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章: 张小丽的死亡

15章: 张小丽的死亡

张小丽给许丽华的哪把水果刀插中了之后,即时鲜血涌流,晕死过去。而许丽华倒在张小丽的身上也已经晕了过去。

李建雄看到她们这样就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笑了笑,然后转身走了。

再说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在思索着如果救张小丽的问题,忽然有人破门而入,陈小明看清楚,仍然是他的助手小黄。

“小黄怎么了?”陈小明看到小黄惊慌失措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医生---张小丽出事了!”陈小明喘着气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后即时站了起来。“出什么事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心脏给插了一刀,失血过多,到医院后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医生,怎么办?”小黄惊惶失措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给张小丽做手术!”

小黄一听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陈医生,张小丽已经死了,死人怎么做手术?”他马上疑问说。

“哪就给她做一个起死回生之术吧!”陈小明却这样回应说。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真的有起死回生之术吗?”他惊诧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没有,怎么与死神斗?”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说:“好,陈医生,就看你的了!”

“走吧!事不宜迟,迟了的话,我就是神仙也会救不了她!”陈小明说着马上跑着去了。

而小黄也赶紧追了向去。

然后陈小明给已经死了的张小丽做了手术,不久张小丽的心脏果然灰复了跳动,灰复了生命体征。

将张小丽救活了之后,陈小明马上将小黄叫了过来。

“是她男朋友李建雄做的吗?”陈小明看到小黄后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却摇了摇头说:“不是!”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不是,是谁?”他意外极了地问清楚道。

“是张小丽的一位好朋友,许丽华!”小黄回答说。

“什么?有这样的事?”陈小明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解的样子说:“不过,说也奇怪,这个许丽华竟然也中了迷药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迷药?”他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和张小丽一起送来医院的还有许丽华,她也晕迷了,我们检查后发现她是中了迷药!”

陈小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说着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据她们家里的保姆说:当时许丽华就倒在张小丽的身上,而许丽华手里的刀正插在张小丽的心脏里面。”

陈小明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是的,在手术里我可以看到,刀十分精准地插在张小丽的心脏正中央,不偏不移,这哪里是常人做的事情!”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是死神做的?”他马上问清楚道。

“正是!”陈小明严肃地肯定道。

这时小黄听到我肯定地回答说,却又显出不解的样子出来了。“陈医生,不是说张小丽的男朋友才是跟她的生命危险有关的吗?怎么现在又扯上她的好朋友许丽华了?”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想了想说:“对于此,我也不明白了!”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会不会你的感觉是错误的,跟张小丽生命危机有关系的人并非是她男朋友而正是这个许丽华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不,不会有错,肯定就是她的这个男朋友!”

“这样!”小黄看到陈小明肯定地回答后,就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说:“至于这个张小丽的好朋友为何会攻击张小丽的,我真的想不明白了!”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哪现在我们该怎么做?”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人只能死一次,也就是说,张小丽已经死过一次,她是不能再死第二次的了!这也是死神的规矩,问题是,我用这方法救过了许多人,对于这样破坏死神规则的行为,死神已经十分生气,所以死神也已经对我下死手了!而对于张小丽起起死回生,这种破坏死神规则的行为,死神肯定不能再容忍下去的!”

“你是说,死神仍然会对张小丽下手?”小黄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希望死神不会再对张小丽下手了吧!”

小黄听后又即时精神了起来。“也就是说,死神也有可能不会对张小丽下手了?”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必竟人只能死一次,再死第二次的话,哪就是破坏规则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也就是说,张小丽已经没有事了?”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却摇了摇头说:“话也不能这样说的,我连续破坏死神的规则,死神已经十分生气,它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而且规则是死神自己定的,它自己破坏规则也未尝不可!”

小黄听后即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也就是说,张小丽仍然是有生命危机?”他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觉得张小丽仍然是有生命危机!”

小黄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哪我们现在怎么做?”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跟着说:“虽然这一次攻击张小丽的人并非是她男朋友,而是她的一位好朋友,但是我始终觉得与张小丽生命危机有关系的人就是她男朋友!”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陈医生,你是说,我们还是要瞪住张小丽的男朋友,防止他对张小丽下手?”他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问小黄道:“是了,哪个攻击张小丽的女人现在怎么样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