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45章: 在等死

145章: 在等死

陈小明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真的没有了!”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难道说,你就是在等死了吗?”他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也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不可能吧?”他不服气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世间上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也就是说,你已经输给死神了?”

陈小明一听似乎才醒起来这个问题的样子,他也猛地看着小黄。“什么?”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再次说道:“也就是说,你已经输给死神了?”

陈小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想了想,然后猛地摇头说:“不,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就这样输给了死神的!”

小黄点了点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是的,当然是这样了!”他也马上肯定道。

陈小明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继续说道:“是的,我有一种感觉,我不会这么容易就输给了死神的!”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也就是说,你仍然是有办法化解这种物质的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说:“是的,如果,我没有输给死神,仍然有生机的话,也就是说,我仍然可以化解掉这种物质的!”

小黄显出十分神精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也相信你仍然是有办法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现在为止,我也的确是想不到什么办法?”他又疑问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在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眉头紧皱地说道:“如果,我想不到办法的话,我其实我仍然是在等死罢了!”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同意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心急起来的样子说:“这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化解得了我身体上的这些毒素呢?”

小黄听后仍然是没有说话。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他又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道:“有一个人肯定会知道的,我能不能问问他呢?”

小黄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他。“是谁人?”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就是哪个对我下毒的人!”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然后他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他肯定是知道了,但是,他作为吴治邦请来对付你的人,他会告诉你吗?”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但是,除此之外,我似乎真的想不到办法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

陈小明就再想了想,然后又极无奈地说道:“我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要不尝试一下!”

陈小明也猛地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是说,尝试去问问这个对我下毒的人?”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问小黄说:“能将他弄过来吗?”

小黄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相信这应该没有问题的!”

“哪尽快将他弄过来!”陈小明马上心急道。

“好,我马上去办!”小黄回应后,转身马上去了。

下午的时候,老者果然给小黄带来了。

“找我有事吗?”老者看到陈小明后就愤怒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他,然后显出极气愤的样子问他说:“为何要致我于死地,我与你无怨无仇的!”

老者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是的,你的确与我无怨无仇,但是,你跟社会有仇了,跟民众有仇了!”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哼!---”老者听后又是冷笑了一下说:“什么意思,你自已还不知道吗?”

陈小明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他对老者摇了摇头说:“我的确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总之,我认为你不能因为钱而帮助吴治邦为非作歹了!”

老者一听即时显出气愤到极点的样子。“我会因为钱?”他厉声地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到他紧张的样子奇怪了。“不是因为钱?”他问清楚说道。

老者仍然是哪样气愤的样子。“对付你当然不是因为钱?”他愤愤地否认道。

陈小明听后更加奇怪了。“不是因为钱?哪是因为什么?”他马上问清楚道。

老者怒视着陈小明回答说:“当然是因为,我为社会除去祸害!”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回答说,明白过来了。“你是认为我是社会祸害?”他问清楚说道。

“当然!”老者厉声地肯定道。

陈小明马上苦笑了一下说:“我只是一个一心想救死扶伤的医者,怎么会是社会祸害了?”

老者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更加气愤了。“你这个滚蛋,竟然还敢做不敢认,这就更加卑鄙了!”他气愤地骂道。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我敢做的,我怎么会不敢当呢?我自问我一生,一心想着如何救人,哪里还有心思去害人呢?”

老者听后看了看陈小明,显出有些相信的样子。“你真的没有害过人?”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医者,只想救人!”

“哦!”老者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打量着陈小明。

陈小明继续苦笑了一下说:“不过,你不相信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老者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你不像在说谎!”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我陈小明一生光明磊落!”

老者点了点头,忽然他醒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说:“看来,欺骗我的人是他!”

陈小明看到老者晃然大悟的样子,就对他说道:“是的,老先生,看来你的确是让吴治邦给欺骗了!”

老者愤恨得咬牙彻齿的样子。“是的,的确是让他给欺骗了!这个该死的滚蛋,看来他才是人渣!”他咬牙彻齿地骂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显出十分忧虑的样子看着老者问他说:“老先生,至于我身上的毒---”

老者一听这才醒起来了。“哎呀!这个麻烦了!”他猛地一拍脑门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马上问他说:“我身上这毒能化解吗?”

老者显出十分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能!”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老者就再次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道:“这毒虽是我所发明,而且我知道这是对付你的最佳药物,但是,我却没有化解之法!”

“这样!”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叫道。

老者就显出极歉疚的样子看着陈小明。“对不起了,小伙子!”他对陈小明道歉地说。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大方的样子笑了笑说:“也不能怪你的,都是因为吴治邦!”

老者却仍然是歉疚的样子。“但是,我要是不相信他的话,你也不会这样了!”他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然后想了想跟着问老者说:“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老者马上摇头说:“真的没有!”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老者说道:“这不对呢!”

“有什么不对?”老者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了看老者,想了想,跟着才回答说:“我有一种我不会这么容易就完蛋了的感觉!”

“什么?”老者听后意外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认真地说道:“是的,我既然有这样一种感觉,我就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就完了!”

老者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样!”他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老者说道:“是的,如果我仍然是有生机的话,哪就证明我身上这毒是可以化解得了的!”

老者听后想了想,跟着他摇了摇头说:“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化解!”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对老者说道:“我想要这毒素的成分!”

老者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想研制出化解之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老者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跟你一起研制,我帮助你。”

“谢谢!”陈小明马上道谢说。

老者马上显出歉疚的样子。“谢什么?你这个样子还不是因为我!”他歉疚道。

陈小明笑了一下说:“老先生,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有事的!”

老者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起来没有说话。

这时陈小明忽然又想到了什么,猛地看着老者。“是了,还有一件事呢!”陈小明对老者说道。

老者仍然是哪样大方的样子。“什么事?”他马上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