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6章: 陷阱

166章: 陷阱

陈小明马上对小黄说:“马上叫她来这里!”

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了。“好的!”他回应后马上就去了。

然而陈小明等了一阵后,却不见小黄回来,他不放心马上亲自去找了。

陈小明来到会议室,发现根本就没有人。陈小明只得再去寻找,却找完整个医院都不见小黄和李敏儿的身影。

这时陈小明发现他们科室的一个护士正迎面向他走来,他就马上拦住她问她说:“李护士,看见黄医生了吗?”

“黄医生,急急地跑出去了!”护士回应说道。

陈小明一听即惊讶又意外。“知道是什么事情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去追李小姐了!”护士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也追着去了。

陈小明从医院里面跑了出来,却发现不知去哪里寻找她们为好,就不知所措地站在哪里。而正在这时,忽然看到小黄急急地跑了回来。

“李敏儿呢?”陈小明看到小黄后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迷惑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我听说她出去医院了就马上追了出来,想拦住她不让她出医院,然而我跑出医院后却找不到她的踪影!”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惊慌失措的。

小黄也惊慌失措的样子。“陈医生,李敏儿现在出了医院,后果会是怎么样的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医院是我的地盘,在医院里面死神的力量就削弱了一大半,如果李敏儿跑出了医院的话,哪正合死神的胃口了,而且现在正是我感觉到她有危险的时候,更加是这样了!”他分析地说道。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也就是说,她现在危在旦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绝对可以这样说!”

小黄的样子更加不知所措起来。“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办?”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必须找到她!”陈小明回应说。

“但是,应该到什么地方找她好呢?附近几条街我都找遍了,根本就没有她的踪影!”小黄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就停了一下,然后咬牙切齿地说:“必须找到她!”

“但是,这怎么找呢?她的电话打不通,她的公司的人说,她根本就没有回去,怎么找呢?”小黄马上这样疑问说。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看来她是故意让我们找不到她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不解了。“哪她为何要让我们找不到她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也不解起来地说道:“我也不知道!”

小黄想了一下,忽然他猛地看着陈小明醒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或者是因为死神!”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是死神促使她离开医院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如你所说的哪样,医院是你的地盘,死神在医院里面对李敏儿不好下手,所以就让李敏儿离开医院,好让它对李敏儿下手!”

陈小明听后忽然也觉得小黄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小黄你分析得对!”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看来李敏儿的确是凶多吉少了!”

陈小明显出慌张起来的样子。“必须找到她!”他坚决地说道。

“但是,世界这么大到哪里去找她呢?”小黄听后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就即时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现在怎么办?”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小黄,似乎醒起来什么的样子,他问小黄说:“小黄,我的地盘是医院,哪你说死神的地盘在什么地方呢?”

小黄听后也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李敏儿应该到了死神的地盘?”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既然让李敏儿离开医院,目的是好让它方便下手了,哪最让它方便下手的地方,肯定就是它的地盘了!”

“因此李敏儿肯定是让死神掠去了它的地盘了?”小黄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觉得死神的地盘就是在医院里面!”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解了。“小黄,我的地盘在医生,这是绝对没有错的,但是死神的地盘怎么可能也会在医院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医院是你救人的地方,这是你的地盘,这是绝对不会有错的,但是,同时医院也是人死亡的地方,你别忘记了,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医院里面死亡的,所以说,医院是你的地盘,同时也是死神的地盘来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说道:“陈医生,医院肯定也是死神的地盘来的,因为医院也是它主要索取人生命的地方!”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这样分析也对!”

小黄就继续说道:“如果说,李敏儿给死神掠去它的地盘的话,哪她不正是还在医院里面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医生里面我们都已经找遍了,根本就没有她的踪影!”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又醒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倒觉得是这样的,医院是你的地盘,整个医院都是你的地盘,然而对于死神来说,只是在医院的某些地方才是它的地盘。”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因为医院里面有你的存在,所以死神的力量感弱了,所以说整个医院都是你的地盘并非全都是死神的地盘,而死神的地盘仅仅是某个地点!”小黄分析地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