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1章: 哪里不对劲了

161章: 哪里不对劲了

小许听后显出十分迷惑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然后不禁地在说道:“李敏儿是陈小明的女朋友,哪你是陈小明的什么?”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你在说什么?”她不解地问陈小明道。

小许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啊!也没有什么的?”

张小丽就看了看小许,然后说道:“总之,李敏儿必须现在就死!”

小许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他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又是不禁地问她说:“张总,你怎么如此憎恨李敏儿呢?甚至比陈小明还要憎恨!”

张小丽听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十分憎恨她!”

“但是,为什么?”小许听后却发现她依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就再次问她说道。

然而张小丽听到她再次问后,却没有说话了,停在哪里。

小许就看了看她,然后又追问她说:“张总,怎么了?”

张小丽又是再停了一下,跟着她不耐烦地对小许说道:“少说费话了,总之,现在就要将李敏儿弄死!”

小许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同意了。

另一方面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怎么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小黄,我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不对劲?”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觉得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却又说不出到底在什么地方了?”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知道在什么地方不对劲了!”他大声地说道。

小黄听后也猛地看着他。“在什么地方?”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着小黄,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李敏儿哪里!”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回答说,又不解了。“李敏儿怎么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又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李敏儿有危险了!”他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这不对劲的地方,就是李敏儿会危险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是说,张小丽要对李敏儿下手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哪现在该怎么做?”

陈小明想了一下,马上对小黄说:“去将李敏儿找来!”

小黄听后也明白了,他马上点了点头说:“好,我马上去!”

不久之后,李敏儿来了。

“怎么回事?”李敏儿看到陈小明后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才回应说:“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医院里面吧!”

李敏儿一听即时不解了。“我好端端的,又没有什么毛病,为什么要住医院?”她不解地疑问说。

陈小明却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她说:“听我的,没有错,住医院!”

李敏儿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不行,无端端的叫我住什么医院,而且我们公司还需要我呢!”她马上反对说道。

陈小明样子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我不怕跟你说吧!你现在有危险了,我们必须对你采取一些措施!”他努力地说道。

然而李敏儿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有什么危险?我好端端的会有什么危险?”她不以为然地说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了看她,然后问她说:“哪你相不相信有死神的存在呢?”

“什么?”李敏儿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再闪对她说道:“是的,就是死神!”

李敏儿显出些惊恐的样子,她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你是说,死神要来索取我的生命?”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这样说吧!”

李敏儿再想了想,跟着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说的是真的?”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这哪里还会有假呢?”他马上肯定地说道。

“但是,---”李敏儿仍然是犹豫起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对她说道:“别考虑哪么多了,这可是关乎你生死的重大问题来的!”

李敏儿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就听你的吧!”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他又对李敏儿说道:“而且,最好还是跟我住在一起!”

李敏儿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她又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才回应说:“我是说,你最好还是跟我住在一起!”

李敏儿听清楚后,即时脸红了起来。“这---这合适吗?”她吞吞吐吐地说道。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没有行不行的,为了救你也顾不着其他了!”他回应说道。

“但是---”李敏儿却犹豫地叫了一声,样子更加之羞涩了。

陈小明就再看了看她说:“为了救你,也顾不上哪么多了!”

李敏儿却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她想了想说:“但是,我们还没有结婚的呢!”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你放心!我们同房不同床就行!”

李敏儿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又显出失望起来的样子。“这样!”她显出不大高兴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当然是这样了!”

李敏儿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不情愿的样子说:“但是,我想---”她欲言又止起来。

陈小明就问她说:“你想怎么样?”

李敏儿听到陈小明这样问后,样子更加羞涩了,她停了一下,然后才说:“就是说,不同房不同床似乎也不大好的!”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她。“什么?”他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敏儿就再次说道:“是的,既然是同房了,是不是干脆就----”

陈小明对她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李敏儿看到陈小明没有说话,就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怎么样了?”她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哪些事,还是等我们结婚了再说吧!现在要做的事情还是保住你的性命!”

李敏儿听后也只得不再说什么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陈敏儿,然后对她说:“总之,必须小心点!”

李敏儿听到忽然想到了什么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我不明白,保护我就必须让我住在医院里面吗?”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要保护你就必须让你住在医院里面!”

“为什么?”李敏儿不解地问清楚道。

“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陈小明回答说。

李敏儿听后似乎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她明白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死神无所不能,它要谁死,谁就绝对跑不掉!但是,我的力量也不是死神能对我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死神想索取我的生命很久了,却仍然是未能成功,足见我还是有一些力量与死神抗衡的!”

李敏儿听后显出更加明白过来的样子。“也就是说,由于医院是你的地盘,所以死神在医院里面的力量是最弱的?”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敏儿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正如你刚才所说的哪样,死神的力量实在是大强大了,它要谁人死,谁人是绝对跑不掉的,而我住在医院里面肯定就能逃脱了吗?”她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然后无奈的样子对她说:“如果,你不在医院里面的话,你就是百分之百地让死神夺去生命了,但是,如果你能呆在医院里面的话,哪你就会是百分之六十让死神夺去了生命!”

李敏儿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只要我呆在医院里面,还有生存的机会,否则我将会是百分之百的死亡?”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敏儿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但是,既然我呆在医院里面了,还只有百分之四十的生存机会?”她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李敏儿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百分之四十,一半都不到,我的生存机会就这么小吗?”她问清楚地说道,样子惊慌失措起来。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什么?”李敏儿听后叫了一声,样子越来越惊慌失措了。

陈小明看到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就马对她安慰地说道:“你放心吧!我会竭尽全力地保护你的!”

李敏儿听后平静了一下,她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题是,你保护得了我吗?”她马上又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