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4章: 是死神的原因

14章: 是死神的原因

张小丽听后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丽华,你在说什么呢?他的这些说话能考虑吗?他说一切都是死神的原因,这能相信吗?”她反问说道。

许丽华想了想说:“但是,我总觉得他是对的!”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不以为然的样子。“丽华,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怎么能觉得他是对的呢?他说是因为死神,这哄骗小孩子的说话,能觉得他对吗?”她有些生气的样子回应说道。

许丽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她想了想,然后才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觉得他是对的!”

“别在胡思乱想了!他就是一个骗子罢了!”张小丽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

这时李建雄听到她们说到这里后,忍不住地问她们说道:“你们在说什么呢?什么因为死神,又什么觉得他对的?”

许丽华看了看李建雄然后不好气地回应说:“有一名医生说,小丽父亲的死是因为死神,还说,小丽很快就会如她父亲一样的结果。”许丽华说着看了看李建雄然后又说:“他还说,小丽现在的危机跟她的男朋友有关!”

李建雄听后受到剌激地猛地震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呢?怎么会与我有关,别听他胡说八道!”他马上否定地说。

许丽华听后看了看李建雄,然后冷嘲热讽地说:“最好是没有关系吧!否则,小丽就是死也死不瞑目了!”

李建雄镇定了下来,他笑了笑说:“开什么玩笑,怎么会与我有关?这个医生尽是在胡说八道!”

许丽华听后怒视了一下李建雄,没有说话。

而这时张小丽忽然觉得有些口渴了,就对李建雄说:“去给我们倒两杯咖啡吧!”

李建雄一听心里马上在叫道:机会来了。他连忙点头说:“好的,好的,马上去!”说着他站了起来去了。

许丽华看了看走去准备咖啡的李建雄,然后小声对张小丽说:“小丽,他给你倒的咖啡你也敢喝?”

张小丽听后奇怪了。“说什么呢?他给我倒的咖啡,我怎么不敢喝了!”她不以为然地反问许丽华道。

“你就不怕他放毒?”许丽华提醒地说道。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给许丽华气死了的样子。“丽华,你真的是想的大多了,多得都走火入魔了!”她十分之不以为然的样子回应说。

许丽华却仍然是认真的样子说:“但是,我总觉得哪个医生是对的!要防着李建雄!”

张小丽听后苦笑了一下说:“丽华,你又来了!”

许丽华还想说,然而这时李建雄已经揣着两杯咖啡回来了,看到李建雄已经回来了,许丽华只得不说。

李建雄将咖啡放在她们的面前,然后笑眯眯地问她们说:“你们刚才在说什么呢?”

许丽华怒视了一下他回应说:“没有,我们就是在说,你根本就配不起我们小丽!”

李建雄听后又是笑了笑说:“说什么呢?怎么会配不起?我与小丽哪根本就是天生的一对罢了!”

许丽华听后显出给气死了的样子说:“什么?还天生的一对,小丽跟你在一起,哪真的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李建雄仍然是笑了笑说:“丽华,不要这样说好不好?”

这时张小丽听到她们说后就笑了笑,然后伸手去拿咖啡喝。

“等等!”许丽华看到张小丽去拿她面前的咖啡,就马上叫停道。

张小丽听后停了下来。“丽华,怎么了?”她问明白道。

许丽华将自己面前的咖啡推了过去,然后将张小丽的哪杯拿了过来。“你喝我的,我喝你的!我还是不放心他!”她将咖啡调过来之后马上这样对张小丽说道。

张小丽听后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然后继续伸手去拿原来许丽华的哪杯咖啡喝。

看到这样,李建雄却紧张起来了。“许丽华,你怎么---”他想说什么,却又不知说什么好,所以还是停了下来。

张小丽马上看着李建雄说:“怎么了?难道小丽的这杯咖啡真的有问题不行?”

李建雄怒视了一下许丽华,然后又显出笑昧昧的样子说:“怎么会呢?哪里来的问题?”而他的心里就在想道:好,这个女人在碍手碍脚的,哪就先将她做了再说。

这时张小丽已经将咖啡喝了。许丽华看到张小丽已经将咖啡喝下去了,就看了看面前的这杯咖啡,然后再看了看李建雄。李建雄看到许丽华犹豫不决的样子就对她说:“放心吧!咖啡没有东西的,就只是一杯咖啡罢了!”

张小丽也笑了笑对许丽华说:“丽华,你也别疑神疑鬼了,喝吧!没事的!”

许丽华听后再看了看哪杯咖啡,然后一咬牙拿起哪杯咖啡一口而尽。

看到许丽华将咖啡一喝而尽,李建雄开心了。他心里在想:你这个女人就是该死,你自己找死罢了,也怪不得我。

而张小丽就笑了笑对许丽华说:“丽华,有你这样喝咖啡的吗?”

许丽华一本正经地说:“我就是要看看这杯咖啡有问题没有?”

张小丽听后又是不以为然地笑了笑,这时忽然又觉得自己想吃水果,就看了看面前的苹果对李建雄说:“你去拿把水果刀来,我想吃水果!”

李建雄一听心里马上在想道:好,既然下了毒药咖啡你没有喝上,我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我就用水果刀将你这个女人做了。想到这里,李建雄就开心地点了点头说:“好,我马上去拿!”说着他站了起来要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许丽华却叫停道。

李建雄也只得停了下来。“怎么了?”他问许丽华道。

“我去拿!我还是不放心你,要是你拿水果刀杀小丽怎么办?”许丽华回应说道,说完她站了起来就去了。

“什么?你?”李建雄看到她这样,就给气得叫了起来。

许丽华到厨房里面拿了刀尖尖的水果刀,然后走了回来。她来到张小丽面前后忽然觉得自己晕眩起来,她脚一软身体往张小丽的身上倒去,而她手里的哪把水果刀刚刚好,不偏不移地插在张小丽的心脏部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