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40章: 赢死神这一招

140章: 赢死神这一招

小黄又是再停了一下,他想了想又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认为你一定可以赢死神这一招的!”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而小黄就继续说道:“陈医生,你一定能赢的!”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再想了想,跟着一咬牙点了点头说:“好,除掉吴治邦!”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

“进来吧!”陈小明听后马上回应说道。

跟着门开了,进来的是正是张医生。

陈小明看到张医生来了,就恭恭敬敬地站了起来,对他说:“张医生,你坐吧!”

张医生就对他笑了笑,然后在他的面前坐了下来。“张小丽现在是什么情况了?”他关心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忧郁起来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才回答说:“还在等呢!”

张医生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问陈小明说:“这到底要等多久?”

陈小明听到张医生这样问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也不知道,或者一至等下去也不会有结果了!”

张医生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照这样下去的话,张小丽就救不活了?”他马上问清楚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这样!”张医生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是了,张医生,你什么时候走呢?”

张医生听后忽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笑了笑说:“我恐怕没哪么快了!”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奇怪了。“张医生,前些阵子你说,你们医院也是挺忙的,而且十分需要你,你现在怎么又说没哪么快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医生听后又是笑了笑说:“因为,我得做一件事情!”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就更加奇怪了。“张医生,你到底要这里面做什么事情呢?”他不禁地追问说道。

张医生看了看陈小明,样子十分认真严肃,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我要将我毕生所学传授给予你!”

“什么?”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又是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张医生就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又再看了看陈小明说:“我总得有一个接班人的吧?我总不能将我的毕生所学带进棺材的吧?”

陈小明显出受宠若惊的样子。“但是,我---”然而他又不知如何说道。

张医生样子依然是十分的认真严肃。“你是最合适的人!”他补充陈小明的说话说道。

“我---”陈小明又是叫了一声,不知如何说好。

张医生看到陈小明吞吞吐吐的,有些不高兴了。“怎么了?你不乐意,你不想要我的这些医术?”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马上猛地摇头说:“不,不,你在说什么呢?你是一个神医,拥有的高超医术,世间绝对仅有,我当然是发梦都想拥有你的这些医术的!”

张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的称赞后,就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说得一点都没有错,我的医术绝对是世间绝无仅有的,当然你的医术也十分高明,甚至可以说在我之上,但是,我的很多医术根本就是你所欠缺的,如果我将我的这些医术传授给予你的话,你就会一下子得到强大的补充,你的强大程度将会跨进一个新阶段!”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这时张医生又显出不高兴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既然是这样,哪你为何不乐意呢?”他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着张医生对他说:“张医生,我只不过是受宠若惊了!”

张医生一听即时笑了起来。“什么受宠若惊不受宠若惊!你就是我选定的人选了!”他高兴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笑了起来,他马上猛地点头说:“好,好,我答应你!”

“嗯!”张医生也笑了笑点了点头。

“谢谢,张医生!”陈小明就对张医生道谢说道。

张医生看了看他说:“得到我的毕生所学之后,你的医术不但会跨上一个台阶,而且你本身也会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强大,这样的话,别人想夺取你的性命,就会更加的困难了!”

陈小明听后也显出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张医生,我知道了!”

张医生再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对他说:“我看,这事事不宜迟,现在张小丽的情况还是在等待之中,就从现在开始吧!而且正如刚才所说的哪样,我们医院也急需我呢?等我将我的毕生所学传授给予你之后,我得马上回去了!”

“好吧!”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

接着张医生就将他的毕生所学开始传授给予陈小明。

在吴治邦这里。过了几天后,小许回来了。

“情况办得怎么样了?”吴治邦看到小许后马上问他说道。

小许显出十分兴奋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吴总,行了,找到这个人了!”

吴治邦一听也即时兴奋了起来。“真有这样一个人?”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真的有!”

然而吴治邦却显出怀疑起来的样子。“不会有什么暇庇吧?”他马上问小许道。

小许显出自信的样子说:“吴总,是我亲眼所见,他的的确确将一个已经断气的人活救,他的确会起死回生之术,这绝对不会有假!”

吴治邦一听又是即时兴奋了起来。“好,大好了!”他兴奋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也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我相信我们已经找到陈小明的克星了!”

吴治邦猛增看着小许。“哪他人呢?”他马上问小许道。

“就在外面!”小许回答说。

“快叫我他进!”吴治邦心急道。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出去了。一会儿后他将一个老者带了进来。

吴治邦看到这老者后,发现他穿着破烂,而且被头散发,严然就是一个流浪汉一般。

吴治邦打量了一下他,然后问他说:“你就是哪个神医?”

老者听后却摇了摇头说:“神医,不敢当!”

吴治邦听后即时不高兴了。“你不是神医?”他马上厉声地再问清楚说道。

老者笑了笑说:“当然不是!”

“什么?”吴治邦气愤地叫了起来。

小许就马上对吴治邦说:“吴总,他的确是十分利害的,的确有起死回生之术!”

吴治邦听后马上怒视着小许。“他自已说,自已根本就不是神医?”他厉声地问小许道。

“他谦虚吗?”小许马上这样解释说。

然而老者听到他们这样说后,却马上又对他们说道:“我真的不是什么神医,我只不过是一个救人的赤脚医者罢了!”

“什么?”吴治邦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许看天吴治邦又是生气了,就马上对他说道:“吴总,你管他是什么呢?能对付陈小明就行!”

吴治邦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问老者说:“你能对付陈小明!”

老者听后即时显出义愤填焉的样子。“是的,我能对付十恶不郝之人!”他咬牙彻齿地说道。

吴治邦一听明白过来了。“好,好,你能对付他就行!”他点了点头高兴地说道。

老者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说:“是的,这个十恶不郝之人,的确是十分利害,然而偏偏我就有对付他的手段,这正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的道理了!”

吴治邦听后不解地看了看小许。

而小许马上明白吴治邦的意思了。“吴总,我已经将陈小明的所以情况跟老医生说了!”他马上这样跟吴治邦解释说道。

吴治邦听后即时兴奋了起来。“好,大好了,只要有对付陈小明的方法就好!”他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老者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小子的确十分利害,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我偏偏就有一个方法可以克制他的!”

“好,大好了!有方法对付他就好!”吴治邦又是兴奋地叫了起来。

这时吴治邦又好奇起来了。他看了看老者,然后问他说:“请问一个老先生,你到底有什么法定对付他呢?”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就即时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一种物质!”

吴治邦听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是什么物质?”他马上好奇地再问清楚道。

“是一个,对一般来说来,根本就是无害,而对他来说就是致命的!”老者解释地说道。

吴治邦听后明白过来了。“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然而小许却显出不放心的样子。“但是,这小子的确十分利害的,你凭借我的介绍真的能可以用这物质对付他了吗?”他不放心地问清楚说道。

老者自信的样子笑了笑说:“当然了!我这种物质就是专门对付他这种人的!而且刚刚好,我就是拥有这样一种物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