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0章: 陷阱

150章: 陷阱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对,当然是这样的!”然而他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怎么才能知道死神的这个陷阱到底是什么呢?”

小黄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而陈小明就打量着吴治邦的尸体,然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吴治邦,虽然已经死了,然而我却感觉不好,是不好的事情,有一种更加不好的感觉!”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又是猛地看着他。“陈医生,你是说,吴治邦死了之后,你的处境会更加的危险?”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感觉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却不服气起来。“吴治邦明明就是一个恶魔,他死了反而更加不好,这怎么可能的事?”他怀疑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这或者是,他死了之后,我将会面临一个比他更加可怕的对手呢?”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比他还要可怕的对手?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比他邪恶百倍吗?”他马上不禁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而又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就不得而知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迷惑不解的样子疑问说:“陈医生,比吴治邦还要邪恶百倍的人,存在吗?”

陈小明也仍然是迷惑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或者真的有!”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思索了起来,一会儿后他又问陈小明道:“这个比吴治邦邪恶的人肯定是我们所认识的,而且,很有可能就在我们的周围!”

陈小明听到小黄的这样分析,也觉得他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这样的分析也对的!我也有一种感觉,这个替代吴治邦替死神对付我的人,就是我身边的人!”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马上猛地对陈小明说道:“绝对不可能会是我!我对于你是绝对的忠贞的!”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小黄,我当然是相信你的!这肯定不会是你了!你如此善良,而且对于十分忠心,你当然不会给死神利用而来害我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即可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陈医生,我真的有些担心,你会怀疑我呢?”他宽慰道。

陈小明又是笑了笑说:“放心吧!对于你我是绝对不会怀疑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疑问地说:“哪会是谁人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是的,这到底是谁人呢?真的想不到是谁人?”

小黄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我们先回办公室再说吧!这里的事情还是交给警察来处理!”

“嗯!”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回到陈小明的办公室里。

小黄坐下来想了想,跟着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必须找到这个人,否则我们就会防不胜防,十分被动,而且也根本就找不到应对之法了!”

陈小明也马上点头说道:“是的,是必须知道这个死神的替身到底是谁人才行!”

小黄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会不会是哪位老者!”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他?”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他的嫌疑最大,他可以曾经帮助过吴治邦对付你的,而且还差点就要了你的命!”

“他?”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跟着他却摇了摇头说:“不,不可能会是他!”

小黄听到陈小明否定地说后,却不解了。“陈医生,这怎么说呢?怎么说不可能会是他呢?”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显出极认真严肃的样子说:“他本身就是一个善良的好人,如此的好人,不会给邪恶的死神利用得了的!”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也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不可能是老者的!而且,他就要将他的毕生所学传授给予我了,还在协助我救治张小丽,绝对不可能会是他的。对于我来说,我就是他的继承人了,他打心底里面就不会让我受到伤害,又怎么可能会让死神利用来害我呢?肯定不会是他!”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分析后,也觉得陈小明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然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陈小明道:“不是他,哪又会是谁人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真的想不到是谁人!”

小黄马上思索了起来,一会儿后他忽然猛地想到了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有一个人!”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是谁?”他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李小姐!”小黄回答说。

“李敏儿?”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她!”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陈敏儿是陈氏集团公司的独生女儿,我看她的心底还不算坏,她能让死神利用得了吗?”

小黄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说:“陈医生,这个陈敏儿正是因为是陈氏集团公司的独生女儿,哪才是最有可能性呢!”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解了。“这又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马上说道:“陈医生,你别忘记了,吴治邦正是永恒集团公司总裁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想了一下,然后问他说:“你是说,陈敏儿会因为想得到华夏集团公司而害我?”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正是她的动机,她有这样的动机就可以让死神利用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一下,然后显出些不服气的样子说:“但是,她不是---”

“很喜欢你?”小黄看到陈小明没有说话,就帮助他补充地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又仍然是不服气地说:“而且,这个女人如此漂亮,如此漂亮的人会是邪恶之人吗?”

小黄听后马上苦笑了一下说:“陈医生,你可别忘记了一句名言了!”

“什么名言?”陈小明马上问道。

“世界上最毒妇人心!”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总之,我就是觉得她的嫌疑最大了!”

“她!”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想了想跟着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可能吧?她会害我?不大可能吧?”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不相信她会害你?”

陈小明想了一下,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她怎么可能会害我呢?她都对我说了,在她的心目中我才是她的世界,我是她的世界了,她怎么会害她的世界呢?”

小黄听后苦笑了一下说:“陈医生,世界上的事情,都不是看表面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她表面对我十分痴爱,然而心底里面还是想我死的?”他马上问清楚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最毒的仍然是妇人之心!”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不高兴了。“小黄,我不许你说这样的说话,这是在岐视女性的言论来的!”他厉声地对小黄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却仍然是十分有道理的样子说:“总之,我还是觉得李敏儿的嫌疑最大!她有害你的动机,哪就是她肯定有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的想法!”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说:“但是,我还是觉得她喜欢我是真心的,她是真心喜欢我的!”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她喜欢你,看得出是真实的,但是,这仍然是不排除,她有将华夏弄到手的想法!”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忽然又觉得小黄说得有些道理,就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总之,我觉得必须防着她一点,而且她的嫌疑最大!”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你或者是对的,防人之心,是必须有!”

小黄看到陈小明同意他的说法了,就想了想,跟着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你以后会怎么对她呢?”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我想我还是离她远点的好!”

小黄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但是,我觉得她会纠缠着你的,看她的架势,如果他与她保持距离的话,她肯定会纠缠着你了!”他提醒地说。

“这样!”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烦恼的样子叫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说:“女人吗?怕就是纠缠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了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

“进来吧!”陈小明听后马上回应说道。

跟着门开了,进来的是陈小明的秘书。

“张秘书有事吗?”陈小明看到秘书后,就马上问她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