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7章: 死神的报复

17章: 死神的报复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这就对了!”

这时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陈医生,你是不是明白什么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明白死神为了何要张华夏父女的命了!”

小黄一听马上猛地看着陈小明。“是了,到底为什么?”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华夏惹怒死神了!”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这怎么说?”他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显出感慨的样子说:“可谓人生死有命,无论你是怎么死,意外死,给人谋杀死,或者活生生地饿死,都是他的命!也就是说,不管怎么死,都是死神要了他的命,就是该死之人,这就是死神的规则!要是将这些该死的人救了的话,哪就破坏了死神的规则,这肯定会惹怒死神的!”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张华夏救了好几万在死神的规则下就是该死的人,从而惹怒了死神,所以死神就报复张华夏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说呢!我救了几个死神规则上该死的人,就已经惹怒了死神,更何况,张华夏救了好几万人呢?”

小黄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是的,看来,是找到死神为何要会了张小丽父女的命的原因了!”他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总之,死神是非要了张华夏父女的命不可的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也就是说,即使张小丽死过一次了,死神仍然会索要张小丽的命?”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应该会是这样了!”

这时许丽华听到他们说后,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哎!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死神?”她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你不会相信的!”

许丽华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你是说,是死神要张华夏死的?现在死神也要张小丽死?”她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不过,我相信你不会相信的!”

许丽华摇了摇头说:“是的,我不会相信,而且张小丽更加不会相信!”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了看了看许丽华,然后对她说:“总之,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你紧紧地瞪住张小丽的哪个男朋友,让他别伤害张小丽就行了!”

“嗯!”许丽华听后点了点头,笑了笑。

然后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说:“我们走吧!去看看张小丽去!”

“好!”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哎!等等!”正在这时,许丽华忽然叫停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来,转过身。“你还有什么事吗?”他问许丽华道,而这时他发现许丽华睁大眼睛在死死地看着自已。“有事吗?”陈小明看到许丽华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就又追问她说道。

许丽华听到陈小明的追问后,这才从呆呆地看着陈小明中醒悟了过来。“啊!是的,我是有事!”她点头肯定道。

“你还有什么事?”陈小明马上问清楚。

许丽华再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回应说:“我相信你了!”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你相信我什么?”他问明白道。

“我相信你的说话了,我相信有死神了!”许丽华回答道。

陈小明听后意外了。“哦!你真的相信了?”他不大相信的样子问清楚道。

许丽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你的说话,我相信有死神的存在!”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奇怪地问她说:“为什么忽然又相信了呢?”

许丽华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相信你!”她回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显出给气个半死的样子,他还真以为许丽华会相信有死神存在呢!如果,她能够相信的话,哪她作为张小丽的好姊就肯定可以让张小丽也相信的。

许丽华就仍然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喜欢你!”她再次强调地说。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摇了摇头说:“乱七八糟!”然后他转身继续走了。

而小黄就笑了笑,然后也跟着陈小明去了。

从许丽华的病房出来后,小黄马上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看来你是来桃花运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对她没有兴趣!”

小黄听后笑了笑,然后问陈小明说:“哪张小丽呢?”

陈小明听后即时停了下来,他看了看小黄停了一下,然后认真地对他说:“救下她再说吧!否则她一个死人,我喜欢她,对她有什么想法也没有用的!”说完他转身继续走了。

小黄听后又是笑了。“也就是说,你真的喜欢上张小丽了?”他边跟着陈小明边问陈小明道。

“我刚才不是跟你说了的吗?一个死人喜欢有什么用?”陈小明边走边回应说。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救得了她的,她一定会没事的!”小黄自信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来,他想了想,然后忧虑的样子说:“希望是这样吧!”然后继续走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忧虑的样子,就看了看他,然后认真地问他说:“陈医生,你似乎还是没有信心一样呢?”

陈小明听后又是停了下来,他看着小黄点了点头说:“哪是死神,而我只是一个凡人,你说我能有信心吗?”说完他又继续走了。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然后也跟着陈小明去了。

跟着他们就来到张小丽的病房里面。

陈小明跟仍然是处于晕迷状态的张小丽检查了一遍,然后点了点头对小黄说:“她的情况稳定下来了!暂时不会出现生命危险!”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也就是说,她没有事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我可不敢这样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