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42章: 神奇的事情

142章: 神奇的事情

老者十分认真的样子。“一种经过我特制出来的专门对付他的空气!”他回答说道。

吴治邦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老者。“你是说,你用的是一种气体来对付他?”他问清楚地说道。样子仍然是不大相信。

老者点了点头说:“或者也可以这样说吧!”

吴治邦打量了一下老者,仍然是不相信的样子,他问老者说:“有这样的气体吗?有这样神奇的事情吗?”

老者看到他不相信的样子,就冷笑了一下说:“世间上无奇不有,这也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希奇的事情!”

吴治邦仍然是怀疑的眼神打量着老者。“你说的是真的?”他再问清楚道。

老者又是冷笑了一下说:“我说了,没有什么可怀疑的,我不怕告诉你吧!我在我们乡下,就曾经使用类似的气体将全村所有犯感冒的病人一下子治好了!”

吴治邦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是说,你在村里面散洒了这种气体,就将全村犯感冒的病人全部治好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当时村子里面犯感冒的病人十分多,如果逐一跟他们看病,我觉得大麻烦,就用了这个方法!”

吴治邦听后忽然显出相信了的样子,但是,他相信了却又惊讶了起来。“竟然有这样的事?”他惊讶道。

“哼!---”老者冷笑了一下说:“你也别惊讶了,其实这也并没有违背科学原理,我制造的气体里面含有大量的抗感冒因子,人只要吸入这些气体就会将体内的感冒细菌杀死,这是有科学原理的!”

吴治邦听后就更加相信了,他猛地点了点头,然后问老者说:“所以,你对付陈小明的也是用这样的原理了?”

老者点了点头说:“正是,我就是用一种可以分解他这种特殊体质的因子气体,他吸入这种气体的身体上的机能就会慢慢分解,最后因身体机能给分解而死亡!”

吴治邦虽然听得不大明白,但是,他现在已经绝对在相信,老者这种气体是可以对付陈小明的了。“也就是说,你现在已经将这种气体散洒地陈小明活动的周围,而且也肯定让陈小明吸入去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而且,这种气体对于他是致命的,然而对于其他人根本就一点害处都没有,只不过是专门对付他的气体罢了!”

吴治邦听到这里,兴奋起来了。“好,大好了!”他兴奋地叫了起来。

老者点了点头,然后显出义愤填膺的样子说:“是的,这小子无恶不作,十恶不赦,是必须让他消失,以免得继续为害人间!”

吴治邦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当然正是这样的了!”

老者就继续说道:“医者救人,当然也可以杀人,但是必须杀一些该杀之人!”

吴治邦马上又是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正是这样的!”

老者冷冷地看了看吴治邦,然后对他说:“好了,我要办的事情也已经办完了,我得回去继续做一个救人的医生了!”

吴治邦听后眼珠转了一下,心里在想:虽然他说他已经让哪种可以让陈小明死亡的气体给陈小明吸入去了,现在陈小明根本就没有死亡,或者这里面还会有什么意外的,而且陈小明本身就十分强大,陈小明本身或者也可能会自己想到办法应对这种气体的,所以,他还不能走!“老先生,你还不能走呢!”他想到这里,就这样对老者说道。

老者一听不高兴了。“我怎么不能走了?”他愤愤地反问吴治邦说道。

吴治邦笑昧昧的样子。“因为,他仍然是没有死亡的吧!”他解释地说。

老者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你担心,他死不了?”他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确是有这样的担心,这小子实在是大利害了!”

“哼!---”老者冷笑了一下说:“但是,我这种气体就是专门对付他这样利害的人!”

吴治邦仍然是笑眯眯的样子。“老先生,为了保障起见,我觉得你还是继续留下来,等他彻底地完蛋了再离开为好!”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说后,就看了看吴治邦,然后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好,哪我就等他死了再离开吧!”

“谢谢老先生,谢谢老先生!”吴治邦连连向老进道谢说。

老者却怒视了一下吴治邦,然后冷冷地对他说:“看来,你也不像好人!”

吴治邦一呼惊讶了。“我,怎么会呢?我就只是好人一个!”他马上否认说道。

老者就打量了一下吴治邦,然后又是冷冷地对他说:“你真的一点好人的样子都没有!”

吴治邦听后想了想,然后又是笑眯眯地说:“是的,或者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哪个陈小明,比我坏一百倍了!”

老者听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再说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忽然觉得自己些有不适,却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好像是有些事情!”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陈医生,这怎么是好像了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这样的,我总感觉到自己有些不适,却又找不到原因!”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醒起什么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会不会吴治邦要对你动手了,所以你有一种危机感!”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我这种不适并非是来自感觉,而是来自身体里面!我是感觉到身体不适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