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9章: 你也该死

159章: 你也该死

看到这里陈小明不禁倒吸一口冷气,心里在想道:要是刚才自己没有绕开,离这辆车远远的话,哪这些水泥柱就必然会砸在自己的车辆上了,如果让这此巨大的的水泥柱砸中的话,车辆肯定会给砸得粉碎,而人也肯定给压成肉饼了。

这时陈小明忽然猛地想到什么,他猛地看着张小丽。“你这是在做什么?”他厉声地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我做什么?我还能在做什么呢?”她得意洋洋地回应说。

陈小明就怒视着她,并且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刚才哪样的话,你们都得死,你弄死我,或者说得过去,但是,你这样做,就会连你自己也弄死了?”他对她疑问说道。

然而张小丽听后却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只要弄死你就行了!”她回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对他说道:“是的,只要你能死去就行!”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解的样子。“但是,我死了,你也会死的!”他大声地提醒说。

张小丽却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这叫做同归以尽!没有问题!”她不以为然地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就是要同归以尽才好呢?大家一起去死了!”

“张小丽,你---”陈小明叫声地叫了起来,又不知说什么好。

张小丽就继续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总之,能弄死你就行了!”她再次强调地说。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然后陈小明就顺利地将张小丽送到家里。

陈小明要离开的时候,看着张小丽,心里十分难受。

张小丽看到他在呆呆在看着自己,就奇怪了。“你怎么回事?”她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再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希望你能改变过来!”

张小丽冷笑了一下,反问他说:“我为什么要改变过来呢?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好好的?”陈小明不禁地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好得很,为什么要改变!”

陈小明这时又激动起来了。“你要杀人,你要人去死,你还好吗?”他愤怒地问她说道。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她得意洋洋地反问陈小明说道:“这有什么不好的?”

“什么?你?”陈小明听后叫了起来,给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张小丽就再问他说:“你说呢?想人去死有什么不好?”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看来,你真的没得救了!”

张小丽听后却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错了,你没有得救才对!”她不以为然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张小丽就冷冷地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冷冷地对他说:“总之,你必须死!”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然后对她说:“我可以死,但是,能不能放过李敏儿呢?”

张小丽听后似乎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陈小明。“她更加该死!”她咬牙切齿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她真的跟我没有关系的?”他再努力地说道。

张小丽冷笑了一下说:“你不是想她不死的吗?没有关系,为什么会想她不死的?”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的疑问后,就激动起来了。“我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医者,我能想她死吗?我毕生所做之事就是救人,我当然想所有的人都平安无事了!”他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显出仍然是不相信的样子。“总之,你们肯定有关系?”她坚信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问她说:“哎!就算是我们有关系了,又怎么样?我是我,她是她,你让我死就行,为何要牵扯上她呢?”

张小丽听后却怒视着陈小明说:“她不能跟你有关系!’

“为什么?”陈小明听后马上追问说。

张小丽听后停了下来,她看了看陈小明,或者连她自已也不知为何了,然后她才说:“总之,她必须死!”

“你!---”陈小明说了这么多竟然是白说了,他就气得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显出冷酷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总之,你必须死,她也必须死,所有该死的人也必须死!”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咬牙切齿地说道:“总之,所有该死的人都必须死!”

陈小明听后忽然醒起来一个问题了,他猛地看着张小丽。“所以该死的人?难道说,你也该死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当然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当然包括我自己,总之,所有该死之人都必须死!”

陈小明听后摇了摇头,样子十分无奈,也十分痛苦。

张小丽就怒视了一下他,然后厉声地对他说:“还不快滚!站在哪里做什么?”

陈小明听后就更加难受了,他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转身走了。

陈小明离开张小丽家,马上回到医院,小黄看到他回来了,就马上走了过来。

“张小丽,怎么样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她已经安全回到家了!”

小黄听后“唉!---”地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而陈小明就醒起来地问他说:“是了,李敏儿呢?她没事吧?”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也回去了,没有事!”

陈小明这时显出担忧起来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对他说:“小黄,我最担心的人是李敏儿,我真的很担心,她会有事!”

小黄听后也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担心,张小丽首先要拿她开刀?”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张小丽口口声声地说,要索取她生命!”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又不解起来。“哎!我就是不明白,李敏儿与张小丽无怨无仇的,张小丽为何非得致李敏儿于死地的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不用说,这肯定是死神的所为了!”

然而小黄听后却显出更加不解的样子。“陈医生,死神与李敏儿就更加没有恩怨了?它对付的人是你,绝对不会对付其他的人的?”他又是再疑问说。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思索了一下,然后说:“或者是因为,李敏儿是我的女人吧?死神要报复我救了很多的人,它也要将我的最亲的人拉下水了!”

小黄听后想了一下,然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是说,张小丽之所以要弄死李敏儿是因为,死神的使然,与她本人无关?”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忽然发现他这样问,似乎有另外的意思,就猛地看着他问他说道:“小黄,你这样问是什么意思?”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说:“我想会不会有这样的可能性呢!”

“什么可能性?”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张小丽是因为,妒恨你跟李敏儿在一起的因故?”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他想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小黄,你在说什么呢?现在的张小丽已经不是以前的张小丽了,她现在是另外一个人!”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一下说:“但是,会不会仍然是有以前张小丽的影响,或者多多少少受到以前哪个人的影响呢?必竟她们的躯体是一样的,是一个躯体!”

陈小明听后又是再想了一下,然后却摇了摇头说:“有这样的可能性吗?”

“怎么没有了?”小黄反问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跟着他认真严肃的样子对小黄说道:“我们必须记住,现在的张小丽已经不是以前的张小丽了,如果我们将她当成是以前的张小丽的话,哪我们将会更加的危险!”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没有说话了,因为陈小明的确说得有道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不管怎么样都好,她都已经新生了,不是以前哪个人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也就是说,我们以后也要努力地保护李敏儿!”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另外一方面,张小丽回到公司,她安排妥当之后,忽然想到了什么就将秘书叫了过来。

“张总,有什么吩咐吗?”秘书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对秘书说:“我问你一个问题!”

秘书一听即时显出大方起来的样子。“什么问题?”她马上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