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34章: 神仙也救不了她

134章: 神仙也救不了她

吴治邦听后即时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好,大好了!就这样办!”他马上肯定道。

小许再冷笑了一下。“是的,这一次我就是要让张小丽神仙也救不了她!”他冷冷地说道。

“是的,是的,正是要这样了!”吴治邦肯定道。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在小黄这里,小黄这天将小张叫了过来。

“黄医生,有事吗?”小张看到小黄后,就马上问小黄说道。

小黄的样子十分认真严肃。“小张,陈医生生前给了我一封信,他要求我在这个时候看这封信!”他认真地对小张说道。

小张一听惊讶了。“竟然有这样的事?”他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在施救张小丽之前吩咐了我很多的事情,包括在这个时间段看这封信!”

小张显出十分有兴趣的样子。“哪快拿哪封信出来看看,到底写的是什么吧?”他心急道。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从抽柜里面将一封信拿了出来。他看了看小张,然后才将这封信打开。

小黄打开信后,发现里面的内容就只有一行字,在说:如果,他在这个时候仍然是不能活过来的话,哪张小丽就死定了!

小黄看完信之后,睁大眼睛看着小张,思索了起来。

小张看到他这样,就马上问他说道:“信到底说的是什么?”

小黄听后马上将手中的这封信推了过去,小张马上将信接过来,他看过之后,即时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

“黄医生,陈医生留下的这句说话,有几层意思的!”小张对小黄说道。

小黄马上猛地点了点头说:“是的,第一,陈医生他自己也认为,自己是可以,有这样的可能性起死回生的,第二,他知道,他在这个时候,仍然是不能活过来的话,哪就张小丽就没有人保护,或者说没有他保护的张小丽就死定了!第三,这还说明,他的命其实是跟张小丽的命相连系在一起的!”

小张点了点头,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而且,这还说明,陈医生死亡这么久仍然是存在着温度,的确是一种他可以起死回生的原因!”

小黄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也说明,他或者可以起死回生,但是,必须得到一个高人的施救!”

小张一听猛地看着小黄。“而这个高人正是张医生?”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张医生!”

小张马上又显出感慨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陈医生,真的是大利害了,就连这些东西他都猜测到了!”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从陈医生这句说话中,也说明一件事,哪就是陈医生虽然知道有一个人或者可以让他起死回生,但是,也不能确定得了这个人可以让他起死回生,或者可以,或者不可以,也就是说张医生其实也不一定能救活陈医生的!”

小张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

忽然睁大眼睛看着小张,显出极紧张起来的样子。“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这句说话里面,陈医生的意思是在说,在这个时候,会有一个十分强大的人来攻击张小丽,而这个人的强大程度,根本就不是你和我阻止得他,或者说,不是你和我可以保护得了张小丽的!”他又说道。

小张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小张问他说:“小张,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小张听后也想了一下,跟着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回应说:“既然陈医生,说我们根本就保护不了张小丽,而我们去做什么保护张小丽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了!唯一指望的是,陈医生现在这个时候,可以活过来!”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张,对他说:“走!我们找哪个张医生去!”

小张马上点了点头说:“好!走吧!”

然后他们就找到张医生,并且将这封信给张医生看了。

“张医生,到现在为止,你仍然是没有研究出什么来吗?”小黄问正在看哪封信的张医生说。

张医生看过哪封信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是的,仍然是没有研究出什么头绪来!”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对他说:“张医生,从这封信来看,陈医生的确是可以救活的,他的确是可以起死回生的!”

张医生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同意小黄的说话了。

小张也马上对张医生说:“陈医生既然是可以救活的,哪就肯定有办法,或者有方法将他救活!”

张医生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然后他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十分无奈地说:“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却真的想不到什么头绪呢?”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张医生。“张医生,从这封信的这句说话来看,陈医生是知道有人可以将他救活的,而这个人肯定就是你了!”

张医生听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到现在为止,我的确是想不到什么办法?根本就研究不出什么来?”他仍然是无奈地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张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对张医生说:“张医生,要知道,陈医生的生死还关乎到一个人的生死的呢?”

张医生听后不解了。“这怎么说?”他问明白道。

小黄马上解释说道:“在陈医生的这句说话里面,他的意思还是,如果在这个时候,张小丽没有他的保护的话,哪张小丽就肯定列定了!”

张医生听后显出极意外的样子。“有这样的事?”他不禁地在说道。

小张就对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医生,这可是关乎两条人命的,你必须将陈医生救活!”

然而张医生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陈医生,不但医术高明,医德高尚,而且根本就是世间绝无仅有的神医,我现在发梦都想将他救活,但是,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头绪呢?”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医生。“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的,你一定想到什么方法不救活陈医生的!”他激励地说道。

然而张医生,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真的想不到什么头绪!”

小张也激动起来地对张医生说道:“张医生,如果你救不活陈医生的话,哪不但陈医生彻底地死亡了,而且张小丽也会死去!”

张医生听后看了看他们,然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救活陈医生的!凭借着你高超的医术,你一定有办法的!”

张医生听后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小黄说:“看来,只有一博了!”

小黄一听也猛地看着他。“你有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却摇了摇头说:“或者说根本就称不上是办法!”

小黄不解。“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张医生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就是博一博而已!”

小黄听到他强调地说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只仅仅是博一博罢了?”他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正是这样的!”他肯定道。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也显出无奈的样子说:“看来,现在逼在眉捷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时间不等人,这不但是因为,要救张小丽的问题而且还是因为陈医生,不能等了,如果他再这样死亡下去的话,哪他就会彻底地死亡了!”

小黄点了点头。

小张就马上问张医生道:“哪到底用什么方法不博一博呢?”

张医生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张说:“我曾经找到一个对付陈医生的最佳办法,而我现在要博的办法就是这样一个办法来的!”

然而小黄他们两个听后却不解了。“什么意思?”小黄问明白道。

张医生就马上解释说道:“据我所知,陈医生身体上原因的血液十分特殊,可以百毒不侵甚至可以将超强的毒素消化吸收了!但是,我想,如果反而道而行的话,就肯定可以对付这种特殊的血液了!”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他明白过来了。“你是说,反其道而行就是用极其有营养的物质来攻击陈医生的这种特殊血液?”他再问清楚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却又不解起来。“哪也就是说,你要用极其营养丰富的物质来博一博了?”他又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又是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想,现在陈医生由于要拯救张小丽而将他身上的这些特殊血液全都输入张小丽的身体上了,所以陈医生现在的身体上根本就没有这种血液,所以我就用这种本来是对他最致命的方法来拯救他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