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4章: 利害的人

164章: 利害的人

张小丽有些惊讶的样子看着他,而这人就用手指了指地上对张小丽说:“蚊子!可以用刀砍杀蚊子的人,不知你认为会不会杀人呢?够不够资格去杀人呢?”

张小丽听后马上向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在地上果然有一只蚊子的尸体。张小丽马上笑了笑点了点头说:“嗯!的确不错,你的确有杀人的本事!”

此人仍然是十分冷酷的样子,他听到张小丽的称赞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生来一无所是,偏偏就只会杀人!”

张小丽显出满意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好,只要你将哪个人杀了,我可以给予你很多的报酬!”

此人一听只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好,好,大好了!”他冷冷地在叫好道。

张小丽就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此人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请问一下,人要我杀的到底是什么人呢?”

张小丽听到他这样问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一个女人!”他回答说。

此人一听奇怪了。“一个女人?十分利害的女人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然而张小丽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只不过是一个弱女子罢了!”

此人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十分迷惑地问张小丽道:“哎!我说,杀一个弱女人,你随便找个人就行了,何必费哪么多的功夫找我去对付她呢?”

张小丽听后冷冷地笑了笑说:“而且仅仅杀她,哪当然是随便找个人就行了,问题是,她拥有一个保护者!”

此人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你是说,这个保护者十分利害?”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十分利害,这也是我之所以要请你出山的原因了!”

“是这样!”此人听后显出明白过来地叫道。

张小丽显出十分冷酷而凶恶的样子看着这人对他说:“总之,你必须将这个女人杀了,现在就必须将她弄死!”

此人听后打量了一下张小丽,忽然他发现张小丽冷酷得看到了即时令人不寒而傈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冷战。“你怎么---”他马上不禁地问道。

张小丽冷冷地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我怎么了?”

此人看了看张小丽,显出不解的样子问她说:“你的眼神大冷酷了,这是为何?”

张小丽听后仍然是十分冷酷的样子看了看他,然后笑了一下说:“这就是我,不为何!”

“什么?”此人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厉声对他说:“总之,你弄死哪个女人就行,其他的你就别管了!”

此人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点了点头。

“去吧!”张小丽就冷冷地对此地说道。

此人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此人离开了之后,张小丽马上问小许说:“他真的能行!”

小许马上对张小丽说道:“张总,你刚才也看到了,他的确是一个十分利害的人!”

张小丽却摇了摇头说:“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够!”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张总,你是担心,他仍然是对付不了拥有陈小明保护的李敏儿?”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小明实大利害了!”

小许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但是,也只有他了,找不到其他的人!”

张小丽听到小许这样说后,就停了一下,她想了想的样子,然后她忽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小许说:“放心吧!他可以弄死李敏儿的!”

看到张小丽忽然又自信起来,小许不解了。“张总,你为何忽然又如此自信呢?”他马上奇怪地疑问说道。

张小丽冷笑了一下说:“是的,这人只不过是一身的花权秀腿,甚至是我怀疑他只不过是一个混饭吃的骗子来的罢了!但是,我还是认为他可以弄死李敏儿!”

小许听到她这样分析后,就更加之不解了。“哪又是为何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张小丽显出极冷酷极凶恶的样子,她冷冷地回应说:“因为有它!它会帮助这人弄死李敏儿的!”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你是说它?”他不禁地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它!”

“是这样!”小许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显出极惊恐起来的样子。

张小丽就点了点头说:“是的,你放心吧!此人会弄死李敏儿的!”

小许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样子却更加之惊恐。

然后她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接着小许忽然接到哪人的电话,哪人说要马上见他。小许听完电话后,马上来到哪人与他约好的地方。

“老王,怎么了?”小黄看到哪人后马上问他说道。

老王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马上回应说:“小许,这事我不干了!”

小许一听即时紧张了起来。“为什么不做,这可是地笔大买卖来的,事成之后,你就可以得到一大笔钱了!”他努力地说道。

老王却摆了摇头说:“我刚才发现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小许马上问清楚道。

老王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说:“这个张总,表面看上去十分漂亮,但是,她的眼神里面却充满着一股十分可怕的东西!”

小许听后也猛地看着老王。“你发现什么了吗?”他问清楚地说道。

老王显出惊恐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发现有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有什么十分可怕的东西了?”

小许听后也显出惊恐的样子,他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而老王就仍然是十分惊恐的样子对小许说道:“小许,你知道的,我就只是一个混混江湖骗子罢了!如果如你所说的哪样欺骗一个孤儿寡妇的话,哪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这个女人有十分可怕的东西在里面的呢?这活我干不了!”

小许听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老王,这可是一笔大买卖来的!”

老王却马上摇头说:“给再多的钱,我也不干了,这个女孩子十分可怕!”

小许看了看他,然后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对他说:“这事,已经定下来了,你不答应也得答应!”

“什么?”老王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许就继续对他说道:“总之,这事你必须得做!”

老王听后样子仍然是十分惊惶失措的。“不行,我不干了!”他仍然是拒绝说道。

“不干也得干,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小许却威胁地说道。

老王听后显出极为难起来的样子说:“小许,你想呢!我这样一个连你都害怕的人,怎么去杀人,你这不是开玩笑了吗?”

小许听后看了看老王,或者他也发现这的确是一个问题了。

而老王马上就对小许说道:“小许,别说是杀人了,就是杀鸡我也会手震,我就是一个骗子而已!”

小许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老者说:“不,你可以完成任务的!”

老王一听不解了。“我可以完成任务?你不会是说,我可以将哪个人杀了吧?”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

老王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你在说什么呢?我手无博鸡之力,哪能力将人杀死!”他不以为然地说道。

小许听后打量了一下老王,然后他说:“不,你要杀的人是一个弱女子来的!”

然而老王听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就算是一个弱女人,我也杀不了,我根本就不会杀的!而且,你们不是说了的吗?这个女人可是有十分强大的人保护着的!”他回应说道。

小许听后又是看了看老王,然后又思索了起来。

老王就继续为难的样子说:“我就是一个骗子,欺骗人可以,叫我真的去杀人,哪里行呢?”

小许打量了一下老王,然后又再想了想,跟着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老王说:“行的!”

老王看到小许自信的样子奇怪了。“行的?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许看了看老王,跟着才说:“张总说了,它会帮助你的!”

老王一听不解了。“它是谁?”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许听后停了下来,样子显出极其惊恐,然后他才说:“就是一个十分可怕而力量十分强的东西!”

老王听后更加惊恐了,他睁大眼睛看着小许。“这个东西,就如同在张总眼睛里面看到的东西?”他问清楚说道。

小许又是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或者正是吧!”

老王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小许。“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他马上又再问清楚道。

小许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

老王听后猛地看着小许。“你不知道?”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小许摇了摇头说:“是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老王显出极惊惶失措的样子看着小许,然后他说:“竟然有这样的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