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37章: 淹淹一息

137章: 淹淹一息

张医生听后点了点头。“你们还是快点去看看张小丽的情况吧?”他对小黄催促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小张急急地去了。

小黄和小张来到张小丽的病房,发现张小丽口吐鲜血,已经淹淹一息,并且呈现中毒的症状。

“黄医生,张小丽似乎是有人为中毒的现像呢?”小张看到张小丽这个样子,就马上对小黄这样说道。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小张。“你是说,有人故意给张小丽下毒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张点了点头说:“看样子的确是这样了!”

“什么?是谁干的呢?”小黄气愤得叫了起来。

小张就看着张小丽对小黄说:“先别追究了,还是看看我们能不能将张小丽救活吧!”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然而他们采取了各种措施却都解不了张小丽的毒。

“这怎么回事?这毒怎么解不了?”小黄看到这样就惊慌失措地问小张道。

小张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黄医生,看来张小丽中的毒并非是一般的毒!”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张,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样子,的确并非是一般的毒来的,而且凭借我们根本就解不了这毒!”

小张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小黄,我看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他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也明白他的意思了。“你是说,去找张医生?”他问清楚道。

小张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这毒唯有张医生才能解得了?”小张肯定道,并且强调地说。

小黄听后却显出现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张医生在看着陈医生的呢?”他为难道。

“但是,难道张小丽我们就不管了吗?”小张马上这样反问他说。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只得点了点头同意了。

跟着他们就将张医生叫了过来。

然而张医生看到张小丽的症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毒我也解不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医生摇了摇头,显出无奈而气愤的样子。“是的,这毒根本就解不了,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人解得了这毒!”他强调地说道。

而小张听到他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他。“张医生,听你这样说的话,你似乎十分熟悉这毒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十分熟悉!”

小黄听后奇怪了。“陈医生,你怎么会熟悉这毒的?”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医生停了一下,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我发明的!”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张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张医生问他说:“也就是说,下这毒的人,与你有关系了?”

张医生点了点头。

小张又马上问张医生说:“哪是谁人呢?”

小黄这时却气愤起来了。“还会有谁人呢?”他愤愤地说道。

小张想了一下,跟着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是李医生?”他醒起来地说道。

张医生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沮丧地说:“我原来研制出这毒物是想让其治疗一些绝症的,没有想到其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而且非但没有任何作用,如果不慎吸入其后,根本就化解不了!”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既然是你研制出来的,怎么会连你自已也解不了的呢?”他疑问说道。

张医生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没有错,的确连我自已也解不了,天下的事情,奇怪的多的是!解不了,就是解不是,我自已也没有办法!”他无奈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显出绝望的样子叫了起来。

而小张就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现在如何是好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医生听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张听后猛地看着他,显出淡死心的样子问他说:“世间上,真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救活张小丽了吗?”

张医生坚决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摇头说:“不,有一个人可以救张小丽!”

张医生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还有人可以解这毒?”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

小张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这人到底是谁?”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看了看小张,再看了看张医生,然后才回答说:“就是陈医生!”

“什么?”小张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张医生就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他马上问小黄道:“这怎么说?”

“陈医生,就中过这种毒,他将这种毒给化解了!”小黄回答说。

张医生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惊讶道。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就是唯一能化解这毒的人!”

张医生听后想了想,然后感叹地说道:“看来,只有陈医生才能救张小丽了!”

“但是,陈医生,现在能不能活过来却也未知数?”小张听到张医生哪样说后,马上这样补充地说道。

小黄猛地点头说:“也就是说,只要陈医生活过来了,张小丽也能有救活的希望?”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这时小张忽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哪我们还不快去看看陈医生的情况?”他提醒地说道。

“对!现在什么事都得以陈医生为主了,陈医生不能活过来的话,哪一切都完了!”小黄也提醒地说。

然后他们又回到陈医生的手术室里面。

张医生马上给陈小明做了个检查,检查过了,张医生显出无比兴奋的样子。

“怎么样了?”小黄就马上问张医生道。

张医生笑了笑说:“张小丽,有救了!”

小黄一听即时明白了过来。“你是说,陈医生可以活过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现在就算想他死都难了!”

小张听到张医生这样说后,又不解了。“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张医生笑昧昧的样子看了看小黄,然后又看了看小张,跟着才回应说:“陈医生已经灰复心跳了!”

小黄一听即时兴奋了极点。“好,大好了!”他兴奋得叫了起来。

“也就是说,陈医生已经活过来了?”小张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点了点头说:“准确地说,他重生了!”

小黄听到张医生这样说后,又是不解了。“重生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张医生用手指了指陈小明,然后回答说:“你看到没有,他的脸变得如婴儿一般的细,并且细嫩洁白无比,这正是他在重生的表现!”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果然发现正如张医生所说的哪样,陈小明的面容已经变得细嫩洁白无比起来。

张医生就继续说道:“陈医生重生了,他会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强大!”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张医生。“有这样的事?”他惊讶地问清楚道。

“这就叫做浴火重生!重生一次强大一倍!”张医生解释地说。

小黄和小张听后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这时小张显出好奇起来的样子。“哪陈医生,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医生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他观察了一会陈小明后,笑了笑点了点头说:“他已经醒过来了!”

小黄和小张听后猛地向陈小明看去,只见陈小明的眼睛动了动,眼睛打开了。

“好,大好了!”小黄见状即时兴奋地叫了起来。

而小张又显出好奇起来的样子问张医生道:“张医生,我还是不明白,以陈医生这样的状况至少还得躲好几个月才会醒过来的吧?然而他却几乎即时就醒过来了?”

张医生笑了笑说:“这是重生,并非是病态,不是得病了的康复!”

小张听后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重生就是这么快的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张医生笑了笑摇了摇头说:“这个,我也不知道,所谓的重生,也只是我的猜测罢了,只是一个说法,我其实也根本就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小张听后也就明白过来了。

而这时,陈小明动了动身体后,也可以说话了。

“我怎么回事?”他问小黄他们道。

小黄走到陈小明的跟前,十分激动。“陈医生,你重生了!”他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重生?怎么回事?”陈小明再明白道。

“就是起死回生!”张医生马上这样回应说。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完全明白过来的样子。“我明白了,我现在已经没有事了!”他不禁地在说道。

小黄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你当然是没有事了!而且张医生说了,你会比以前更加的好!”

“是的,会比以前更加的强大!”张医生马上补充地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