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7章: 死神的地盘

167章: 死神的地盘

陈小明听后也觉得小黄分析得有道理,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样说来也对!”他停了一下,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个在医院里面某些地方的死神的地盘在哪里呢?”

小黄听后又是想了想。忽然他猛地醒起来的样子,而同时陈小明也猛地醒起来了。“停尸房!”小黄和陈小明同时叫道。

“我们快回去!”陈小明接着马上这样对小黄叫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然后跟着陈小明跑着回医院里面了。

陈小明和小黄回到医生的停尸间,他们将门踢开,果然发现李敏儿倒在血泊里面!

陈小明马上跑过去,跟李敏儿检查,发现李敏儿已经没有了气息!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她已经没有气息了!”

“什么?”小黄一听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十分懊悔的样子。“看来,我们是来迟了!”他懊悔道。

小黄这时气愤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愤愤地问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说:“她身中几十刀,看来是有人冲进来,攻击她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意外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地说:“我们大意了!”

小黄显出越来越气愤的样子。“这到底是谁人呢?到底是谁人冲进来,砍杀她了?”他愤愤地疑问说。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激动地问陈小明道:“是张小丽?”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不是,应该是她请来的人!”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再跟她检查了一翻,而小黄就马上又问他说道:“陈医生,能不能用起死回生之术呢?”

陈小明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马上又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她身中十几刀,身体已经损坏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哪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呢?”他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一咬牙说:“试试看!”

小黄听后却不解了。“陈医生,这个试试看到底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回应说:“简洁地说,就是试验!”

“试验?”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现在也只有试验了!”

小黄显出不死心的样子。“哪成功的机会有多大呢?”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跟着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回应后,显出彻底明白过来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地说:“你是说,你要用一个从来没有用过的,仍然是在试验之中的方法来救治李敏儿?”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是这样!”小黄叫了一声。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或者说我根本就是要拿李敏儿来做试验罢了!一个试验品,你说,她的成活率有多大呢?”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

陈小明再停了一下,然后一咬牙说:“总之,我就是不能输给死神了,我一定要将李敏儿救活!”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然后对小黄说:“哪我们开始吧!”

“嗯!”小黄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将李敏儿推进手术室里面。

在张小丽这里,小许急急地来到张小丽的办公室。

“怎么样了?”张小丽看到小许后马上问他说道。

小许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成了!”

张小丽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许。“死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已经死了!”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小许,然后“哈!哈!---”地大笑了起来,然后她停止了笑,显出冷酷凶恶的样子大声地叫了起来道:“我看哪个女人还敢接近陈小明!”

小许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了。“张总,你弄死李敏儿是因为什么?”他好奇地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小许,然而她却只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小许,根本就没有回答小许的问题。

小许就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张总,弄死李敏儿肯定不是为了给吴总报仇的!”

张小丽再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就是要接近陈小明的女人都死去,让所有的女人不敢接近陈小明了!”

“但是,这是在报复陈小明害死吴总吗?”小许马上又追问说道。

张小丽听后又是停在哪里,没有说话了,似乎是在思索起来的样子。

小许就再看了看她,问她说:“张总,怎么了?”

张小丽听后再停了一下,然后显出咬牙彻齿十分冷酷凶恶的样子说:“总之,她们都得死,陈小明必需死,其他接近他的人也必需死!”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小许厉声地对他说:“要弄死陈小明!”

小许看到张小丽如此凶恶冷酷的样子,即时害怕起来,他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

张小丽仍然是在凶恶地怒视着小许。“准备弄死陈小明的事!”她厉声地吩咐小许道。

“是的,是的!”小许马上又是称是道。

张小丽停了一下,忽然猛地醒起什么,猛地看着小许摇了摇头说:“不对,不对!”

小许看到她这样奇怪了。“张总,有什么不对了?”他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又是停了一下,然后才说:“陈小明如此利害,李敏儿真的这么容易就死了吗?”

小许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张总,你担心陈小明会将李敏儿救活?”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正是!陈小明大利害了!”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人既然已经死了,就绝对不可能救活的!”

张小丽听后又是怒视着小许。“但是,哪是陈小明,对于陈小明来说,是没有什么东西不可能的!”

“这样!”小许听后显出明白过来地叫道。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是的,陈小明大利害了!”

小许想了想,然后说:“老王说,他是看着李敏儿断气了才离开的,证明李敏儿肯定已经死了,除非陈小明会起死回生之术!”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然后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就是起死回生之术!”

小许想了想说:“是这样!”

张小丽就继续对他说道:“是的,陈小明实在是大利害了,他可是会起死回生之术的!”

小许再想了想,然后又是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张总,你放心吧!就算陈小明会起死回生之术,也救不活李敏儿的!”

张小丽听到小许这样说后,奇怪了。“这怎么说?”她马上问明白道。

“因为,老王说了,李敏儿是给他连砍十数刀而死的,李敏儿的尸体都已经让老王给损坏了,一个身体已经损坏了的人,陈小明可以对她起死回生吗?”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是这样!”她明白过来道。

小许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看陈小明再本事也救不活李敏儿!”

张小丽点了点头,然后她却又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我还是不放心!”

小许听后不解了。“怎么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大有本事了,而且我它似乎在告诉我说,这个女人仍然是有存活的可能性!”张小丽回答说道。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是的,它在对我说,这个女人没有哪么容易就这样死了的!”

小许一听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许对他说:“继续!”

然而小许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继续?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张小丽看到小许不明白,就生气起来了。“就是继续找人砍杀这个女人!”她厉声地回应说。

“是这样!”小许听后明白过来地说道。

张小丽就看着他对他说:“吩咐哪个人,让他继续去砍杀李敏儿!”

小许听后犹豫了一下,然后问张小丽说:“有这样的必要吗?”

“绝对有!”张小丽厉声地肯定道。

小许没有办法,只得点了点头。

“去吧!”张小丽就厉声地吩咐他说。

小许听后只得转身走了。

小许离开张小丽后,就马上将老王叫了过来。

“小许,还有什么事吗?”老王看到小许后,就马上问他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