的了!”

“哪就快行动!”吴治邦催促说道。

这时小许的样子又有些犹豫了,他看了看吴治邦,然后不死心的样子问他说:“吴总,其实将华夏集团公司夺过来就行了,何必非要弄死张小丽呢?”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小许,样子十分冷漠而凶恶。“不行,华夏集团必须得到,张小丽也必须死!”他又是咬牙彻齿地说道。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吴治邦继续冷冷地说道:“张小丽必须死!”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样子也惊恐了起来,他停了一下,然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好吧!”

“尽快,将她弄死!”吴治邦再吩咐小许说。

“好吧!”小许又是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跟着他就思索了起来,显然是在思索着如何才能弄死张小丽了。

而在医院里面,小黄将小张叫了过来。

“黄医生,有事吗?”小张看到小黄后,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而且忧心如焚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有一件事,而且我刚刚才醒起来的一件事!”

看到小黄认真的样子,小张也紧张起来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看了看小张,样子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然后他才回应说:“是陈医生生前交待过我的一件事!”

小张一听样子更加严肃了。“陈医生,到底吩咐了你什么事情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保护张小丽!”小黄回答说。

“保护张小丽?”小张一听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再问清楚道,并且显出惊讶的样子。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保护张小丽,不让她给人害死了!”

听到这里,小张却又不解了。“黄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张小丽怎么要保护的?有人要害她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的确是有人要害张小丽了,她现在急需保护!而且,陈医生生前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他吩咐我一定要保护好张小丽!”

然而小张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再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