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77章: 世界未日

177章: 世界未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而且它们十分凶猛,我们别说要控制住它们了,就是接近它们都会让它们咬到了!”

陈小明听到这里,即时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小黄,可能会如僵尸片的场景一样了!”他不禁地说道。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显出不解的样子。“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才说:“就是到处都是僵尸,不是僵尸的人,只会是一些幸存者!很少很少的幸存者!”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继续是惊惶失措的样子。“到时候,真的就会是世界未日了!”他说道。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样子更加惊慌失措了。

陈小明就再继续说道:“到时候,你我都有可能都会成为僵尸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地说道:“没有办法啊!”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我有一事不明!”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你有什么不明呢?”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死神,为了对付你竟然让人类灭绝了!它会这样做吗?”

陈小明听后忽然猛地醒起来的样子,他看了看小黄,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按道理,死神不会因为对付我一个人,而让全体人害灭绝的!”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也显出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对此,我也不知道,或者是因为死神因为我经常使用起死回生之术,将很多它为认该死的人,却没能给它夺去生命,而彻底生气了!”

小黄听后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死神因为要对付你而豁出去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或是是这样的吧?”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却认为并非是这样的!”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哪你认为是什么?”他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说:“陈医生,我认为会不会是这样的呢?”

“怎么样的?”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才说:“会是会是因为,人类根本就不会灭绝!”

“什么意思?”陈小明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我的意思是,死神会不会认为,你肯定可以化解这场人类危机的?”他猜想说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死神根本就是在认为,我可以治好这些僵尸,我运用医术可以将这些僵尸变回人类?所以,死神才会发起人类的这场危机的?”陈小明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又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清楚地说道:“小黄,说来说去,你还是认为我可以治好这个僵尸,可以将这些僵尸变回人类?”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却又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但是,僵尸是一种根本就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是关乎鬼神的事情,我一个凡人怎么能解决得了关乎鬼神的事情呢?”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相信你能够的!”他激励地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想了想,跟着又问清楚地说道:“你是说,我可以用医术解决关乎鬼神的问题?”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疑问后,却犹豫了一下,跟着才点了点头说:“是的,运用你高超的医术,你一定可以解释这些关乎鬼神的问题的!”

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医术能够解决得了鬼神的问题吗?”马上又疑问说。

小黄猛地点头说:“我相信一定能,你运用你高超的医术,一定能办到的!”

陈小明又是看了看小黄跟着想了想,然后说:“僵尸,虽说是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但是,也有科学能解释的地方比如,僵尸的形成看似是因为感染了一种病毒!”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他,补充地说道:“是的,陈医生,只要你能控制住这种病毒,能够清除这种病毒就行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或者就是你所说的,运用我高超的医术可以治好这些僵尸的依椐了!”

小黄马上又点头说道:“是的,陈医生,你一定可以控制住这些僵尸病毒,并且清除掉这些病毒的!”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好吧!我们开始吧!”

小黄一听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陈医生,怎么开始呢?”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抓住一个僵尸,然后对它进行试验!”他回答说道。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们已经抓到一个了!”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猛地看着他。“在什么地方?”他马上问清楚。

“就是李敏儿!”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是她!”他叫了一声,然后马上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她!她正好是我们用来研究的对像!”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对小黄说:“我们走吧!”说着陈小明马上走了。

而小黄也马上跟了向去。

在张小丽这里,这天小许破门而入。

“你怎么回事?”张小丽看到小许忽然破门而入,就厉声地问他说道。

“张总,有异常的事情了!”小许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马上回应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气愤的样子。“到底发现什么事情了?”她厉声地问清楚。

小许停了一下,显出不知怎么说才好的样子,跟着他才说:“张总,李敏儿的的确确已经死了,但是,她却又会活动起来!”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死了就死了,怎么又活动起来了?你在说什么?”她厉声地问清楚说。

小许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张总,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就是一个已经死了的人,但是,又会活动起来了,而且听说还会咬人!”他解释说。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李敏儿到底有没有死?”她十分不耐烦的样子问清楚。

“死了!”小许只得肯定地回应说。

张小丽冷酷而凶恶的样子看着小许。“死了?哪你刚才说李敏儿会活动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马上又再问清楚。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张小丽说:“张总,她们好像说,李敏儿变成僵尸了!”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僵尸?”马上问清楚说。

小许点了点头。“是的,她们好像说,这正是僵尸!”肯定道。

张小丽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说:“难道世界上真的存在有僵尸吗?”

小许马上点头说:“张总,看来不会有假了,的确存在着僵尸!而李敏儿就已经成为僵尸了!”

“这样!”张小丽听后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李敏儿已经成为一具僵尸了!”

张小丽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只是在思索起来。

小许就看了看她,然后问她说:“张总,哪李敏儿到底可不可以说,已经死了呢?”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小黄,样子十分精神。“死了!百分之百死了!”她肯定地回答说。

小许听到她这样说后,即时精神了起来。“好,死了就好!”叫好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李敏儿的的确确已经死了,对此没有错的,僵尸就是死活人,就是一个已经死了的人!”

小许点了点头说:“哪就行了,死了就行!管她什么僵尸不僵尸的!”

“嗯!一具行尸走肉罢了!”张小丽点头肯定道。

这时小许忽然又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不过,还有一件事情呢!”又说道。

“什么事情?”张小丽马上问清楚道。

小许的样子更加惊恐了。他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说:“张总,哪个去砍杀陈小明的人也成为僵尸了!”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许就显出眉头紧皱,十分迷惑不解的样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竟然会成为一具僵尸了!”他再次说道。

张小丽想了一下说:“也就是说,他已经死亡了,早前就已经让它夺去生命了!”

小许听到张小丽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张小丽。“张总,你是说,他早就让它夺去了生命,他是让它夺去了生命之后,才去砍杀陈小明的?”他问清楚地说。(未完待续)