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7章: 一个陌生女人

157章: 一个陌生女人

小黄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将机会给予她,而不是给予李敏儿?”他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再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她根本是一个陌生人罢了,她现在甚至跟李敏儿都有所不同了,李敏儿是一个十分喜欢我的女人,而作为一个陌生女人,我怎么可能会将机会给予一个陌生女人,而不给予一个喜欢我的女人呢?”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坚决的样子说道:“我看我还是将这个机会给予李敏儿吧!”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看着小黄说:“我与张小丽已经结束了!”

“陈医生!”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似乎是不知如何说好的样子。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不禁地在说道:“希望张小丽新生之后,会是一个好人,而非一个邪恶之人吧!”

小黄听后仍然是没有说话,仍然是思索着的样子。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走吧!去看看张小丽的情况!”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又回到张小丽的病房。

陈小明看了看已经没有醒过来的张小丽,然后在思索了起来。

而小黄就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张小丽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呢!”

陈小明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然后他点了点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应该很快了!”

小黄看了看张小丽,也不禁地在说道:“是的,看她的样子灰复得真快啊!前所未见,真的是一个奇迹了!”

然而陈小明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小黄,别忘记了,她并非是灰复,而是新生!新生跟灰复是不一样的!”他提醒地说道。

然而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新生与灰复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马上解释说:“灰复指的是一个病人,生病了的人,一个失损的人灰复过来,也就是说,损失了慢慢地灰复过来而已,所以肯定比较缓慢的,而新生就不同了,新生就是全新的东西,一切都是全新的,而且这可不同于婴儿的新生,这种新生可以说是一种十分奇特的事情,所以一切都会是哪样的奇特,令人意想不到!”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仍然是在看着张小丽。

而陈小明就继续说道:“张小丽的新生,最令人难过的事情莫过于,她原来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孩子!”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担心张小丽会变成邪恶之人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不,我相信张小丽一定仍然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的!”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说:“希望是这样的吧!”

而正在他们说话间,照顾张小丽的护士忽然叫了起来。

“陈医生,她醒了!”护士对陈小明叫道。

陈小明和小黄听后马上向张小丽望了过去。只见张小丽动了几下眼睛,然后将眼睛打开。

陈小明看到张小丽醒了,就不禁地兴奋了起来。走到张小丽的跟前对她笑了笑说:“你终于也醒了!”

张小丽冷冷的眼神看了看陈小明,而她冷冰冰的眼神,让陈小明看到了也不禁打了个冷战。“你是谁?”她厉声地问陈小明道。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陈小明回答说。

张小丽听后却仍然是十分冰冷地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冷冷地问陈小明说道:“也就是说,是你救活我的?”

小黄听到她这样问后,马上兴奋叫了起来道:“是的,他就是救你的人,你的救命恩人!”

张小丽听后却又冷冷地看了看小黄,然后厉声地对小黄说:“与你何干,少插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即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

而陈小明就马上对小黄说:“小黄,算了吧!”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只得不再说了,就停在哪里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

张小丽又是冷冷地看了看他们,然后厉声地对他们说道:“滚开,我要休息了!”

“什么?你?---”小黄听后气愤得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马上对小黄说:“我们出去吧!”

小黄虽然仍然是十分不服气,但是也只得点了点头同意了。

然后他们就回到陈小明的医务室。

“真的是气死我了,我们为了救她费尽心血,甚至差点连命都没有了,现在倒好,她现在不但不感谢我们,还将我们当成是仇人了!”小黄愤怒地骂道。

陈小明听后就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不是跟你说过的吗?她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张小丽了!”

“但是,---”小黄听后还想说什么,却又只得停了下来,因为也觉得实在不知说什么好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然后显出十分沮丧的样子说:“而且,她这样的态度,不但说明了她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不是原来的张小丽了,更加是看得出,她已经受到死神的影响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她现在就是一个邪恶之人了!”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应该是这样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服气的样子。“怎么会这样的呢?”他不服气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她已经受到死神的影响了,她必然会是一个邪恶之人!”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想了想跟着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办?”

陈小明听后想了一下,跟着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看来,我们现在也只得看看情况再说了!”

小黄这时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难道,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张小丽确定会成为一个邪恶之人了吗?”他不服气地疑问说。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情形,张小丽必然就是一个邪恶之人了!”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能不能改变过来呢?”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也猛地看着他。“你是说,能不能将邪恶的张小丽转变为一个善良之人?”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到底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陈小明却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张小丽本身邪恶或者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死神在影响着她,甚至她会成为死神的替身了!有死神在影响着她,想让她转变成这一个善良的人,真的是不可能的事业!”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陈医生,我们给她一个机会吧?”他几乎有哀求的语气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她。“你是说,我们要努力地促使她成为一个善良之人,绝对不会就此放弃她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这根本就没有可能的事!就如吴治邦哪样,哪里还会有可能会改成一名善良之人呢?”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又说:“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给她机会!”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当然的,我们当然会给她机会的!”

小黄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是的,我相信,她仍然会改变过来的!”他说道。

而陈小明就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然后他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张小丽出院了。

出院的时候,陈小明对她说:“出院之后,华夏集团公司我就还给予你了!”

然而张小丽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这公司本来就是我的,你早就该还给我了!”她愤愤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你不是没有醒过来吗!所以我想还给你也还不了!”

张小丽听后却仍然是怒视了一下陈小明,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对她说:“我送你回家吧!”

张小丽听后就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你当然得送我回家了!”她得意洋洋的样子回应说道。

而陈小明听到她这样的回应后,奇怪了。“哎!我为什么非得送你回家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显出极有道理的样子。“你是医生,我刚刚才死里逃生了,刚刚才逃过一大劫,你们当然要送我回家才行的!”她厉声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是因为,这个原因?”他问清楚地说道。

“当然不止!”张小丽却仍然是哪样理所当然的样子回应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