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3章: 拼死相护

163章: 拼死相护

“什么?”小许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忽然显出冷酷凶恶的样子看着小许。“总之,必须弄死陈小明!”她再次强调地说。

小许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

然后张小丽又说道:“现在要做的是先弄死李敏儿!”

“好!”小许又叫了一声好,然后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李敏儿却得到陈小明的保护呢!对她动手也不会容易的事!”

然而张小丽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陈小明能保护得了李敏儿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小许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如果陈小明拼死相护的话,我们真的就难了!”他提醒地说道。

张小丽看了看小许,显出不解的样子问她说:“只不过是让李敏儿住在医院罢了,说不上陈小明会拼死保护着她的?”

小许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她说:“张总,有一件事你还不知道呢!”

“什么事?”张小丽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不知你知道这件事情后,会不会十分生气!”

然而张小丽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耐烦起来了。“到底是什么事?”她马上追问说道。

小许再停了一下,又是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才回应说:“陈小明让李敏儿跟他住在一起了!”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似乎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什么?你说什么?”她似乎又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小许只得再次说道:“张总,也就是说,陈小明让李敏儿住在医院实际上,他就是要李敏儿跟他住在一起的!”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住在一起?”她再问清楚地说道,样子十分紧张。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她们其实就是住在同一个房间里面的!”

“什么?”张小丽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许再继续说道:“张总,陈小明为了保护李敏儿住在同一间房,她们要睡在同一张床了。”

张小丽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许。“她们要同睡在一张床?”她激动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陈小明因为要保护李敏儿,而连晚上都跟她睡在一起了!”

“什么?”张小丽叫了起来,样子十分之激动。

小许就看了看她,然后问她说:“张总,你怎么了?”

张小丽听到小许这样问后,就即时显出咬牙彻齿起来的样子。而且样子十分凶恶。“这对狗男女,我一定要将她们碎尸万断!”她咬牙彻齿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看到张小丽凶恶的样子,不禁又害怕了起来。“张总,你怎么了?”他又是再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的样子仍然十分激动而凶恶,她听到小许这样问后,就看了看小许,然后对他说:“马上给我找人来对付李敏儿,我现在就要将她弄死!”

小许听后却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但是,这个女人可是有陈小明贴身保护着的!”他为难道。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说:“哪就连这个该死的滚蛋也一起收拾了吧!”

“这样!”小许听后叫了一声,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

张小丽就继续咬牙彻齿地说道:“总之,一定要将这对狗男女弄死!”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但是,陈小明可是很利害的!”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小许,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他再利害,也没有它利害!”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你说的是它吗?”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它,它无所不能,要谁死谁人就绝对死不了!”

小许显出越来越惊恐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陈小明真的很利害的,吴治邦就败在他手上了!”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吴治邦是吴治邦,我是我,吴治邦哪是因为,没有对它死心塌地了!”她回应说道。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对小许说道:“总之,尽快找一个人回来将李敏儿弄死!”

小许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好吧!”

张小丽马上怒视着他说:“哪还不快去!”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好吧!”然后他转身去了。

而在陈小明这里,这天小黄找到陈小明。

“陈医生,张小丽哪里还没有动静呢!她会不会已经放弃打击我们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马上问陈小明说道。

然而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马上摇了摇头说:“肯定并非是这样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坚决一否定之后,不解了。“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仍然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他回应说道:“因为,我仍然是感觉得到,我拥有严重的生命危机!”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是这样!”他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张小丽仍然在想方设方地要将我与李敏儿弄死!”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也就是说,现在正在寻找人来对付你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应该正是这样了!”

小黄这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但是,世界上又有谁可以对付得了你呢?”他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却苦笑了一下说:“可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对付我的人多的是,而且我但心的并非是张小丽会直接对付我!”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陈医生,你担心张小丽会对付谁?”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陈小明回答说。

“李敏儿?”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相信张小丽已经决定对李敏儿下手了,而且肯定在做准备工作!”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说,她已经正在寻找人来对付李敏儿?”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而且我相信,她很快就会找到这个对付李敏儿的人了!”

“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看来现在最有危险的还是李敏儿!”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问陈小明道:“哪要怎么保护李敏儿呢?”

陈小明听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我看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让她一至呆在医院里面!”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李敏儿只要一至呆在医院,你就可以确保她没有事吗?”他又是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这可不一定了,我以前分析过了,她呆在医院里面,最多也仅有百分之四十的生存机会!”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地说道:“没有办法,死神的力量实在是强大了!”

小黄听后想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照你这样说来的话,其实张小丽去找什么人来对付你根本就不重要,主要的还是死神在帮助着她们?”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或者说也是这样的吧!死神才是我的真正对手!”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明白过来的样子。

跟着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张小丽这里,这天小许来到张小丽的办公室里。

“怎么样了?”张小丽看到小许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张总,我找到一个人了!”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人呢?”她马上问清楚道。

“就在外面!”小许回答说。

“马上叫他进来!”张小丽心急道。

“好!”小许点了点头,马上去了。

一会儿后小许将一个男人带了进来。只见这个男人十分单溥,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然后问他说:“你有什么本事?”

“杀人!”此人冷冷地回答说。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你会杀人?”她问清楚说道。

这人点了点头说:“我除了杀人,其他的都不会!”

张小丽一听更加精神了。“真的是这样的?”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此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这能有假吗?”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他,然后摇了摇头对他说:“你如此瘦弱,说你很会杀人,这令人难以置信!”

此人听后忽然一挥手,而他这一挥手的过程中出现一道光线,跟着张小丽发现他的手上拿着一把刀,原来哪道光线竟然是他手中的刀所形成的,这是因为他的动作十分快所形成的一道光线。而且,从始于终张小丽也没有看到他从什么地方将刀拿了出来,这也可以看出他的动作十分之快,快到就连肉眼里看不到他的动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