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35章: 最致命的东西

135章: 最致命的东西

小黄听后彻底地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张医生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用这个方法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张医生问他说:“要是失败了呢?后果会是什么?”

张医生一听即时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要是失败了的话,哪这种极其营养丰富的物质就会是陈医生最致命的东西了!”他回答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医生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这样!”小黄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张医生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希望我这一博博对了的吧?”

小黄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张就马上说道:“博也得快点了,张小丽的危机可不等人的!”

“嗯!好,哪就马上开始吧!”张医生马上答应道。

“好,我们做你的助手!”小黄听到张医生哪样说后,也马上这样说道。

“好!”张医生点了点头也同意了。

“马上开始给陈医生手术吧!”小张又再催促说。

然后他们就去停尸房将陈小明的尸体推到手术室。而张医生就用他的方法,将他调制的药物输入陈小明的身体内。

小黄心急地问张医生道:“接着怎么做?”

张医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其他的办法,一切听由天命,只有等!”

“等结果?”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就等赌博的结果了!”

小黄听后没有说话,就只有在等着。

过了一会,张医生就给陈小明检查了一下,检查过后,他即时兴奋了起来。

“赢了!”他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和小张听后马上走了过来。

“张医生,怎么回事?”小黄马上问张医生道。

张医生的样子十分兴奋。“陈医生心脏部位的温度越来越明显了!”他回答说道。

小黄和小张一听即时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你方法有效果了?”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猛地点头说:“正是!”

小张兴奋了一下后,忽然显出平静下来的样子想了想,跟着他问张医生道:“张医生,接下来该怎么做呢?难道还要等吗?“

张医生听到他这样问后,就猛地看着他,似乎才醒起来的样子。“是的,你这个问题问得大及时了!”他马上这样说道。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张医生。“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才行!”张医生回答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张医生。“你是说,采取一些措施,顺势推波助澜?”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哪该怎么做?”小张又马上追问说。

“继续给陈医生输刚才哪种药物!”张医生回答说。

“哪就尽快吧!”小张听后又是催促地说。

然而张医生听到小张这样催促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不过,这仍然是在赌博呢?”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他。“仍然是在赌博?这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继续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如果,继续并且加大量度给陈医生输入刚才哪种药物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了!”他解释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医生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还是得赌博!”

小张猛地看着张医生问他说:“也就是说,要是输了的话,哪陈医生就彻底地死亡了!”

张医生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说:“不准确地说,他不但会彻底死亡而且还会尸骨无存!”

“什么?”小张听后惊讶地叫了起来。

张医生就继续说道:“是的,这种药物虽然是一种营养物质,但是,对于陈医生特殊的血液来说,这本来就是最致命的,再加上现在必须大量地输入陈医生和体内,所以说,这极有可能会让陈医生尸骨无存了!”

小黄和小张听后也明白过来了。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张医生。“没有其他的办法,非得这样做了吗?”他不死心地再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必须赌这个博!没有其他的任何办法!”

小黄听后只得眉头紧皱的,没有说话。

小张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好吧!哪我们就开始吧!”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猛地看着他。“真的要这样做吗?”他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张医生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其他的任何办法!”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好吧!开始吧!”

张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又开始组陈小明输药物了。

另一方面,李医生接到小许的电话后,马上来到小许处。

“兄弟有事?”李医生看到小许后,就马上问小许道。

小许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什么事?”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大买卖!”小许回答说。

李医生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什么大买卖?”他马上问沮楚。

“杀张小丽!”小许冷冷地回应说。

李医生一听猛地看着小许,然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这可不行,我已经答应张医生改邪归正了!”

小许听后看了看他,然后冷笑了一下,对他说:“如果,钱呢!”

李医生一听猛地看着小许。“钱?”他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又是冷笑了一下。“是的,钱这东西大有用了!”他肯定道。

李医生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许问他说:“你给我多少钱?”

“你要多少,我就给多少?”小许马上这样回应说。

李医生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真的?”他问清楚道。

“这还能有假吗?”小许肯定道。

李医生再想了想,然后他一咬牙说:“好!我答应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