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41章: 十恶不郝之人

141章: 十恶不郝之人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又是兴奋地叫了起来。

小许也高兴地点了点头说:“哪好,哪就开始吧!”

然而这时老者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吴治邦和小许。“他真的是一个十恶不郝之人?”他不放心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当然了,这绝对不会有假的!”

小许也马上点头说:“是的,这小子趋着自已拥有高超的医术,运用医术杀人,而且将人杀后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

老者一听即时气愤起来。“大卑鄙了,医者竟然不但不去救人,而且还要去杀人!”他气愤得彻齿地说道。

吴治邦马上添油加醋道:“是的,而且他还将我女朋友的公司都夺去了!”

老者猛地看着吴治邦。“你放心!我一定会不放过他的!”他咬牙彻齿地保证道。

吴治邦猛地点头说:“是的,一定不能放过他这人渣了!”

“好,好,我一定要为这里除去这个祸害!”老者又是保证地说道。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又是叫好道。

另一方面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忽然觉得自已的生命危机越来越严重了,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什么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小黄,我相信吴治邦已经找到对付我的办法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肯定是这样了,否则我不会有这么强烈的生命危机感的!”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他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说,吴治邦他们会用什么办法对付你呢?”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小黄又是停了一下,跟着又问陈小明说:“吴治邦他们这么快就找到能对付你的人了?这也大快了吧?”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一山还有一山高,天底下的能人异士还是有很多的!”

“这样!”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别以为我很利害,或者真的还有很多人可以对付我呢?”

然而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服气起来。“陈医生,这也不对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看着小黄问他说:“怎么不对了?”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陈医生,你如此强大,不但百毒不侵,而且无论是医术还是身质方面都已经跟以前不能同日而语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多的人能对付你的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看着小黄反问他说:“你应该知道一物克一物的道理的吧?”

小黄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他们仍然是会用一物克一物的方法来对付你?”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如你刚才所说的哪样,我十分强大,实际上,能对付我的也就只得这个办法了!”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但是,你怎么就如此容易给东西相克了呢?”他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显出十群众观点认真的样子。“越是强大的东西其弱点也就是越是明白,这正是物质的原理!”

小黄听后显出似乎明白了,又似乎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你现在有什么应对之法吗?”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如果,他们真的找到克制我的办法的话,我的确没有还手之力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再次无奈地说道:“说实在的吧!我真的没有什么应对之法!”

小黄听后想了想,忽然他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看唯有这样一个办法了!”

陈小明听后也睁大眼睛看着他。“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除掉吴治邦!”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什么?”他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认真地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只要吴治邦不死,他就永远对你造成威胁,而且始终有一天会让他给害死了!”

陈小明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陈医生,现在这个情况的话,你不想不除掉这个人渣都不行了,不是他死就是你亡,你根本就没有得选择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想除掉这个人渣也不容易呢!死神一定会对他拼死相护的,死神岂能让我又赢他一招了!”

小黄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但是,我还是相信你可以赢它一招的!只要你尽力去做这件事情的话!”他显然是在激动地对陈小明说了。

陈小明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看了看他,然后又对他说:“陈医生,就这样干吧!你根本就没有其他可选择的余地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好,将这个人渣除掉!”

“嗯!”小黄看到陈小明答应了,就马上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小黄又醒起来地问陈小明道:“是了,陈医生,张小丽现在怎么样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说:“还是一样的情况!”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紧皱的样子说:“这样下去可不行呢!张小丽会彻底死亡的!”

陈小明显出忧郁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了!”

小黄听后再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道:“没有一些可以尝试的方法吗?”

陈小明听后忽然猛地看着小黄。“可以尝试的?”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总不能坐于待毙,什么都得试一试的了!”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说得对!”

小黄再点了点头说:“是的,尝试一下,我相信你还是可以将张小凡救活过来的!”

陈小明再点了点头。

这时小黄显出更加精神起来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张医生走了没有?”

陈小明听后显出开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刚刚离开!”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哪你得到他的毕生所学了?”

陈小明显出高兴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将他的毕生所学,全都消化吸收了!”

小黄听后马上猛地看着陈小明。“哪也就是说,你现在无论是医方法,还是个人体质方面都比以前强大许多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好,大好了!”小黄马上不由自主地叫好道。

陈小明笑了笑,没有说话。

小黄就显出越来越精神的样子说:“陈医生,你既然比以前强大许多了,哪现在无论是救活张小丽,还是抗击吴治邦,肯定就更加有本钱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这也肯定是的!”

小黄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我相信,凭借着你吸引了张医生的功力,一定可以救活张小丽,除掉吴治邦,打败死神的!”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在吴治邦这里。这天吴治邦将老者叫了过来。

“怎么还没有开始呢?”吴治邦看到老者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老者笑了笑,显出十分自信的样子说:“已经开始了!”

吴治邦一听猛地看着老者。“开始了?你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不知道?而且根本就没有看到你出手,没有拿来什么东西攻击陈小明了?”他马上一连串地疑问说道。

老者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空气!”他回答说道。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老者。“你说什么?”而他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空气!”老者再次回答说。

吴治邦睁大眼睛看着老者。“你是说,空气?”他仍然是担心自已没有听清楚,就再问清楚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你没有听错,就是空气!”

吴治邦打量了一下老者,跟着显出生气的样子问他说:“空气能对付他吗?尽在哪里胡说八道!”

老者仍然是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能行!”

吴治邦显出越来越生气的样子,他看了看老者,然后厉声地问他说:“你不会是在玩耍我的吧?”

老者苦笑了一下说:“随你怎么说?总之,就是这样!”

吴治邦看到老者样子十分自信,并且很有道理的样子,就有些相信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问明白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