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36章: 杀张小丽

136章: 杀张小丽

“好,哪就爽快点,现在马上就回去将张小丽杀了!”小许听后马上催促说道。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说:“没有问题,我本来就住在医院里面,杀张小丽就更加方便了!”

“好,哪就行了!”小许马上叫好道。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好,我马上给张小丽下毒,我这毒只要输进张小丽的身体里面,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她!”

“好,大好了!”小许又是叫好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哪你给我等着,我去去就回来!”说完他转身去了。

“我等你的好消息!”小许就在李医生的身后说道。

李医生边走边向他挥了挥手!

不过半个小时,李医生回来了。

“怎么样了?”小许看到他后马上问他说道。

李医生笑了笑,显出得意洋洋的向小许打了个OK的手势。

“行了?”小许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将毒素以输液的方法输入了张小丽的身体内,现在张小丽就是神仙也救不了她!”

“好,大好了!”小许听后兴奋地叫了起来。

李医生就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说:“这事,大容易办了!”

小许这时却显出怀疑起来的样子,他打量了一下李医生问他说:“这半个小时都不够,你是不是大顺利了呢?”

李医生笑了笑说:“我是负责治疗张小丽的医生之一,你说我能不快吗?”

小许听后马上笑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李医生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只要我在给张小丽输液的药物上加上我的这毒素就行了!简单得很!”

“好,大好了!”小许又是连连叫好道。

然后他们就继续聊了下去。

而小许离开李医生后就马上来到吴治邦的办公室里。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吴治邦看到小许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许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向吴治邦打了个OK的手势。

吴治邦一看也即时兴奋了起来。“行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行了!”

“好,大好了!”吴治邦兴奋地叫了起来。

小许也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李医生说,他已经将他的毒素输入进张小丽的身体内了,现在张小丽就是神仙也救不了她!”

“好,哪就行了!”吴治邦听后高兴地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张小丽现在没有了,陈小明的救治,就是在等死罢了!”

吴治邦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有陈小明在的话,我的确还是担心陈小明会将张小丽救活,治好!然而在好,陈小明已经死了!”

小许笑了笑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吴治邦显出越来越兴奋的样子。“好,大好了,陈小明死了,张小丽也死了,这真的是大完美了!”他兴奋地叫了起来。

而小许也同样是十兴奋的样子。

而在小黄这里,张医生将大量的药物输给进陈小明的身体内,然后他停了下来。

小黄看到他停止下来了,就马上问他说道:“张医生,怎么样了?”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已经足够份量了!”

小张听后马上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问张医生道:“哪我们现在怎么做呢?”

“还是等!”张医生回答说。

小黄听后样子十分紧张,紧张得都激动起来了。“结果可能是,陈医生会尸骨无存?”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张也马上说道:“当然也可能会即时有了生活命体征?”

张医生听到他们这样问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的样子越来越激动。“希望我们的赌博能够赢了吧!”他激动地说道。

小张也说道:“是的,我们绝对不能输!”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猛烈地敲手术室的门。

小黄听后马上不耐烦地对他们两个说:“别管其他的事情了,现在根本就没有任何事情要救活陈医生的事情重要?”

他们两个听后也点了点头,同意了。

然而他们不理有人敲门,哪敲门的人看到他们不理会他了,却敲得更加利害。

小张看到这样就对小黄说:“黄医生,看来的确有什么十分紧急的事情了?”

“没有什么事情?有救活陈医生紧急!”小黄听后却这样回应说。

张医生却摇了摇头对他们说:“我看你们还是去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吧?”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转身去开门了。他打开门后,发现敲门的人是一个护士。

“我们在为陈医生施手术,你敲什么门呢?”小黄看到这名护士后,就马上极不高兴极不耐烦的样子问她说道。

然而这名护士的样子十分紧张。“黄医生,我知道你们在为陈医主施手术,这是最重要的,但是有一件事同样十分重要呢?”她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后却生气起来了。“还有什么事情比救活陈医生重要呢?滚开!”他厉声地赶护士走道。

然而护士并没有走开。“黄医生,这事真的十分重要,甚至比救陈医生还要重要!”她回应说道。

“滚开!”小黄却不由分说地再走赶她走道。

然而这时张医生马上问护士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张小丽忽然出现状况了,她似乎中了毒似的!现在已经晕迷过去了!”护士回答说。

小黄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护士。“什么?”而他似乎又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说道。

护士就再次对小黄说道:“黄医生,张小丽忽然出现严重的状况,好像是中毒似的,而且快要不行了!”

小黄这时紧张起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厉声地问护士说道。

张医生就马上对小黄说:“别问哪么多了,先看看张小丽再说吧!”

小黄听后猛地点头,然后他又醒起来什么,他回到手术室看了看陈小明的尸体,跟着对张医生说:“哪张医生,陈医生就交给你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