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6章: 死神纠缠着的人

156章: 死神纠缠着的人

李敏儿显出十分坚决的样子说道:“总之,我一定要得到你,就算让我死,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你!---”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小明,我要跟你在一起,就算是死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意外了。“我可是一个有死神纠缠着的人来的,你跟我在一起不会害怕的吗?”他问清楚她地说道。

李敏儿摇了摇头说:“绝对不会害怕!”

“什么你!”陈小明听后又是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李敏儿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我说了,就算让我死,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陈小明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对她摇了摇头说:“死神,是十分可怕的,它不但会让你死亡,它不但会随时随地地来索取你的生命,而且还会让你死得十分惨!”

李敏儿听后停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我不怕,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你!---”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总之,就算让我死,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也不知如何说好,或者也根本就无话可说了。

而李敏儿就继续对他说道:“我虽然不相信有死神存在,不过听你刚才的说话,的确可以确定,跟你在一起是有危险的,但是,我不怕,就算有危险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你!---”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总之,你说什么都不会有用的,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这时的陈小明已经是彻底地无话可说了,只是呆呆地站在哪里。

李敏儿就看了看他,对他说:“我知道你很忙,很多的病人在等着你,所以我也不打扰你哪么久了,今晚,我在公园里等你!”说完她转身走了。

陈小明呆呆地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没有说话。

李敏儿离开了之后,小黄马上进来了。

“刚才李敏儿来找你做什么?”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认真严肃的样子对小黄说:“小黄,我决定了!”

小黄一听奇怪了。“陈医生,你决定什么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我决定了,我要跟李敏儿在一起!”

“什么?”小黄听后马上叫了起来,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小黄,我决定了,我要跟陈敏儿在一起!”

“哪张小丽呢?”小黄马上这样问他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显出忧郁起来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我跟张小丽已经不可能了!”

小黄听后即不解又生气起来。“这是什么说话呢?你们现在不是在一起的吗?她不是你的女朋友来的吗?你不是她最亲的人来的吗?她都将整间公司都交给予你了,你还说什么你们没有可能性呢?”他马上一连串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这只不过是以前罢了,现在根本就不是这样了!”

小黄听后更加之不解。“陈医生,我听不明白?”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就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说:“现在的张小丽已经不是以前的张小丽了,她完全是另外一个人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张小丽已经新生了,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张小丽,名字没有改变,但是,她的一彻都不是以前的她了,所以我现在根本就不是她男朋友,更加谈不上是她最亲的人,至于华夏集团公司,我会还给予她的!”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啊!我现在跟她已经是陌生人了!”

小黄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这也不对呢!即便是陌生人了,你们仍然是有要会的,你们仍然是可以相识,相恋的吗?而且,说到陌生人的问题,也只不过是张小丽对于你不说,对于你,张小丽根本就不是陌生人,而且非但不是陌生人,仍然肯定是你最爱的人呢!”

陈小明听后却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我相信,我跟张小丽已经没有相识相爱的机会了,我们不可能起到一起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不解了。“陈医生,这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我们会成为仇敌!”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们一定会成为仇敌的!”

小黄却显出接受不了的样子。“这怎么可能呢?”他不相信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事实就是如此!”

小黄却不服气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张小丽还没有清醒过来呢?她是善是恶,根本就还没有定论,你怎么就如此确定她会成为一个恶人,会与你为敌呢?”他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的疑问后,就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感觉,我有这样一种感觉!”

然而小黄听后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或者,你这种感觉根本就不错误的呢!”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跟着说:“希望是这样的吧!”

这时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我觉得你还是给予张小丽机会!”他对陈小明说道。

“什么意思?”陈小明问明白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跟她相识,然后再相爱!”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她是新生的一个人,跟其他任何我不认识的人都一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